▲Work & Travel J1美国乱步

攻略   >  纽约旅游攻略   >  ▲Work & Travel J1美国乱步

• 出发日期/2015/06/12

• 玩法/美食 漫游

前言

Work & Travel项目是美国提供给中国在校本科学生的一个文化交流项目,申领美国的J1签证赴美带薪实习,一般实习时间为3个月,后期会生成1个月的旅游时间。每周的工时有32-40小时,2天off,时薪有9刀一小时,加班的话有13.5刀一小时。

这次的主要路线:Falmouth(工作3个月期间去Boston)-New York(9.17~9.19)-San Francsico(9.19~9.23)

1.护照(必须在有效期以内)

2.J1签证(我是在出发前一个月左右办理的,J1签证很好办,只要带好材料,证明你是大学生身份和没有移民倾向能说服签证官即可)

3.DS-2019表(这张表格非常重要,从入境美国到返回中国都需要,听说重办需要几百刀)

4.保险(大家应该听说过美国看病非常贵吧,所以出发前必须买保险!要是有个急性病骑个自行车摔伤也可以报销,14RMB一天)

5.机票(因为要落实签证所以买机票的时间比较晚,比较贵,因为后期有旅游计划所以没有买双程机票4/5月双程往返机票大概就在6000+RMB左右,单程在3900-4000RMB之间浮动)

6.衣物(靠近沙滩区,少不了泳衣,因为后期也有去西部,所以带了几件长袖)

7.药品(人生地不熟,要买药肯定也会有沟通困难的问题,所以提前备好感冒药,清热类药也是必须的)

8.转换插头,排插(美国电压跟国内电压不同,我们所拿的充电器在美国无法适应电压,行前去某宝淘一个美标转换插接上排插就能用了,只能插手机电脑相机等电子产品,要是发热性的电器还需要一个变压器)

9.定量的美金还有信用卡(美金直接在中国的银行可以换,也可以下飞机去currency exchange换取,超过10000美金是需要申报过关的,信用卡多用于购物还有book酒店,大多数酒店支持visa和万事达,有些机场免税可以刷银联)

10.电话卡,我最怕就是没有网络找不着地方,所以在中国就买好了美国的电话卡。(某宝是万能的)

工作地点

工作的地点安排在波士顿(Boston)的旁边——科德角(cape cod)的一个区,叫法尔茅斯(Falmouth)是美国东部的一个沙滩旅游区,有一条长长的海岸线。

科德角(cape cod)

美国马萨诸塞州东南部,向大西洋突出的科德角半岛的顶端。为沙洲状的岬角。岬角上有灯塔。半岛很大一部分是由沙子组成的,所以经常能看到大片的沙地伸向海中,在这个纬度恐怕是独一无二的。沙地间点缀着丛丛蒿草和涨潮后潴留下的海水,白草黄沙碧水,绝对是难得一见的大风景。有的地方半岛变得很窄,只有不到两公里宽,东边是浩瀚无垠的大西洋,西边是同样望不到边的科德角湾,仿佛走在通向天国的路上,两边是壮阔的云海。

法尔茅斯(Flamouth)-----★工作的社区

出发和到达,关于入境的那些事

• 电话:+852-21818888
  • 简介:香港国际机场位于香港新界大屿山赤鱲角,为香港现时唯一运作的民航飞机场,24小时全天候运作。

这次选择的航班是阿联酋航空,香港出发迪拜中转最后到达波士顿。

6.12 19:20起飞 HK-DXB(飞行7小时50分钟)

13点整从我家出发到中山港,中山港有直达香港机场的船次只用一个小时,我坐的是15点的船,到达之后是16点多。

下船之后就是飞机check in的地方,行李托运好,直挂波士顿。

拿着登机牌去找航站楼,香港机场挺大的,需要乘坐接驳地铁寻找你的航站楼,起飞地点一般在T1,提前找好登机口。

接着候机。

• 地址:Dubai, United Arab Emirates
  • 简介:作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的主要机场,迪拜国际机场不权是迪拜的主要机场,还是中东地区最重要的航空枢纽之一。

一般国际大机都会在起飞时间提前大概45分钟左右开始登机,起飞前的20分钟关闭登机口。所以一定要提前到达。飞机起飞降落需要排队,所以都不会准时起飞,中转时间一定要有足够时间办理登机。本来预计12号的23点到达迪拜,后来因为起飞推迟,晚上12点半才到。到达大厅之后直接有柜台check in。在迪拜停留9个小时之后13号早上8点继续起飞(有的要是停留1天以上再转机的话,在迪拜可以搞个过境签,顺路游迪拜)

迪拜清晨,其实飞机场没有我想象中的豪华,厕所也没有金子可以捡,但是带花洒,应该可以洗澡吧?

带着一点困意,一点时差,上了一个很有阿三味道的飞机,这里的旅客大多数都是中东人,暗白色的皮肤,体味有点重,习惯就好。

阿联酋应该是我坐过最舒服的飞机了吧,无论在服务上还是在餐食上或者是环境上我觉得都做得不错。特别是在睡觉的时候氛围都很不错。

我在飞机上遇到的阿三的儿子,超级萌!!!!

到达波士顿

13号的下午三点到达波士顿洛干机场,在飞机上我们需要填一张蓝色的申报表在入境的时候用。入境的时候需要护照,DS2019表还有申报表。过关还挺简单的,打打手指印回答几个问题,让他在文件上盖章就OK了。

机场去Falmouth有直达巴士,叫peterpan bus line,出机场就有巴士站,但是班次需要看准着上去。是上车买票有找零,美国的巴士不准时,但是还是挺干净没异味的。

去往Falmouth

一路上车上的风景,美国的公路真的很不错,不会坑坑洼洼,在车上坐的很舒服,全程无颠簸。

到达Falmouth之后快晚上七点半了,天气很好很舒服,这边纬度比较高日照时间比较长,七点半也还很光亮。为了尽快找到房东,我跟小伙伴决定去坐出租车。

房租100刀一个星期,是这里比较便宜的房租,工资还能足够支付房租。房东很好人,提供床单之余,还很贴心地为我们准备了日常用品,厨房是可以用的,还有很多吃的可以吃。自来水就随便喝。锅碗瓢盆都是随便用,有洗碗机不用自己洗碗。还有一只可爱的狗叫Miley。

6.14 闲逛Falmouth

漫步Falmouth

时差还没倒过来,5点钟就醒来了,但是5点钟的天就这么白,带着Miley在小区里闲逛。

这是种在家门口的叫Holly tree。长得有点像咖啡树。一公一母立在家门口两边。

早上8点钟,房东说带我们去租自行车,为了更方便出行。租车的地方离家差不多6公里而且没有巴士,我们就这么步行走过去了,租一个夏天的自行车花了113刀,比较划算的。后来室友却在沃尔玛买了辆80刀的新自行车,真是把我虐得不要不要的。

之后还去了walmark买了些主食,新鲜的肉类在shaws,但是不建议骑车去买东西,因为在美国买的东西越多就越划算,一般买东西开车会比较好。房东的车刚好又坏了没钱修,她就建议我们坐巴士。

