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玩转上海迪士尼

攻略   >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旅游攻略   >  1日玩转上海迪士尼

• 出发日期/2017/07/21

• 玩法/徒步

前言

上海迪士尼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童话世界,迪士尼就是这样一个奇妙的所在,里面的游戏设施,场景布置,无一不为我们呈现着一个梦幻王国。当然,除了令人心烦的排队。

第1天

出发篇

从太原到上海可以选择高铁或者飞机,高铁9个小时,飞机两个小时多一点,但现在的上海处于梅雨季节,飞机延误是常有的事情,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和时间二选一

住宿篇

酒店

迪士尼园区内的酒店自然是极好的,但价钱也是极贵的,土豪可以随意,至于我们平头小百姓,还是选附近的酒店就可以了。迪士尼附近有很多民宿可以选择,温馨又方便,但由于此行只是我一个人带着儿子,所以我选择了7天迪士尼乐园店,价位适中,不交押金不查房,最重要是安全系数比较高。酒店还有免费迪士尼班车,不过最早一班是7点,对于一心想玩儿的人来说,已经有些迟了,幸好滴滴快车很方便,人民币40多元左右,对于上海来说,这个价位很适中了。

游玩儿篇***

梦幻城堡

传说中的快速通行证

爱丽丝梦游仙境

音乐与焰火的完美结合

夜幕下的迪士尼

对于一个热门项目需要排队4个小时的园区来讲,早到1分钟意味着可以少排2小时,所以一定要很早到园区,因为停车场距离园区大门还是有相当一段距离的。我当天是7点到达停车场,飞奔到园区时候已经是一眼望不到头的长队了。提前在去哪儿预定了1张成人票和1张儿童票,通过安检后,直接刷身份证取票,很方便。迪士尼有7个招牌项目,除了一个室内过山车限制身高122以外,其他的项目,1米以上的小孩子基本都可以玩儿了。7个招牌项目迪士尼设有免费快速通行证,每次一个人可以领一张(自己排),下一个项目领取需要间隔两小时,而飞跃地平线,创极速光年和七个小矮人过山车是最快领光的,通常上午9点多就领光了,所以一定要提前规划要玩儿哪些项目。当然,中国的黄牛是无处不在的。我提前在淘宝上预定了快速通行证,进园会有人联系,替你去排快通,也就是传说中的黄牛,抛去两个不玩儿的大项,剩下的五个项目我们全部都顺利搞定。至于其他项目和表演,可以自行下载迪士尼APP,上面可以清楚地显示每个项目的排队时间和演出时间,提前规划,不要错过,特别是想看花车巡演和表演的,一定要提前,因为巡演需要好位置,而表演会限制人数,灯光烟火的话,很远都可以看到,当然要想效果好,也是需要提前找好位置。

吃饭篇

如果只在迪士尼待一天,我建议不要把时间浪费在餐厅,一方面要排队预约,一方面耽误游玩儿时间,上海迪士尼很人性化,可以携带未开封的食物,像袋装的面包,香肠,饼干,这些都可以带入园区的,每个洗手间门口有直饮水,可以自行灌水喝。

礼物篇

要想在迪士尼买礼物,可以在游玩儿结束后到迪士尼小镇购买,不过要做好人多拥挤的准备,当然银子也是少不了的,实在不想挤的话,东方明珠这边有迪士尼旗舰店,东西也不少。

温馨提示:虽然支付宝很方便,但是还是需要带些零钱,自拍杆是不允许带入园区的,最重要的,要想在里面一整天坚持到烟火表演,1米2以下的孩子,一定一定要租一个童车,否则,后果自己想象O(∩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