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北戴河旅游

• 出发日期/2017/08/06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自驾 温泉

前言

第1天

太原东社

儿子马上就要上小学了,趁着放假和老公一起带出来玩。打算着在天津玩两天然后去北戴河

•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南门在水阁大街与古文化街交口,北门在通北路与古文化街交口
  • 简介:天津老字号店铺和手工艺品集中地,逛街购物、品尝美食的好去处。

住的地方离古文化街很近,走路也就10分钟,不过我们去的晚了,下午5点左右很多店都关门了,不过我也就是去看看,感受一下,不过已经和小时候的感觉不一样了

到达了天津,选择住在天津眼附近,路过天津眼看到很多人排队,晚上8点左右又去的我,票已经卖完了,我们就放弃了。如果有要去的一定提前预定票,而且要考虑排队的时间

儿子第一次坐地铁,很开心,他说地铁好快呀!!真希望太原的地铁🚇早点修好。

早就听说大悦城有冰场,特意来看看,儿子还没玩过这个,但他太小,以后再让他学吧,今天先过过眼瘾。其实他更喜欢玩具店,这里的玩具店很大,一片区域上下两层。顺便说一下,天津大街上有很多膜拜和小黄车,还有一种白色的电动自行车,呵呵没用过。小黄车这个月免费骑,全国能用,很方便。如果离得不远,我建议下好软件,骑车出行,百度地图也有骑自行车的导航很方便。

晚上住在鸿之都酒店糟糕的很

感觉非常不好,除了地理位置理的天津眼和古文化街很近没其他优点,1,整个房间很潮;2,床单不干净,感觉没换新的;3,淋浴器热水和冷水指示反着;4,停车位很小;5,服务态度很差;6,wifi 基本不能用。  明早一定换地方,心里很懊恼!

第2天

• 开放时间:夏季 10:00-20:30 其他季节 10:00-17:30 注:每年10月7日至春节前期间,景区需检修维护,不对外开放。
  • 地址:石家庄市桥东区高新技术产业天山大街116号
  • 简介:国内最大的室内水上娱乐中心,是夏天时避暑玩水的好地方。 有模拟漂流、冲浪、滑梯等多种水上娱乐项目,是小朋友们的乐园。

孩子早就想着去游泳玩,戴着我们的设备出发了。快到的时候,路边很多的人卖特价票,我之前吃饭的时候问了问店员,她他们的票倒是真票。我就去问了问价钱。可以搞价的,美团上是106,最后我80搞定。孩子也需要买儿童票,直接在美团上买的45元。  外面写着不让带救生圈什么的,我也没理会,反正我的救生圈还没吹起来,进去一看,大家都自己带了救生圈,水枪,吃的喝的。我没带水,一瓶恒大冰泉5元。

这里玩的也挺多,有小滑梯,也有大人玩的高一点的滑梯,不过很遗憾,人多没怎么照相,眼睛都盯着孩子了。我还试了试鱼疗,感觉也不错。另外提醒大家都要准备了防水的手机袋,进门后的手环不能丢,在里面买东西可以刷手环,丢了补一个300元呢。

很推荐大家去玩!

晚上住在格林豪泰连锁酒店,感觉还不错,可能是前一天的太不好了,比较之下觉得很不错。厕所很大,床也很干净!

这个是锅巴菜,当地的发音是ga(3声)ba (2声)菜。有点像是豆腐皮放在卤里。还有煎饼果子,果子,油饼……这里的果子就是油条

•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赤峰道72号(近和平路商业街)
  • 简介:精美的中国古代瓷器密密麻麻贴满墙壁,奢华和创意程度令人惊叹!

在瓷房子周围找到一个大商场,好像是恒隆商场,平时2小时内免费停车。我们停在那里,走到瓷房子也不远10分钟左右。路过劝业场…

瓷房子,成人票价50元,1.2米以下不要票。美团上都是套票,所以没在美团上买,其实里面也没什么,就是有点老家具,墙上都是瓷片。不过还是可以看看的

•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东起五经路,西至胜利路,南起博爱道,北至建国道
  • 简介:古老典雅的红顶意式建筑群,漫步其中,仿佛置身欧洲小镇。

就是一些建筑,而且很多被商贩占了。有半小时就够了,我个人不推荐

第3天

•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响螺湾商务区61号(近海门大桥)
  • 简介:观赏海洋动物和精彩表演,了解海洋知识,亲子旅游绝妙去处。

极地海洋世界很不错,但是搭配的深海大冒险没什么意思,水母馆还是可以看看,提醒大家如果在美团上买票组织提前一天订票,当场买票贵一点,245元是通票,三个馆。进去后顺着引导方向就可以,海豚表演还是推荐看的,看到很多人排队,所以我也排了,其实晚点坐后面也行,座位倒是很多呢……没有多排照片,觉得效果不好,还是多用眼睛看

• 门票价格:免票
  • 电话:022-60721988
  •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津塘公路155号

这个市场还是值得逛的,很多小东西还不错,我买了三把511的伞,还有孩子的玩具。但是停车收费太贵要30元呢,不建议大家开车前往

•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塘沽河北路3-1752号
  • 简介:格林豪泰(天津塘沽河北路洋货市场店)位于天津塘沽河北路与上海路交口,周围有周记海鲜城、小肥羊、北塘鱼府,靠近距塘沽轻轨站和洋货市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酒店客房内设施设备齐全,提供24小时热水、宽带

今天的酒店定的也是大床房,但是房间巨小,就比床大了一点,根本没办法和昨天一样比

第4天

渔岛海洋温泉景区
  •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黄金海岸沿海公路83公里
  • 简介:渔岛海洋温泉由室内、室外温泉组成。四季休闲、多彩渔岛,如今的渔岛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包含景区和温泉两大板块的综合性休闲主题旅游度假目的地。

总体感觉比较乱,地方比较大,如果去的话建议早点,票是在路边店里买的,周围很多小店都有优惠折扣,不放心的话也可以美团上订。

通票很多项目都能玩,这个是滑草,另外有个滑流梯的只适合小朋友玩,水深在脚踝处

这是沙滩,人很多,有很多人带着帐篷,是方便点,但是从外面一直背进来也是很累

这是最后出的时候有个薰衣草庄园,喜欢照相的记得多留点时间

第5天

• 门票价格:成人100元、优惠票50元
  • 地址: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滨海大道62号

我们是开车进去的,开车是自己不累,不热,里面很多区域是放养区,不能步行进入,如果不开车也可以坐小火车,开车唯一不好的就是会堵车,大家自己权衡吧,顺便说在美团网买成人50,进一辆小车也是50元

来了一趟也算是吃上海鲜了!

一路上很开心,唯一不好的就是回来后我们都病了,希望我们都早日康复……也希望我记得这些点滴能给大家一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