这是沿海边一些特色民居。这边的房子大多是summer rental,或者是on sale。但是靠近海边的房子特别贵,大概也就是几百万人民币以上不等。这边的人都很喜欢周末开着车拖着自己的游艇出海玩,看着也是土豪。

很漂亮的沙滩,有部分还是私人沙滩,水质非常好,沙子也很幼细。

6.14-6.15 开始工作

这篇游记将以日记的形式记录我在美国的一点一滴,有工作的那天我可能不更新。

我的工作牌。

租房的清晨,早安,晨之美。

6.18 外婆家&Menhaur 沙滩

房东妈妈的脖子受伤了,我今天又day off想去沙滩,房东说她妈妈的家顺路到沙滩,要不一起先去看看她妈妈然后再去海滩,我立马答应了。

一到门口就被这小清新气息的房子吸引了。好喜欢外婆的房子,外国人的设计就不同于中国的设计,可能是因为气候的问题还有文化的问题吧,她家有两个壁炉,斜斜的房顶又有一些透光的玻璃窗,特别有特色。不知道外国是怎么做到草地这么厚实又松软的。

外婆家的起居室,窗口开得刚刚好,沙发都搭配得美美的。

这算是一个玄关吧,进门之后发现了星条旗!

外婆和她的厨房。

房东stephanie和我

外婆家的后院

漫步Menhaur海滩

结束了外婆家之旅之后,海滩就离外婆家5分钟的自行车程,我自己便踩车到了传说中带小石头的Menhaur海滩。很漂亮,漂亮的原因在于,水清,人少,海风阳光恰好。

海滩就在公路的旁边。

站在海上的礁石来一张。

这个是个石头滩走得有点咯脚,虽然海的颜色不怎么蓝,但是很很干净,风很凉爽,阳光很不错,最遗憾的是还没到下水的时间。

遇见了一个跟我爸一样年纪的意裔,他主动说帮我拍照片,都说意大利男人的嘴甜,这一点都不假,一直说我漂亮之余还honey前honey后的(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客套话)还说他还年轻的话一定要跟我date,乐了我一天。

水真的很清。

礁石上很大风,又滑,12秒的定时真的生怕相机吹海里。

给我一块瑜伽垫估计我能立起来哈哈哈。

海水糊到镜头上了,救生椅挺帅气的。

Davisville Rd留念

回家的路上经过来时的路Davisville Rd,看见人家的大草坪。

Davisville Rd留念图片
偶遇二手店

在这路上还偶遇了一家二手店,卖玻璃器皿还有衣服各种项链胸针耳环旧书旧光碟。全都是1-20刀就能有一件,基本都是一两到就可以买到一个玻璃杯,非常的可爱,三个店主都是老太太特别的可爱。

我的战利品,一张黑胶碟(只花了5毛美金哦,就是人民币3块钱,很值吧?)还有一刀的方形围巾,一刀的星星胸针。

买完东西出来之后自行车旁停了个小兔子,超级可爱,国外真的到处都是野生动物,兔子是常见的,松鼠就更常见了,还有很多很可爱的野猫在院子的草地到处跑。

6.22 Mashpee见识游

游览马仕皮小镇

碰上今天周日,全员off,舍友说一起出去买食物顺便去逛逛,便答应说一起去隔壁小镇马仕皮(Mashpee)逛逛。

我们家旁边有个巴士站可以直接坐sealine到Mashpee。

带着舒服的心情来到Mashpee,可惜下大雨,Mashpee有一条商业的小街,里面有很多当地特色的手工艺品,科德角纪念品。

当我们走在街上的时候有个老奶奶过来很热情地说帮我俩拍个照,后面是Mashpee钟楼。

再是各种街景乱拍。

最后一站:stop&shop大型商场。其实相比于stop&shop我更喜欢shaw‘s,虽然卖的东西比较全,但是shaw的帅哥比较养眼一点。但是对于中国人的实用性来讲,stop&shop更能满足中国人需求,例如它有酱油,中国面条还有不是速食的米。但是始终不够大城市的唐人街的商店齐全。美国的商场都非常的冷。今天穿了裙子碰巧又下雨,简直都能冻摆腿。

美国各式各样的商品,种类多,对于选择困难症的人来说,只用选最低价的和喜欢的口味就够了。

我的伴儿买得合不拢嘴,最后这么多东西两人硬是扛了15分钟步行回家。

6.25-6.27 纽约&长岛之旅

• 简介:波士顿南站(Boston South Station, IATA代码:ZT0),位于波士顿夏季街Summer Street 和大西洋大道Atlantic Avenue Boston的交汇处,是波士顿市最大的交通枢纽,包含了火车站和长途汽车站。

这周碰巧周四和周末都是off,干脆请了一天假,去跟在纽约和康州读书的朋友碰个面。在Falmouth出城里最方便的交通工具便是巴士,一般都是网上买票比较便宜,买票的时候要注意转车的问题,要是有中转站的话,在买票的是后分两程车买票会更加便宜。因为Falmouth更加靠近康州,康州的朋友让我先坐车到康州他来接我上纽约。因为纽约城里实在太塞了。

6.25 乘车先从Falmouth到Boston south station,用了2个小时,在Boston south station等了一个小时的车坐上了前往康州Hartford的车,3个小时到达。

去往纽约

一路沿着I-84公路前往纽约法拉盛,也就是纽约唐人街。

去往曼哈顿

到达法拉盛已经是下午两点多,跟纽约的朋友碰面之后吃了点东西便前往曼哈顿。纽约给我的第一印象便是法拉盛的坑坑洼洼。法拉盛的路都不怎么好走,坑坑洼洼之余还上坡下坡的。到了城里,曼哈顿第一眼就是黄色taxi,红色的车尾灯,再是除了塞车还是塞车。

离上一次见面应该是高考体检的时候把,大概都有3年的时间没有见过面,上一次还是130斤一米八的小伙子,现在却变成了180斤的两个肉球胖子。美国到底吃的是什么米饭。

• 地址:41 E 78th St, New York City, NY 10075
  • 简介:近年来纽约极受欢迎的甜点店,独创的千层蛋糕是一大特色。

到了曼哈顿,朋友们都说一定要去78街的LadyM吃蛋糕(其实完全就是我朋友想吃)吃LadyM蛋糕不拍照就像在中国喝星巴克不拍照一样浪费,至于为什么,我不知道该怎么安利给你们。听说这个蛋糕是上过微博热搜的,不知不觉就火了。但是味道来说,确实很好吃,价格也不一般。但是这口感对得起这个价钱。

在这个寸金寸土的曼哈顿,连餐桌都特别的小。但是其蛋糕的精致与品位却令人叹服。

Lady M Cake图片

朋友说这个蛋糕一共有20层,抹茶的味道苦中带甜,可丽饼的厚度极薄,奶油的厚度适中,加在一起就是舌尖上的享受。

回到长岛

下午4点钟塞车进曼哈顿,吃完蛋糕塞出来回到长岛已经晚上的9点多,朋友们都建议去电影院看个电影。在美国看电影最好是有身份证明,例如你要拿你的护照,因为美国的电影都有限制级的,今晚选择看的TED2因为黄色笑话太多,所以便查了我的身份。有本地的学生证的会便宜一些。

北美最美滩

6.26 早上起来开车前往北美最美滩——Hampton。大概花了两个小时的车程从Stonny Brook到了south Hampton,路上遇到小石滩下车小拍了一下。

继续开车前进15分钟,便到了east Hampton,传说中北美最美滩,长岛的最东边。沙子的确非常细腻,阳光正好,就是海风太冷,但是为啥歪国人就能在这样的季节下水呢!

