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拍摄地首尔周末游,剧迷妹路线推荐

攻略   >  首尔旅游攻略   >  鬼怪拍摄地首尔周末游,剧迷妹路线推荐

• 出发日期/2017/08/02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在这部TVN神级电视剧过去了快一年之后我才看了它,因为之前忙着学习找工作终于闲下来想起了网盘里的这部剧,播出的时候感觉身边所有的人都看过了,朋友圈里也充斥着孔侑和李东旭的表情包。但是当时我并不感兴趣,看完之后我已经沉迷这部剧的魅力一直走不出来,于是在网上做了很多功课之后决定去首尔来一次鬼怪之旅!因为平时没有假期,所以只能利用周末的时候短暂的去了一趟,隔了很久来写这篇游记也是希望把路线推荐给更多的鬼怪的迷妹们! 虽然剧结束很久了,但是我的鬼怪大叔一定存在的(来自迷妹的一声呼喊)哈哈哈哈哈

路线:

周六:北京-首尔 CA123

仁川三个拍摄地(青萝湖水公园、仁川自由公园、韩美书店)-新世界免税店-明洞-晚饭

周日:首尔-北京 CA126

德寿宫石墙路-北村中央高中-云岘宫-三清洞石墙路(画廊街)-心满意足的回家

因为是周六一大早的飞机所以周五晚上就把所有行李都收拾好啦,第一次一个人的旅游所以很紧张。护照、韩币、TMONEY(之前去的时候买的)、现金(明洞可以换钱)、egg、自拍杆、衣服、洗漱品、还有转换插头等等,装好了行李就可以安心的睡觉啦!周六一早的飞机所以中午就到仁川了,首尔很适合周末旅行地的原因也是因为离着近啦,不耽误平时上班周末还可以换个城市放松心情。

到了仁川之后,就开始我的迷妹之旅啦,因为之前做功课的时候发现仁川周围有很多的鬼怪拍摄地!所以我也是特意选择落地在仁川,离着近的几个景点集中玩一下。因为两天的行程所以我也没有带行李箱就背了双肩包,如果有行李的亲们要考虑好行李的问题啊。不过韩国各个地铁站里都有储存行李的存包的机器,可以利用这种机器来存行李哟~

第1天

仁川鬼怪拍摄地 新世界免税店 明洞

仁川周边拍摄地:

青萝湖水公园-仁川自由公园-韩美书店

青萝湖水公园

从仁川机场做地铁到【青罗国际城】站出1.2号出口就可以看到青萝湖水公园啦,给我的感觉这里就很像那种环境公园一样,周围还有一些居民区,人很少非常清净。有可以坐着休息的地方,很适合情侣来野餐来约会,而我这个独自来的单身就有点突兀了,这里是池恩倬第一次试图拔剑的地方,所以就是来打个卡就走啦,这里周末以及公休日晚上八点开始有喷泉演出,周末来玩的情侣可以考虑来看哦

仁川鬼怪拍摄地  新世界免税店 明洞图片

但是现在的自由公园是绿油油的一片绿色,也是非常贴近自然的。在大城市里待久了很少在树林中呼吸新鲜的空气啦,所以也借此机会来接近自然体验了一下。来自由公园可以做公交车做到【종앙공원】这一站,怕找不到路的也可以打车啦因为距离不是很远的!

最后一站就是最有名的韩美书店啦,也是我仁川一站最想看的地方。我坐车坐到了【 最风景彩】这一站然后步行几步就看到了黄黄的韩美书店!

韩美书店因为鬼怪成功成为了迷妹必来的打卡之处,最爱的摸头杀就是在这里拍的啊啊啊TT 如果有个人可以和我一起拍个同款就好了,然而并没有我只好在前面自拍了一下,等待我的“鬼怪大叔”可以来。韩美很好找因为很明显,所以大家可以自己坐车来找。

仁川鬼怪拍摄地  新世界免税店 明洞图片

书店还是在照常营业的,书店里面也可以看到鬼怪的元素在。看来很多人为了鬼怪来打过卡了。对在书店里面的场景也有,也要自拍一张像孔侑一样!

