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避暑之都-乌兰察布

攻略   >  乌兰察布旅游攻略   >  草原避暑之都-乌兰察布

• 出发日期/2017/08/04

前言

在呼市呆了3年,一直没有来集宁玩过,这次终于来了!毕业了!来同学家转转!

第一天 苏木山,第二天 火山口-黄花沟,第三天 市内

第一天报的团,后两天周末,叔叔阿姨(同学爸妈)一直开车陪着玩了,非常感谢叔叔阿姨!

集宁真的风很大,气温低,夏天绝对避暑!三天一直住在乌兰察布电力宾馆,条件不错!

第1天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大南山深处
  • 简介:苏木山旅游区,以其险峻的山势,茂密的森林,纷呈的花卉以及浓郁的民族风情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贪享自然之美的旅行者,归者无不为其绝、其美所折服。

同学之前提前报的团,好像每人180,早上6:30集合,出发,15座商务车。和导游一起登山,下山,我们赶上下雨,花了4个小时,如果天气好,应该2.5小时可以来回,下山后吃饭,这顿午饭真心出乎意料,十多个菜,我们11人,最后剩了好多!吃晚饭一直等,四点半开车返回,到市内六点多了!

黄石顶

第2天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右翼后旗

早上开车出来,先到后旗看火山口,登上去稍微看了看,捡了点石头,阿姨说要养花用,之后开车到中旗,在车上吃了点干粮,就卖票下沟了。学生证减30。我俩每人150。

• 开放时间:08:30—18:00
  • 电话:400-0474-400
  • 地址: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辉腾锡勒草原
  • 简介:塞外避暑胜地,夜晚天空中浩瀚的星辰让无数摄影爱好者流连忘返。

第3天

集宁国际皮革城
  • 地址: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新区现代物流城
  • 简介:集宁皮革城是中国北方地区最大的、最专业的皮革批发零售交易中心,华北地区单体量最大的皮革购物广场,它的建成实现了国内皮件行业"南有海宁,北有集宁"的新格局。

从早上吃完饭,叔叔就一直带我们转,先去了高铁站和机场,后来又到霸王河边上转了一圈,中午去吃的集宁最好的自助,88一位,品种很多,个人感觉比较合算!吃过午饭我们直奔皮草城,一直转到人家下班,5:30,买了一件皮毛一体,感觉还算便宜,3800,还送了一个包!到此,集宁之旅完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