由于水太冷,两个ABC吃货又说肚子饿了,带着我去了岸边的小餐馆吃了一顿海鲜。这家店叫做668,物价小贵,但是做的菜都非常的精致,加上有人不插电的音乐伴奏,醉醉的海风,温暖的阳光,整个人都要睡下去的感觉。

Hampton的灯塔

每个海滩边都会有lighthouse(灯塔)吃过午饭之后开车前往Hampton的light house,离沙滩就8分钟的车程。

品尝Italian iced

回程花了2个多小时,两个吃货真的停不下来,一说我才那么100斤非得拉我去增肥,长岛最出名很多人排队的Italian iced。买一个雪糕分量超级大,听说是low fat,慢点吃都会化掉的那种,所以我用了10分钟把这个比我脸还大的雪糕全吃完。

品尝Italian iced图片
captree state park湖钓

6.27 10点钟的自然醒,朋友约好了与舍友一起湖钓,在中国餐馆吃好了早饭。朋友说带我去长岛一个他常去海钓的地方captree state park。

captree state park湖钓图片

强忍着在寒风中拍了几张照片,立马滚上车。

左下的那歪果仁看见我的背后纹身就兴奋了起来,立马叫她女儿过来围观。

到了下午三点,跟朋友舍友约好时间到湖区Blydenburgh park一起钓鱼。要是除去小雨跟冷天气的话,今天的撑小船该会很完美,要是有鱼我会更开心。

7.03伍兹霍尔&Falmouth沙滩

去往伍兹霍尔

星期四的今天off,前几天小伙伴去了woods hole说环境很不错,因为Falmouth离woods hole不远,只用乘巴士线hyannis-woods hole/whoosh trolley 都能从Falmouth到达woods hole.

出发的时间在早上9点多,从Falmouth mall出发乘whoosh trolley线直达终点站woods hole。一下车就看到夏天气味的雪糕店,先来一发香草味,5块钱要比哈根达斯好吃的雪糕!这家店好像叫candy & icecream

来之前在lonely planet看到woods hole吃饭的好地方,叫做fishmonger cafe,但是到达的时候还没到饭店,随处逛逛。

来到伍兹霍尔海洋学院

下车的地方很靠近伍兹霍尔海洋学院,是全美最大的海洋学院。这是学院对面的海边有许多船坞,想想学累了在学校对面的草坪上坐着晒晒太阳看看海听着船鸣,也是醉醉的。

参观伍兹霍尔海洋水族馆

海洋学院对面有一个伍兹霍尔海洋水族馆,很小的一个水族馆,但是都是些我没有见过的物种。水族馆外边是一个海狮表演区,小朋友们都是好奇宝宝。进水族馆要登记,那位坐在柜台后边的老爷爷告诉我说,我是第七个中国人来参观水族馆,但是有很多的中国人会到大学里面做海洋研究。

发现了派大星的存在~

fishmonger cafe餐厅用餐

终于到了饭点,饿坏了简直立马回到fishmonger cafe餐厅,lonely planet上说的这家餐厅能从各个方向看到海景,以新鲜海鲜为主,人均10~25刀,新鲜海鲜倒是有,各个方向看到海景可是有点虚吹。还是点了我最爱的龙虾。

fishmonger cafe餐厅用餐图片
游览伍兹霍尔

餐厅旁边有一家手工艺品店,里面的项链和耳坠都非常漂亮,可是因为handmade,所以价格也不菲,我看看就好。

我说过,靠近海边,当然少不了灯塔,由餐厅到灯塔需要步行20分钟,反正沿途是美景就走呗。woods hole这边都是些土豪房子,特么的大,特么的朝海,特么的家丁也有房子,特么的有私人沙滩,特么的有私人码头!All private!!!

科德角的灯塔

来woods hole主要目的是想去科德角的灯塔看看,这个灯塔的名字叫做Nobska,好日系的名字啊哈哈~!!快要靠近的时候,远远地看去就想那种拼图画一样~!超级美~!

旁边的房子住的绝对是个大土豪,在旁边就有家丁的房子。有宫崎骏悬崖边上的金鱼公主的即视感。

这些都是私人沙滩,穿着泳衣的我本想在woods hole游泳,最后失败告终。

在走的过程中看到了一个私家花园,说实在真的特别的大,而且那种感觉就想在森林里的一片小绿地,上面还种满了花,那种电影的场景就像长发公主还有暮光之城里的草地的样子~真的超级漂亮!可是是私人地方,只能在外边瞄一眼。

Falmouth heighs沙滩high一下

在woods hole没有去到沙滩,我不太甘心。在回程的时候临时决定去Falmouth heighs沙滩high一下!来的时候我是骑车到了Falmouth mall坐巴士的,回程的时候取了自行车直接骑车到了Falmouth heighs,阳光正好,但是天开始阴了起来。快到国庆节,很多人就还是放假,沙滩也渐渐人多了起来。

Falmouth heighs沙滩high一下图片

沙滩上有很多妹妹打排球,还有哥哥玩橄榄球,更多的是family day带小朋友出来晒太阳,坐我旁边的一个小伙子是从波士顿过来度假的。

感觉我要跳到相机外面去了

最后天越来越阴,只能收拾包袱回家了

Falmouth heighs沙滩high一下图片

7.03 奇妙的龙虾雪糕

Falmouth downtown游

所谓的downtown就是小镇里最繁华的商业区,Falmouth不大,downtown自然也没有想象中的繁华,但是这条承载着Falmouth的金融业,商业,饮食业。趁着天气很好,骑着自行车就来了。

在进入downtown的入口,就是Falmouth的公共图书馆,碰巧这几天都有book sale,几顶大帐篷立在草坪上,有各种各样的旧书籍,涉及各个方面,还有各种CD,DVD,卡式带,录像带,黑胶碟,应有尽有。各种从几毛钱到10刀不等。来这里的人都带着自己的小孩过来淘书,有的带着狗,逛累了就在草坪上休息。

Falmouth downtown游图片

Main street今天特别的繁忙

品尝龙虾雪糕

来到Falmouth就不得不提一下这里的一家有名的雪糕店,叫做Ben & Bills chocolateemporium,吃什么香草巧克力雪糕已经过时,来这里一定要点这里的龙虾雪糕,对,你没听错,就是龙虾!店里有卖巧克力和糖,进去之后就是满满的甜味,开心的味道。

上面绿色的那个是鲨鱼味,下次过来试试,今天吃龙虾味,是真的有龙虾哦!问我味道是什么~那简直就棒极了!香浓的奶味,加上龙虾的鲜味,再是有淡淡的海盐味!