在仁川打卡结束之后就像室内进发!仁川可以做一号线到首尔室内,大概一个小时就可以到明洞了。虽然只有两天的时间但是时间短任务重,一听说我来玩还是有很多朋友给了代购的任务所以快傍晚的时候我先来明洞周围完成代购的任务。所以当然要抽空去一趟免税店呢,看各种攻略里大家写的全是新罗免税店,乐天免税店等等。其实最近首尔有个新开的免税店叫【新世界免税店】推荐给大家。因为我身边有很多韩代的朋友们,大家都推荐给我新世界。

新世界免税店从地铁4号线会贤站的7号出口是最近的,和明洞就差一站,我是从明洞走过来的大概走了七分钟,实际上也是很近的!选择这里也是因为人少!货多!平时去别的免税店买东西跟打架一样,抢来抢去而且还要排队结账,因为我只有两天的时间不允许我那么多时间来买东西所以来到新世界的时候简直太开心了!哈~看到了新世界免税店的代言人全智贤海报!

仁川鬼怪拍摄地  新世界免税店 明洞图片

新世界免税店已入驻国内外240多个品牌,成为韩国免税店中拥有最多化妆品的免税店,还有很多唯一进驻新世界免税店的名牌。

Perfectskin, SPA TREATMENT,  SOSALT,J.LINDBERG, MONCLER, LUKFOOK, Metrocityjewelry, Estylus, House of Ember, Naschenka, Ash, Alife, BARTON PERREIRA EYE, COLLECT EYE, FOUR NINES EYE, NONAGON (YG)

人很少,而且牌子很全,连我最爱的KAKAO旗舰店都有哈哈哈,超可爱的!

而且价格也和其他免税店没有差,办VIP卡的话还可以更便宜,这样才是舒服的购物地方嘛。而且尤其是彩妆很全,很开心朋友想要的色号全都有。迪奥啊,圣罗兰啊,阿玛尼啊,这种传说中断货断到爆的网红款这里都可以买到!一下也节省了我很多购物的时间可以干别的啦。

仁川鬼怪拍摄地  新世界免税店 明洞图片

免税店的每个楼层都设有这样的导视单页很方便让你快速找到自己想买的品牌,省力还省时间。因为很多都是中国职员,不用担心语言问题,买东西真的方便,还特别亲切。

来韩国怎么不入面膜?知名的那几个面膜品牌都集中在一起,我买了很多丽得姿面膜,免税价格很便宜,除了帮朋友带,还给自己留了很多。哈哈。

《蓝色大海的传说》取景地,这不是全智贤荡秋千的地方么。是比利时艺术家卡斯滕•赫勒的作品。

仁川鬼怪拍摄地  新世界免税店 明洞图片

走之前还顺便入了一款MLB帽子。

晚饭在明洞吃的这家名为【SideShow】的年糕锅店,因为我只有自己所以没有点太多,我很喜欢韩餐这种甜辣的口感,而这家年糕锅的味道就很好。不是特别的辣但是很入味,是按照人份点的餐,量很足两个人吃都可以的感觉。店里的环境也很好,冷气足所以开着炉子也不热的。

店里装修的风格有很多超级英雄,看来老板应该是super hero的粉丝啦,环境很好住在明洞附近,喜欢吃年糕火锅的话推荐来尝一尝这家店哦。

仁川鬼怪拍摄地  新世界免税店 明洞图片

当然明洞的街上好吃的太多啦,所以不知道吃什么的话来明洞逛一逛就知道吃什么了。吃过饭之后就在明洞里随意逛了逛衣服,买好衣服就回民宿休息然后计划第二天的行程了!

周日一大早在民宿吃过早点就匆匆忙忙的出门啦,因为是下午的飞机所以只有半天的时间逛就要去机场,所以今天主要是钟路和三清洞的几个鬼怪的拍摄地啦。

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