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 珲春 长白山 敦化  镜泊湖  七日游

攻略   >  长白山池北旅游攻略   >  延吉 珲春 长白山 敦化 镜泊湖 七日游

延吉 珲春 长白山 敦化 镜泊湖 七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8/02

前言

第1天

我们晚上从北京坐火车去延吉,由于这孩子,所以选择卧铺到长春,在长春换乘到延吉!那天下着雨,一路上我都特别担心到了延吉千万别再下雨了!我们的运气不错,这一周无论在哪旅游天气都很好,真是感谢老天爷啊!

这是在火车卧铺上,第一次坐卧铺,挺激动的!呵呵呵呵

第二天 延吉吃喝玩乐

延吉
  • 简介:延吉市是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的首府,是全州政治、经济、文化与对外交往的中心。

这是我们住的酒店,离着元奶奶包饭,小木屋,丰茂烤串,全州拌饭!都很近!环境还行!酒店不大!但挺干净,人也还挺好!

珂莱欧酒店楼梯

晚上吃的著名的丰茂烤串!排队啊!外甥女做了免费指甲!因为之前在网上一直看攻略,差不多都吃这个!所以,慕名而来!

丰茂烤串

串不便宜,我点了一串8元的手串羊肉串,本以为多大呢!,上来后,惊呆我了,跟北京的肉筋差不多!大不了哪去吧!大概是肉好!总体来说,吃的很香!

帽儿山森林公园!延吉没啥玩的景点,公园跟北京的森林公园差不多,空气很好!

偶遇小松鼠

帽山的石堆,到处都是!

帽儿山森林公园

中午吃过饭,我们去了免费的帽儿山森林公园,延吉没有可以玩的地方,就是吃的很好!没有可以去的地方,帽山也就是唯一可去的了!空气不错!到处是用石头堆的小山!

到延吉后当天中午吃了著名的全州拌饭,好吃,真的很香!我都没吃够!我本人是很贪吃的!呵呵

朝鲜民族的风格

这个啤酒确实比燕京啤酒好喝!

全州拌饭总店门口

下火车后坐公交去酒店,这是37路!车很小,没空调,当然跟北京的公交车不能比啊!

延吉西火车站,坐高铁都是在这坐!

很有特色的闸门

出火车站的出口

第三天 防川一眼望三国

• 地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珲春市敬信镇防川村

从防川回来后吃的小木屋,依然是朝鲜风味!很好吃,把减肥先搁浅了!

小木屋的米酒

防川的一眼望三国

铁丝网的那边是俄罗斯

店里都是俄罗斯的东西

这是延边大学

第四天,延吉到二道白河

• 地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
  • 简介:长白山下第一镇,风光秀丽旖旎。

我们从延吉客运站(东北亚客运站)坐车到二道白河,用了4个小时!车开的特别慢,车很脏!没办法,之前没坐过,没想到这么脏!车上空调跟没开差不多,(怀念北京的公交车了,那空调开的,总得要求司机把空调开的小点!直冻人,我每天都要带个丝巾,冷了好披一下)这一路是又热又脏!一路车总是停!终于忍到二道白河了!我们是中午12:30坐的车,到了二道白河都已经5点多了!农家院的老板给我找的车来接我们!到了住的地方就只有吃晚饭的时间了!我住的是松林浦林场的一家客栈,这里有很多家客栈!周边不是我想象的一片绿树成荫,随意都是美景的感觉!只能在这个林场里走走,所谓林场,其实就是有很多家客栈组成的!没有可逛的!就是离着长白山近而已!而且,客栈的饭很贵很贵死贵死贵!根本没便宜的菜,也许是因为我们住的这家装修的比较好的原因,别的客栈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也如此!反正这家贵!我后悔当初应该定在二道白河住就好了!毕竟那边吃喝特别多!吃完死贵的饭,休息,等着第二天上北坡!

第五天 长白山北坡

• 地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二道白河镇长白山风景区内(池北区二道白河镇南部约36公里处))
  • 简介:观长白瀑布、漫步谷底林海,坐倒站车上主峰赏天池美景。

一大早6:00我就起来叫孩子们,带着孩子就是慢!最后7:00才走!酒店给找的车,到长白山山门40元!来回80元!我知道这不便宜,但算了,不想计较了!

到了北坡门口,我什么也看不见,因为都是人,我的天啊!那人多的!工作人员一波一波的放人进去,进去才只是进到购票中心!依然排队,我事先下了长白山APP,所以我在网上购的票,但还是排队进,感觉是过了一关又一关,终于进到长白山的旅游观光车处,哎,还是排队上车,人太多了!