店里的名牌都是手写的,雪糕都有不同的size,从最小的baby size到large size都有7种之多,3块钱起价,有cone还有杯子可选,真是无法抵挡这种夏天的诱惑!店里还有各种巧克力,糖果还有冷饮卖。

我只叫了一个5块钱的Small size cone,这简直要比我的脸要长。你能想象large size有多大!!!

店外面还有供休息的椅子,坐在这里晒晒太阳,吃吃雪糕,看看路过的人。享受这个美好的晴天。

pickle jar用餐

到了午饭时间,应房东的推荐,去吃当地地道的餐馆,在main street中有一家特别有情调的餐厅,叫做pickle jar,特色菜是炸酸黄瓜。非常特别的餐馆,我挑了一个圆形飘窗的位置,布置特别的美。

pickle jar用餐图片

housemade lemonade

fried pickle,特色菜,吃起来脆脆的不油腻。清爽的口感。

7.04 独立日の灿烂的烟火

与房东独立日聚餐

7月4日是美国的独立日,也就是中国所谓的国庆。在美国人看来这是个大日子,可是宣示自己是个美国人的日子,可以说竭尽自己的欢呼,打扮来证明!不仅是为自己打扮,而且是为家里打扮。在7月4日的这几天,美国人都会在自己院子里插满星条旗,而在穿着上则以红白蓝颜色为主,特别这天我在工作的时候留意到一个客人的耳环竟是蓝红色的星星。而在这休息的一天里,各种家庭聚会就开始了,我们房东的妈妈也不例外,一同邀请我们来他们家作客,顺便晚饭过后一起去海边看烟火。

美国人的餐食都是以汉堡萨拉热狗为主,基本都是这几类视频,外婆家有个烤炉,外公在准备汉堡肉和热狗。邻居家的Helen也来凑热闹,外婆说Helen是一个见多识广的老人,说话也很风趣。

餐前有点饿,房东妹妹为我们准备了小饼干配吞拿鱼酱。

一起在后院享受晚餐

每个家都基本上挂着星条旗,欢度国庆

这是外婆帮房东女儿补过生日,重新吃一个生日蛋糕,好好吃的雪糕蛋糕。

沙滩烟火

吃过饭后稍作休息,就前往沙滩看烟火,人陆陆续续往沙滩方向走。

晚上9点钟,天色还是蛮不错的,一家大小都带着沙滩椅,还有沙滩毛巾铺在地上,等待烟火的出现。

在海滩旁边都是些豪宅,打开窗就能看到海的那种土豪,就在自家的院子放烟花。

有些小孩自带一些小烟花,坐在地上玩耍。还有带着星条旗帽子的,还有带各式各样的饰品的,荧光棒的。

所谓的烟花,就是一场持续30分钟的烧火药,海边的天气很冷,一定要带衣服去,烟火没有想象中的壮丽,也没有咱们春节跟国庆的烟花一样有配乐。但人们可是抱着巨大的热情去享受这场烟火,而且是每年都去,一年不落。这边烟火的特色都是以红白蓝的色调为主,配合了星条旗的颜色。人们的激情都在于,高喊U!S!A!

烟火结束后,大家都离场回家,海滩就剩下几顶路灯,和天空一片繁星。

7.10 马萨葡萄园岛

去往马萨葡萄园岛

马萨葡萄园岛位于法尔茅斯的南端,离法尔茅斯只有45分钟的海程。天气晴朗的这天,我们出发了。

早早地起了个床,乘上房东妈妈的车,带我们到了ferry的码头。到葡萄园岛的码头叫做Island Queen,单程乘船成人是12刀,买双程比较划算,只用20刀,不限任何班次,上船给票。

码头上人头涌涌,难得的好天气,大家都出游。

Island Queen号

Island Queen的出海处都是些私人的码头,感觉住在这里都是些土豪,周末就是带着自己的小船去海上漂。

出海口处有一艘海盗船,挂着海盗旗,还有人在上面开party。

船上看到两只小可爱,都是公狗,应该是gay friend吧。

到达了vineyard的码头,叫做Oak bluffs,花了45分钟。建议大家船上还是多穿一件长袖吧,因为海风吹过来实在是冷得不得了。而且要擦防晒,太阳确实很猛烈。

游览马萨葡萄园岛

一下船沿着海边走就能到达岛上的中央广场,一块大草坪,上面有很多人在晒太阳,还有小孩在玩耍,沿着广场就有很多很漂亮的房子。

听说这个岛上最出名的就是这种fudge(软糖)用牛奶还有砂糖熬制糖低,加入各种坚果口味,再由人工用工具制程,整个制作过程都能在店里看到。虽说没有查理的巧克力工厂那样的壮观,但是确实是岛上传承的工艺。好吃倒是很好吃,奶香味很足,但是特别的甜,是甜到喉咙沙哑的那种,大概10刀一块,20刀三块,喜甜的你们可以尝尝。

这是做糖的大理石桌,非常的干净,旁边还有做糖的刀子还有铲子。

一个工人正在熬糖。

这是用牛奶还有糖制成的糖底

加入核桃香草精进行搅拌混合。

这是一条有特色的风情街,卖各种岛上的还有科德角的纪念品,像套头啊,被子,冰箱贴,明信片,Tshirt,还有很多杂七杂八的东西,不过都普遍偏贵,还有就是岛上的红酒,本来想让年龄够的朋友帮忙付钱,谁知我们是一同入店,买单的时候老板要我们出示所有人的证件,我还没够年龄买酒,所以就放弃了。

满大街都是小可爱们。

午餐在Nancy's解决,也不算不好吃吧,典型的美国快餐,薯条炸鸡加汉堡,说不上精致,但是景色非常漂亮,就靠码头。

饭后再码头边上拍了个合照。

重头戏——姜饼屋

然后就是岛上的重头戏——姜饼屋。oak bluffs于19世纪中叶开始成为一个夏季避暑胜地。当地一群复兴主义教徒除了布道之外,最喜欢的就是在这里的海滩坐上一天。他们建造了约300座小屋,每一座都带着姜饼屋的装饰。叫做Campgrounds,lonely planet如是说。这些房子到现在都还有人住,有一些是空着,但是外表的装饰还是特别的漂亮。

一进到这巷子里就觉得好像进入了童话世界,每一座房子都是奶油般的颜色,都粉粉嫩嫩非常的可爱,而有特色。

每一座房子都有它特殊的名字,这一间叫做purple angel,房东的女儿很喜欢紫色,而房东常说女儿是她的angel,所以在这座房子前合了个影。

返程

返程的时候去了skinny fat雪糕店吃了雪糕,美国的雪糕真的是物超所值,每次买一个雪糕cone,她都会给一个比你脸蛋还大的雪糕,吃一个雪糕就能饱肚子的说法并不是不可能。

