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周末游

• 出发日期/2017/08/12

• 玩法/自驾 短途周末

淅川自驾游

第1天

• 地址:南阳市淅川县仓房镇

早上九点多从方城出发,12点多到了仓房镇,找了一家农家乐,简单的吃吃饭,直接去的景点,到景点立马心旷神怡!好一个避暑胜地,带孩子来再合适不过了,有山泉,有瀑布,一边玩,一边走,把三个小朋友高兴的舍不得走,在这里大概玩了两个多小时,到山顶(不算山吧),有一牌子写着通天洞,518个台阶,这里就比较坑了,除了台阶基本没有景点,爬山去有种玉龙雪山的窒息感,身体素质不够好就不要爬了,还是原路返回比较好玩。出了景区开车十几分钟到丹江渡口,可以直接把车开船上的,儿子看到激动的直跳,价钱也很实惠,一辆车40元,坐着轮渡到了丹江大观苑。

雨季开始了

老公照相技术提高了,把我照成了长腿欧尼

一家老小

好喜欢后面的风车

• 电话:0377-62005666
  • 地址:南阳市淅川县石桥村鲁家沟

在这里住了一晚上,吃住也比较划算,在一家农家乐,老板人很不错,地方也很安静,早上起来有种归隐田园的感觉。在丹江大观苑玩了将近三个小时,真的就比较没意思了,基本上一直在观光车上,不是我喜欢的自然景观,相比坐禅谷真的是无话可说!然后就直接回了南阳,大概一点多到的龙湾温泉,下午行程泡温泉!服务态度比较差,但是里面的冲浪还是可以玩的,到五点多出温泉度假村,直接回家,结束周末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