从延吉坐大巴车到的二道白河镇,我事先定好的酒店在北坡的脚下,离山门近!考虑早晨可以不必起的太早,还有可以在周边玩玩,住的山脚下方便些!本来想去大戏台玩玩,离长白山很近,结果大戏台关了!所以,我们选择离山门近的黄松蒲林场住并不太合适,因为,二道白河小镇环境很好,小镇里有个湿地公园!所以我觉得还是住在小镇更完美些!这次旅途的一个选择错误!长白山北坡共5个景点,可我就去了三个,天池,瀑布,还有地下森林!因为孩子们不配合,不愿意走!没办法!带孩子就是费事!地下森林没什么意思,反倒是另外两个相对好点!可我们没去!西坡我们没去,因为从北坡到西坡挺远的,开车还得用几个小时!但西坡的天池比北坡看的角度更佳!而且考虑孩子爬不了那1200多的台阶,到时再让我租滑杆,那可太贵了!所以没去西坡!我们上北坡那天的天气特好,就是人多,进山门就花了一个多小时!每个景点的观光车都排队,人是真多!我们被分流到上瀑布的景点,我担心会下雨,决定不先去看瀑布,而是自行再转回去到上天池的换乘点,先看天池!上天池坐的车是奔驰大商务车,牛!转了许多道弯,并不像网上说的那么可怕,网上说有坐车后下车吐的!我觉得还可以,弯路是很大,车开的并不那么邪乎的快!能接受!到了天池,人那叫个多,我先从B线路看天池,因为人少,而且,担心A线路排队,耽误了时机,所以,先从B线路看,人少,不排队!看完后,又重新排队从A线路走了一遍,人太多了,管理人员一波一波的放,有很多次我都想放弃了,最终还是坚持排下来!事实证明,没有排队的不是,A线路就是比B线路看天池的角度更好!

二道白小镇上的湿地公园,可惜我们没有选择在二道白河住!

第六天我们玩的漂流,下午从二道白河坐大巴去的敦化!

长白山漂流,基本上没意思!

长白山瀑布

这是上天池的坐的奔驰车上的一道道弯的山路!

盼望已久的天池!必须带自拍杆!否则拍不全!

第六天 长白山北坡玩漂流

• 门票价格:各类漂流项目价格不一,请以售票处详情为准
  • 地址:吉林白山市抚松县松江河镇
  • 简介:长白山有很多漂流,比较知名的有长白山池西景区内的松花江漂流、长白山池北景区内的森林峡谷漂流和古洞漂流。长白山森林峡谷漂流距长白山30公里处。坐上皮筏,一路乘风破浪,尽情体验“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感觉。

我们没有穿雨衣,其实带了,但这里的人没有提醒我们穿雨衣,这种船特别容易进水,弄的我裤子湿透了!后后悔没穿雨衣,关键这次旅游我特意带上雨衣了!漂流过后,我们回去收拾好行李,找了个车,送我们回二道白河!路上路过湿地公园,我匆匆忙忙的下车拍了几张照片!再次后悔没住在二道白河镇了!我们乘大巴去敦化,还是那种空调不舍得开,卫生很差的车!还是开的很慢,三个小时才到敦化!敦化我没定酒店,因为不确定去不去,所以下了车,我们现找酒店,!敦化的优点是,客车站,和火车,动车,都在一个地方!省了好多事!酒店不贵,我们找了一个相对环境装修都不错的地方,三人间158元,大床间130元!晚上我们又大吃了一顿!鱼火锅!

漂流

第七天 从敦化去镜泊湖

• 电话:19104532231
  • 地址:牡丹江市宁安市
  • 简介:观瀑布水流澎湃,看惊险的悬崖跳水表演,感受原始林海中的清凉。

我头天晚上在火车站附近去找黑车,(包车600元,司机出高速费)!因为实在是受不了大巴车的热和脏了,决定包个车到镜泊湖!这个决定是对的,因为,大巴车也不能到镜泊湖门口,还要再打车!在离镜泊湖五六公里处就开始堵车了!由于下雨的原因,镜泊湖北门被淹,正常应该走北门的,我们又转到南门!镜泊湖是我们纠结的景点,因为网上都说没意思!大概是因为预期的不高,所以,我进去后,反而觉得很不错!镜泊湖进去后的观光车是坐一次花一次钱,一次一人12元!可能是下过雨的原因,吊水楼瀑布特别壮观,但因为水太大了,也就不允许走到瀑布前观赏了!镜泊湖很大,需要坐船游览,100元半圈!280元正圈,散客不让坐,说因为对岸得有人接应,也就是说,不给送回原处!我们没坐船,感觉没意思!孩子们也不想坐!索性省钱了!

镜泊湖

这条路被淹了,成了我们的休息场所!

吊水楼瀑布

去的路上堵车

敦化火车站

镜泊湖游览完毕,我们返回敦化,因为要从敦化坐火车去长春,我们那几个孩子,都要坐卧铺回北京,所以还得返回长春!回到敦化后我们吃了一顿韩式烧烤!有点贵!但吃的也别撑

第八天 敦化六顶山大佛

• 门票价格:原价80元,网络预订75元
  • 地址:吉林省敦化市胜利街六鼎山风景区
  • 简介:参观世界最高的释迦牟尼青铜坐像,登临大佛脚下祈福许愿。

这天的行程安排是上午逛六顶山大佛,中午在敦化吃饭,下午乘动车去长春,车程是一小时四十分!晚上22:30的从长春回北京!结束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