我想,所有小朋友都特别喜欢坐木马,在vineyard有一个特别的木马,坐在马上旋转,一边转一边要抓旁边的铁环,要是在一轮下来之后能抓到金色环的人,就可以享受免费的乘坐。反正我没抓到,但是小孩们都玩的很开心。

因为木马转得比较快,小孩都尽可能地经过一次能抓多一点,不过我最多只能一次抓2个,有的厉害的一次能抓3个

以一只海鸥张船票一条快艇结束今天的行程。

Tips:游览岛上风景有很多种方式。要是有各种驾照的请带上,并且翻译,岛上有租车的,可以租个摩托车,35刀一小时,还有4个轮的,还有自行车。其他方式还有公交2刀、观光巴士35刀一程。一般都可以步行,因为岛上的景点比较集中。

8.28-8.30普罗温斯顿野营之旅

来到Provincetown

Provincetown位于科德角的最角角,是科德角你能到达的最遥远的地方。 是一个艺术天堂,也是一个同性恋的小镇。要说日本是个腐国,那么这里可能是一个腐镇,这里一步一小gay,这话说的一点都不夸张。小镇房子之间都张扬地挂着象征同性恋的六彩旗,广告都充满了基佬的味道。下午晒着太阳走在路上看着双双对对的小gay,别有一番滋味。

因为房东女儿工作的需要,本来在28号早上出发的我们,改到了晚上接近8点才出发,幸好Provincetown离Falmouth不远,开车只需要一个半小时。到达的时候已经快9点半了。还没吃晚饭的缘故,跟着房东来到了小镇的Main street,来之前房东就跟我们打好底,这里真的好多gay。只是我没想到这么多。

走到main street上到处都是gay bar,bar里面坐着都是小gay们,一副生机勃勃的样子。

开始野营生活

吃饱喝足之后到达我们的营地,这是几天前就预定好的camp ground。花了大概33刀一个人,开始我们三天两夜的野营生活。作为中国人,这是我第一次野营。房东他们可是每个夏天都会去不同的地方野营。

到达营地都快11点了,因为房东跟女儿都有搭营的经验,大概花了半个小时就把三个帐篷搭好了。

是不是有点片场的赶脚哈哈哈~~!

第二天起床,焦都对不好。这个营地总体来说还可以,有公共浴室,25美分可以洗一个3分钟的热水澡,有热水冷水提供洗漱,厕所一应俱全。

营地离stop&shop只有10分钟的距离,买吃的特别方便。一早房东开车去买了鸡蛋还有牛奶谷物片做早餐,吃过早餐之后睡了一个回笼觉,等待房东妹妹的到来。

攀pilgrim monument

等齐人搭好了帐篷,都已经下午1点多了,因为当中有人想要攀这个pilgrim monument,称为Provincetown的最高塔能够俯瞰整个科德角边缘。我们决定买份三文治野个餐再去攀。

攀pilgrim monument图片

路过别人家的院子,看到的芭比和他的王子。

路边停着这样的一辆车叫provincetown ghost tour,里面都是骷髅,其中的奥秘我还是没有搞懂。

接着我就忘了这家卖吃的叫什么了,路过好几次都没记住它的名字。虽然吃起来是冷的,但是honey mustard配上grill chicken简直就是绝配。

攀pilgrim monument图片

吃饱了储存好了体力,就得攀登这个有116级的望高塔。买三文治的时候经过main street,一个老太给了我们几张优惠券能够省2块,本来票价是12刀,花了10刀去爬这个塔。

在塔底正筹备着一场婚礼,蓝天白云,海鸥帆船与大海,结婚的好地方。

这是我在这里看到的一句很窝心的话。

攀pilgrim monument图片

继而便开始爬塔,其实塔并没有很高,楼下买票的老伯说10分钟到,其实我只用了5分钟,爬塔并不是楼梯,而是循序渐进的小斜坡,所以爬塔并不吃力。

上到最高处,有点让我小失望吧,因为都是用玻璃还有网罩住,我们只能隔着玻璃看风景,但是风景还是不错的。塔上360°能够俯瞰整个科德角边缘。

sea shore 沙滩

爬完塔之后我们来到了sea shore 沙滩,停车费20刀,但是收获了一个美丽的沙滩,但是必须告知的是,可能是因为洋流的关系,这里的水特别的冷,连我的房东也说特别的冷,外国人都说冷那就是冷了。

sea shore 沙滩图片

下过水觉得太冷,还是坐在沙滩上晒晒太阳比较靠谱。

回到营地

去过沙滩之后,回到我们的营地准备晚餐。这个营地不许生明火,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规定,房东说也是第一次见有这样的规定。后来买了一个小火炉和木炭烤火,作为做热狗的小炉灶。

就这样说说笑笑,大家聊个天喝喝酒,围着火炉。

逛逛Main street

来了2天却没有真正地逛过那条Main street,第三天的早上我们决定去Main street看看

偶遇了科颜氏MR.BONE

还有一对小Gay养的大狗,吊着一条长长的口水,可能看见我拍它,它赶紧把口水舔舔

午餐在一家叫做Bubala's的餐厅解决。非常好吃的steak wrap,吃起来有点像中国的肉夹馍的味道。

逛逛Main street图片

这是朋友的brunch。breakfast & lunch的结合体。

还有lobster roll

各种民俗风情街,卖的都是各种纪念品首饰

逛逛Main street图片

最值得一说就是这里的纪念T-shrit,什么I am not a gay,I love my two Dads,I love PT,那些充满了基佬和蕾丝边的话语简直太有爱。

到了最后的一程,我觉得是我来这里想要完成的一个心愿吧,就是要带一个纹身回家,本来想要一个大的,但是时间实在太匆忙而且没有预约,只能挑简单的来纹,从决定纹到纹完也只花了30分钟的时间。我觉得这是我这辈子做得最快速的一个决定了。

到哪都不能少掉雪糕,那是我的爱好,以一个雪糕结束这段普罗温斯顿的旅程

8.30 温情日落

海滩观日落

路上买了房东口中所说的全Falmouth最好吃的意大利小卷,属于我的小卷,woods hole wrap

野营回来之后,因为有两个朋友要结束在美国的生活,第二天就得出发去纽约回中国了。房东决定带我们去West Falmouth的chapaquoit海滩看日落,这边风很大,碰上今天多云,所以只能看到太阳藏在云里,但是这还是有很美的浪很美的沙滩。

9.12 神游波士顿

• 开放时间:全年
  • 电话:+1-617-4951000
  • 地址:1350 Massachusetts Ave, Cambridge, MA
  • 简介:漫步在参天古树的校园中,参观哈佛标志性的红砖墙老建筑。

直至离开前我发生了一连串的不幸运。在这里就不想提了。

9月11号处理好所有事情,房东疯狂开着车把我载到了巴士站,坐上了到波士顿的末班车。最终在晚上10点前到了波士顿。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BNB,房东的妹妹愿意免费收留我。至于找靠谱的就得提前一个月去订才会有价格便宜和地段好的房间。

12号的今天起晚了,因为手机坏了的缘故,房东的妹妹载我去了商场先买了个手机。然后出发我的第一站——哈佛大学。

地铁坐红线就能到哈佛站。

这是传说中的大门?学院里挺多中国学生的。

哈佛的图书馆,进门的时候被管理员拦住了。他说不是哈佛的学生不让进。

虽然哈佛是我心目中的梦想学校,可是到了才发现没有想象中的神圣。

发现其实没什么好看的时候,目标转移到哈佛旁边的小店,其中有卖书的,买皮鞋的,买哈佛大学的各种周边的。各种咖啡馆,小吃,应有尽有。

有一家店很特别,专卖男士用品的,像剃须刀雪茄剃须膏,香烟等等。

昆西市场
  • 地址:Via de Tornabuoni,firenza,italia
  • 简介:Quincy Market的建立主要是因为在1822年的时候,波士顿的商业活动超出了法纳尔大厅所能负荷的极限,于是向外扩张,从而形成了昆西市场。

第二站少不了波士顿最出名的昆西市场,吃吃吃。从哈佛坐红线地铁到downtown crossing下车,步行几分钟就能到昆西市场。

沿途的耶稣

一路走去有看到走在街上的马车,至于多少钱我倒是没了解。在波士顿有很多游览的方式,有trolley,还有鸭子游,鸭子游是以前的军用水陆两用车。后来发展成一个旅游车,可以载你游波士顿的各种景点。

昆西市场门口

里面其实跟中国的小吃街没差。各个地方的美食。不过建议大家可以多几个人一起去,因为买吃的实在价钱跟分量相当,特别的大份,我是一个人去,吃完了一份基本上没有空位去试别家的。说起来好像还比较亏。

• 电话:+1-617-4955526
  • 地址:美国麻萨诸塞州波士顿
  • 简介:美国东北部有名的华人聚居区。

当然了,还少不了唐人街。比起之前去过的纽约法拉盛,我感觉倒是波士顿的唐人街比较干净整洁。去了一家叫做香港小食的茶餐厅。不知道是不是我一个人去的缘故,还是真的美国size就是这么大的缘故,实在是太大份,什么都是很大份,我喝完了紫菜汤就已经没有力气把这份捞面吃下去了。拍个照留念,我在美国能用上筷子了。

9.13 我到纽约了

正确来说,其实是到了长岛,因为有朋友住在长岛,没有预定酒店,当时我想预定来着,连忙被朋友说纽约实在太危险,一个人住肯定不安全什么的,然后就没让我预定酒店。正好住宿费都省了。

13号的这天我起了早,在房东妹妹家洗了个澡,订了12点greyhound的巴士从波士顿南站出发。收拾好行李,房东妹妹的老公载我到波士顿南站,简单的告别,没有哭闹,开心的离开。我知道可能这一次是跟他们的最后一次见面。但还有机会在各种社交软件上见到他们。或许也有一天我会再去美国见他们。

从波士顿南站出发,有直达纽约市中心的站,在40-42街,到penn station 超级方便。要去往长岛的车在penn station可以坐,叫做LIRR铁路。

第一次坐火车难免紧张。在自动售票处买车票,先选择单程,然后再是输入想去的地方,菜单上有选择peak和off peak,分高峰期和非高峰期。选择非高峰期,票价会便宜一些,上车检票。

9.14 red lobster

• 电话:(212) 730-6706
  • 简介:高人气海鲜店,龙虾硕大肥美,肉质鲜嫩

正确来说,因为我朋友的考试,所以整一个星期我只有自己去旅行。所以第一天也是无所事事地去outlet逛逛买了超便宜的Levi's,加之就是吃了一顿所谓美国俏江南的——red lobster。好不好吃你们看图吧。

在我看来,美国吃饭就那几样东西,海鲜跟牛排还有沙拉。基本上都是明火烤出来的,都叫Grilled。海鲜基本都是龙虾、三文鱼、虾类、长脚蟹等等。主食一般都是土豆,西兰花,还有米饭,面包。沙拉也是那几种,最好吃当属cecar了,算是比较符合亚洲人口味(因为我本来不是很能吃生食)

RED LOBSTER(中城西店)图片

9.15-9.16 多彩的NYC

去往penn station

实在闷得慌,正好有朋友在曼哈顿读书,来长岛的第二天立马决定上城里玩儿~!纽约实在特么的大了。给了我两天都逛不完。

早早起了个床,让朋友载我到火车站。还是同样的自动售票机,买票直接到penn station。

去往penn station图片
  • 简介:世界上还没有一条街道像百老汇大道(Broadway)那样使人充满幻想。而今百老汇大道是美国现代歌舞艺术、美国娱乐业的代名词。每年,都有几百万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到纽约欣赏百老汇的歌舞剧。 百老汇大道英文直译为

到了纽约第一时间就是要吃!饭!为了要弥补在香港澳门都没有去过的hardrock cafe,被我在这里转角遇到爱。然后二话不说立马转进去了。如果没记错这里好像是百老汇大道,这里有上百家的百老汇餐吧,有好多有表演的餐吧。

• 电话:+1-212-7681560
  • 地址:222 W 44th St New York, New York 10036
  • 简介:无比繁华的广场,夜晚霓虹璀璨、灯火通明,世界各地游人如织。

这个场景应该很熟悉,时代广场红黄相间的广告牌。绝对就是纽约的tag。广告牌还卖着时代啤酒的广告。

我身处的这个位置叫做纽约百老汇TKTS售票亭,左手边有一个透明的玻璃楼梯,楼下就是卖百老汇各种音乐剧的打折门票,都是当天售当天看。

身后的时代广场。

想不到还能在时代广场碰到少女心hello kitty。

然而听介绍说这是世上最大的玩具反斗城,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里面有个超大的摩天轮也是惊吓到我的小心脏,想买玩具的小盆友可以去看看。

然后就是各种广告牌广告牌。

巴士游纽约

后来走累了,心想就那么两天时间也不能全把纽约逛完,要不坐个观光巴士游一转吧。

TIPS:观光巴士游很多种类,我坐的巴士是30刀票有效期为一天,每一个站都能停,巴士上还有各种语言翻译的语音介绍。

后半段时间一直都在车上游纽约。

• 电话:+1 917-275-6975
  • 地址:476 5th Ave, New York, NY 10018, United States
  • 简介:美国最大的公共图书馆,新古典主义风格的百年建筑。

纽约公共图书馆。

• 门票价格:成人29美元,6-12岁儿童23美元
  • 开放时间:8:00-2 :00 最晚的向上电梯是凌晨1:15
  • 电话:+1-212-7363100
  • 地址:20 W 34th St., New York, NY 10001
  • 简介:俯瞰纽约和欣赏夜景的最佳观赏地,众多影视剧的取景地。

帝国大厦,最终我也没有上顶上去俯瞰整个曼哈顿。

• 电话:+1-212-3469288
  • 地址:美国纽约
  • 简介:纽约最大的华人社区,中餐聚集地,在异国感受家乡传统。

自我感觉,曼哈顿的China town比法拉盛要好很多,起码提不上脏乱差三个字。我并没有下车逛,但是China town和Italian town挨很近,意大利的餐厅不容错过。

• 电话:+1-212-4770947
  • 地址:175 5th Ave, New York, NY 10010, USA
  • 简介:三角形状的奇特外观,电影《蜘蛛侠》的取景地。

熨斗大厦,不想写历史了,不知道的百度一下吧。

落脚新泽西

晚上在新泽西朋友的家里落脚,准备明天的行程。

• 电话:+1-212-6399675
  • 地址:Washington Square, New York, NY 10012, USA
  • 简介:纽约大学的“后花园”,颇具文艺气息的广场公园。

回到昨天下车的地点,华盛顿广场公园。上车继续我的行程。

• 电话:+1-844-696-1776
  • 地址:285 Fulton St, New York City, NY 10007-0089
  • 简介:西半球最高的建筑,乘坐世界最快的电梯在顶层观赏纽约全景。

新世贸大厦,911事件过后,我一直就想去纪念馆看看,在这个地方下车之后步行就能走到911 memorial museum。

• 电话:212-312-8800
  • 地址:World Trade Center, New York City, NY 10006
  • 简介:占地8英亩,沿着青石路,穿过400多棵白橡斑驳的树影,大地在眼前洞开,两个200英尺见方、30英尺高的水池被包裹在飞流直下的人工瀑布中,水流在池底汇集平缓如镜,之后再落入15英尺深的池眼里。水池的四周的短墙支起

911事件过后原本的双子塔剩下的坑洞被修成了两个瀑布,一直有水源源不断地向中间流动,象征着时间一去不复返的意义。

瀑布四周雕刻着遇难者的名字,亲属会来这里缅怀亲友,为他们的名字插上一枝花。

纪念馆位于南北塔的中间,门票是24刀,长者有优惠,遇难家属是免费。

馆内还保存着当年事件发生后留下来的残骸。

被弯折的主结构。

遇难者的post

当时生还者逃跑的楼梯。

Remeber the sky color of that day.

倒塌的避雷针。

参加救援的消防车。

祝福墙,可以写下你的祝福,会马上投射到地图上。

▲由于遇难者的遗物都不能拍照,馆内其实还有更多值得去参观的地方在这里未能展示。

• 门票价格:免费,渡轮单独收费
  • 电话:+1-212-363-3200
  • 地址:New York, NY 10004, USA
  • 简介:美国的象征之一,夜晚纽约港一大景观,世界遗产名录。

参观完911纪念馆之后,简单处理了午餐,从纪念馆步行到自由女神像便可以了。

TIPS:女神像需要从炮台公园乘船,公园有很多中介,我是直接乘公园内售票18刀就可以直达自由岛,岛上还有中文的导览器。若是更想亲密地了解自由女神,自由女神像内部中空,可搭电梯直达神像头部。但是订票必须在岛外就要订好。

在自由岛上能看到完整的曼哈顿全景

回到penn station

紧接着就是我在纽约买买买的时间了,虽然纽约税高,但是怎么也不及往后去了三藩市的税高。所以竭尽所能在东部买买买!!!

然后买买买完准备回到penn station坐车回到stony brook,谁知一出CVS的门就被我碰到Kelly cutrone!!!!美国著名的模特公关!!!别看top model她嘴贱得很,其实真人真的很nice!我怀着一颗少女心看见她之后在那儿蹦蹦跳跳,她边聊电话边看着我笑,我说能不能跟我合张照,她立马答应了!

9.19 前往三藩市的路上

前往旧金山

9.17-9.18发生了太多的事,我没法好好说,只能从离开纽约的这天说起。

还是一样的早起,收拾好行李,朋友把我从长岛接到JFK机场。办好登机手续,15:30的飞机准点飞。

TIPS:美国的国内航班都会收取行李托运费用,我选择的是联合航空,托运行李第一件25刀第二件是35刀,具体航空公司都会不同。然后下一次我不会再选联合航空了,没有东西吃,给杯水都难,而且飞机屏幕坏了,导致整个行程很无聊,到最后给我一张赔偿单,只赔偿了一张价值600刀的飞机票,可是我短期都不会坐联合,所以等于作废。我给差评。

到达三藩市已经是晚上的7点钟,因为有2个小时时差的缘故,按朋友的说法我无缘无故多了2个小时的时间,朋友接的飞机。

就是后边这个长脸怪接的飞机,第一顿我忘了在哪家吃,离机场不太远,吃了一顿日本菜。唯一觉得三藩市物价正常的一家。

9.20-9.23 在三藩市的两三天

入住青旅

朋友把我接到青旅,这家青旅在渔人码头这边,这家青旅的有一段历史,说是以前军用的宿舍后来改造成青旅的。环境很好,后边能够看见金门大桥,走两步路就能到沙滩。沙滩旁边就是商业街。还能租自行车,可以预定接驳车到机场。总的来说交通方便。

• 地址:Pier 39, San Francisco, CA 94133
  • 电话:+1-415-4210185
  • 简介:Boudin位于旧金山渔人码头闹市区,以香喷喷的面包和海鲜蛤蜊浓汤(Clam Chowder)而闻名。

这家店叫做Boudin Bakery cafe,是三藩市比较有名的面包店吧。反正一大早出去就看见排长龙。

Boudin Bakery & Cafe - Pier 39图片

美美地吃上一顿早餐,和在伯克利读书的好闺蜜约起来。

• 电话:+1-415-3912000
  • 地址:Lombard St, San Francisco, CA, USA
  • 简介:曲折的花园小路,惊险刺激的车技考验。

第一站我们是约在了有名的九曲花街,好吧,我承认真的没什么好看,但是从花街的最上端往下看,就能看见三藩市的景观,有一种到了地中海的错觉。

所谓的九曲花街也就是九个弯的坡,加上去的时节不对,花都开不灿烂。

要说我最喜欢三藩市的什么,应该当属它的路了吧,上坡下坡的快感倍儿爽。

• 电话:+1 415-705-5500
  • 地址:The Embarcadero, San Francisco, CA 94133, USA
  • 简介:感受独特的海边气息,看慵懒的海狮和街头艺人表演。

后来我们徒步到了有名的39号码头,一条商业街,吃海鲜。

mix grilled

• 电话:+1 415-781-4456
  • 地址:333 Post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8, USA
  • 简介:旧金山最热闹的地区,众多品牌云集于此。

吃过午饭之后辗转坐着公交来到了三藩市的商业中心,union square,大大小小品牌这里应有尽有,当然够不着纽约。但是这里的Mall的品牌都非常齐全,就是税高了一点,来到三藩市我真的不敢想象这里的物价

• 电话:+1-415-9226776
  • 地址:Japantown, San Francisco, CA, USA
  • 简介:漫步城中,欣赏日式建筑,感受浓厚的和式氛围。

逛完街没啥好逛就来到了——日本城,我是冲着超能陆战队的场景才来看看的,可能不是旺季吧,没有人,但是听说这里吃饭都比较便宜。

旧金山的叮叮车

然而三藩市最好玩的东西就是叮!叮!车!这东西在联合广场有得坐,喜欢它的原因不在于坐,在于可以站在车边抓着扶手杆,感受三藩市的上坡下坡路。车开不快。

给个视频感受一下

• 开放时间:周一-周日6:00-21:00
  • 电话:+1 415-376-1704
  • 地址:3601 Lyon St, San Francisco, CA 94123, USA
  • 简介:曾经的废墟,如今艺术魁宝之地。

9.21的这天,另外一个导游朋友说要载我在三藩市游一天,把没有去过的景点都去一遍。

第一站就是艺术宫,其实在青旅的后边就对这栋圆顶有点像清真寺的建筑有点好奇,原来是美国的艺术宫,后来看了何以笙箫默才知道这是拍摄地。

漫步沙滩

随后朋友把我载到金门桥底下的一个沙滩,绝妙的观景地,9月份,海水好凉,根据洋流,是从北边来的水,所以特别的冰凉。

• 电话:+1-888-2123203
  • 地址:美国加利福尼亚旧金山
  • 简介:规模很大也是北美市区第一座唐人街。

满地都是台山话的唐人街。在唐人街有一家特别好的中餐馆叫做R&G岭南小馆,地道的广东菜,外国人都说好的一家中餐馆。午饭在那儿解决掉了。

TIPS:在三藩市你会发觉广东话也是一种国际语言。

• 开放时间:周一-周五8:00-20:0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不开放。
  • 电话:+1 415-554-4000
  • 地址:1 Dr Carlton B Goodlett Pl, San Francisco, CA 94102, USA
  • 简介:穹顶名列世界第五,被誉为美国最美丽的公共建筑之一。

从机场过来的那段路经过市政厅,夜景非常漂亮,白天可以进去,不收取费用。这天去有好多人在登机结婚,穿着婚纱,听着工作人员宣布你两是合法夫妻,好动人。然而我没在里面拍照啊哈哈哈!!

• 电话:+1 415-752-1171
  • 地址:75 Hagiwara Tea Garden Dr, San Francisco, CA 94118, USA
  • 简介:茗茶丝味间,赏樱花美景。

游着游着想着说去三藩市的自然博物馆看看,跟我同住青旅的一个北京女孩说这是个北美最大的自然博物馆,动物都是真的。谁知去到已经快要关门了。朋友说那就去旁边的日本茶园看看吧。8刀一个人。

• 开放时间:周一-周日5:00-24:00
  • 电话:+1-415-8312700
  • 地址:Christmas Tree point rd, San Francisco, CA, 94114
  • 简介:双子峰是两座海拔约270公尺的山丘,因为形状的关系被早期的西班牙移民昵称为“印第安少女的乳房”,同时也是旧金山境内唯一保留下来的天然山丘。

不得不说,傍晚的三藩市好美,站在双子峰看傍晚的三藩市更加美,开车到双子峰俯瞰整个三藩市

• 电话:+1-888-2123203
  • 地址:美国加利福尼亚旧金山
  • 简介:规模很大也是北美市区第一座唐人街。

游览完双子峰,来到唐人街附近的The stinning Rose,这家餐厅的特色就是蒜头,酱料非常特殊,充斥着一股蒜味。受得了臭味的人才来哦。他们的牛排非常特别,是整坨肉放烤箱里烤,烤好才出来切,我们点的是medium rare,吃起来的口感滑溜。

• 门票价格:12美元,优惠票:7-8美元
  • 开放时间:周二、周三、周五-周日 10:00-17:00,周四 10:00-21:00
  • 电话:+1 415-581-3500
  • 地址:200 Larkin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2, USA
  • 简介:至今拥有50多年历史的亚洲艺术博物馆,许多中国文物在此收藏。

9.22的这天是我在美国的最后一天,来到我最喜欢的博物馆,亚洲博物馆,在市政厅的对面,看看里面外国人对亚洲艺术的理解。

外国小孩上课都直接搬到博物馆来,这是导向人员给孩子们讲解中国陶瓷上的龙。

略带喜感。

这是以前日本和服因为没有口袋而形成的产物,分很多层,可以放一些小物件,根据日本的传说而制成的雕花,工艺精湛。

享受美食

9.23 离开

离开美国

以一张自拍结束我的行程。

后记——说说我在美的感受

在美国工作了三个月,发现美国人就是事儿逼,什么事都喜欢叽叽歪歪,还有人都有个通性就是八卦。

只有你融入了美国生活你才知道美国的生活是怎么样的。像我住在东部,就没有什么华人,想找一个华人超市都没有,每顿饭只能煮面条吃。

还有美国人开车实在是太猛烈,我的房东为了帮我赶车也是开到了120迈。

每次说要想搭顺风车的时候,身旁的人都说,美国很危险,不能随便搭不熟悉人的车。

然而美国人又是很热心,很喜欢帮人。

美国人基本上一日三餐都在麦当劳搞定,超级喜欢咖啡,我在麦当劳见过一日三餐都在那儿吃的,一杯咖啡能坐一天的。

其实一百美金购买力很足,那时骗人的。各种购物税,吃饭小费15%简直不禁花。

还有我在美国发生的一系列不幸运的事:先是在工作的地方把手跟腿都摔伤了,第二天在工作的地方咖啡壶爆炸左手都烫出来一层皮,同一天手机摔在地上,坏了,这是离我离开法尔茅斯到波士顿还剩下5天,赶紧上亚马逊买了一台新的iPhone,用了774刀说明了要给最快的快递,谁知快递还比不用钱的慢了一天,在走的11号下午一点钟到了,万万没想到万分之一的几率发生在我身上,卖家竟然寄错,寄给我一个手机壳,心情是崩溃的,眼泪立马掉下来。当时心里想没有手机完全走不开,幸好房东人好,立马载我去修手机(要知道在美国修手机是挺困难的一件事,而且在科德角这山沟沟的地方)修好以后已经是晚上六点半了,要赶7点半末班车到波士顿,立马回家pack好东西出发到车站,谁知赶不上车,后来出现了我房东开着120迈的车速载我去追车,最后被我追上了。

在我看来在美国我像是一场历险记而不是一场游记,丰富的经验然后日后更有底气去做事。在这里我要感谢很多朋友的帮助。

我的房东家人Stephanie、Kayleigh、Judy、Bill、Morgan、Sam

在Mc Donald的Kate、Christina、Ricky,还有来自泰国的Mariko,Air,Amy,Nice,Far

在Bear in boots的Matt、Joe、Gates给了我第二份工作的机会还负责接我下班,还有餐厅里的服务员Brook、Kyle、Michael、Liam、Grath、Chris、Kristin、Marissa、Kate、Chad、Owen。

还有在旅行途中的丁丁、大西、加浩、Seline、蛤蟆、牙仔、佩咸、大炮。

最后附上我在bear in boots 做的各种菜(真的是我做的不要问为什么我老板会聘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