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HA~ 从地心到云端,夏威夷自驾探险之旅

攻略   >  火奴鲁鲁旅游攻略   >  ALOHA~ 从地心到云端,夏威夷自驾探险之旅

• 出发日期/2015/07/01

• 玩法/海滨海岛 自驾 美食 古镇 游轮 探险

前言

夏威夷游记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由于这次CORAIN我也带了一台单反,和OSKAR一起拍摄,所以照片的量可以用恐怖来形容,15000多张底片和视频素材,几乎把我们带去的200G内存卡全部耗尽,所以后期的整理和修片也成为了一个万分折磨人的过程,不过这次的整个游程的确非常精彩,每天都会有惊喜和让人窒息的美景,所以大家就跟着我一起开始这段漫长而又充满。。。。实在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来形容,奢华,浪漫,刺激,奇幻,神秘,这次旅程几乎囊括了所有旅程中最精彩的元素。

这次的游记照片会非常非常非常多,所以大家要有耐心看完哦,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关于[Corain&Oskar]

感谢提供那么好的平台可以让大家交流旅行的心得和体会,在这里corain交到了好多新朋友,不过corain不能保证一直在线为大家解决各种问题,所以大家可以加下我的微博关注哦。。

我的微博地址: http://weibo.com/corain20 ;,或者直接搜微博名:corain君

有任何问题都欢迎咨询哦,嘿嘿,特别是要问衣服链接的姐妹们,记得微博私信我哦,哈哈

corain君的最新微信公众平台已经上线咯,大家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corainjun

关于行程

在去夏威夷之前,对夏威夷的印象一直就停留在海滩,椰子林和草裙舞,相信很多人和我也有相同的感受,不过当我们真正翻看起攻略,做详细的旅行计划开始,发觉夏威夷远不止表面看到的那么简单,这是一个充满了神秘,奇幻和刺激的地方。这里不仅有美丽的海滩,优美的舞蹈,更有热情的玻璃尼西亚文化,狂放不羁的火山,甚至还有全世界最著名的观星点。不过想要一次全把这些体验到,自驾是必不可少的。

很多朋友可能对于国外租车还报有一些担忧,不过万幸的是,在夏威夷州是可以直接使用中国驾照进行租车的。但是想要租到心仪的车型和颜色那就不那么容易了,需要提前在租车公司官网预定,并且提供很多相关材料。加上我们这次计划的是11天跨3个岛的行程,涉及3班美国国内航班,所以最终决定将这些繁琐到不行的事全权交给旅行社去操办。经过几番沟通后,最终确定了这次的所有行程,一价全包的形式,26000元/每人。(包含行程内所有航段机票,酒店,餐饮,当地地接,当地租车费,直升机之旅)反正能想到的费用全部包含了,原谅我的偷懒哦,哈哈

具体行程如下:

Day 1 :上海→夏威夷欧胡岛→Check-in酒店→日落晚餐游轮Atlantis Royal Cruise

Day 2 : 珍珠港Pearl Harbor&密苏里号战舰Missouri→玻里尼西亚魔术秀Polynesian Magic Show

Day 3 :退房→机场租车→前往【古兰尼牧场Kualoa Ranch →Romy's北海岸蒜头虾→玻里尼西亚文化村Polynesian Cultural Center】→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Waikiki Beach Walk

Day 4 :欧胡岛→茂宜岛→华尔道夫酒店

Day 5 :退房→茂宜岛Day Tour【Heavenly Hana Adventure Tour】→开车Check-in酒店

Day 6 :退房→【海勒卡拉国家公园看日出→鲸鱼村购物中心Whalers Village→茂宜畅货中心Maui outlet】→Check-in酒店

Day 7 :飞往大岛→Check-in酒店→【KALAKAUA小镇→夜访火山口Thomas jaggar museum】

Day 8 :退房→直升机之旅【Circle of Fire plus Waterfalls】→前往大岛西岸→Check-in酒店

Day 9 :退房→【启劳亚火山国家公园→游客中心→火山博物馆→瑟斯顿熔岩隧道→黑沙滩→茂拉凯亚火山观星Mauna Kea】

Day10:大岛→欧胡岛→上海

关于签证

夏威夷毫无疑问是需要美签的,这个签证的办理还是需要比较慎重对待的。如果此前出国记录很少,或者只去过东南亚等国家,被拒签的几率会很大,而一旦被美领馆拒签,之后去欧洲国家办申根签证也会变得非常麻烦,所以建议如果申请美签,那么请务必之前有去过申根国或其他发达国家的签证,对于出签率来说是非常有必要的。另外一点就是美签是一定需要面签的,而面签时一定记得要保持自信,即时英语不好也不要紧,可以要求签证官用中文来交流,因为我们只是去旅行的,对语言没有硬性的要求哦。

拍摄设备

每次发表游记,都有很多人问关于照片和视频的拍摄设备,这次索性就单独开一个单元介绍下我们的设备。和很多高手相比,我们的设备真的可以说非常也业余和简单,不过也给大家一个参考。

Canon佳能5D2,配16-35镜头,50/1.4镜头,这套装备是我们最常用也用的最熟练的,2011年购入,也陪伴了我们度过了4个年头,记录下了无数精彩的瞬间。同时他也是这次游记的主力相机,几乎大部分照片和视频都出自它,优点当然是2个镜头各有特色,能呈现出不同风格和视角的照片,缺点就是要不停的换镜头,而且还容易导致机身进灰。

Casio卡西欧ZR1000,卡片机,自拍很方便,还可以wifi直接导入手机,主要是发发微博和微信用,很实用。

其余配件:包括三角架(拍夜景和星空),遥控快门线等。

Day 1 上海→欧胡岛→日落晚餐游轮

• 地址:上海市浦东机场启航路300号
  • 简介: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是中国三大国际机场之一,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香港国际机场并称中国三大国际航空港。

欧胡岛,一个听上去很陌生的名字,其实我在做攻略时也一度有些迷糊,不过岛上有夏威夷首府所在地,名字你一定知道,那就是檀香山,英文名Honolulu(火奴鲁鲁)。这是夏威夷州的第三大岛,不过却是人口最密集的一个岛,这里自然也就成为了我们此次夏威夷探险之旅的第一站。

虽然每次出行,几乎都是从浦东机场出发,不过每次出发时的心情都还是那么激动,对旅程充满了期待。

此次我们选择的航班是日航,从名古屋专机去檀香山。

不得不说,日航的服务真的超赞,而且机餐真的是好吃到暴了,虽然我们只是普通的经济舱,不过提供的食物一样非常精致和美味,下次还会考虑再次选择哦。

日航的准点率的确非常高,因为出发时上海正好遇到雷暴,机场check in的时候,地勤一再告知我们可能会延误而造成赶不上后一班飞机的可能,不过我们最终决定不改签,拼一次人品,结果飞机居然准时起飞,顺利降落名古屋。

• 电话:+81 568-28-1221
  • 简介:爱知县营名古屋机场,即原名古屋机场。2005年日本中部国际机场投入使用后,名古屋机场改为小型飞机专用机场,并更名爱知县营名古屋机场。机场以日本国内航线为主,方便快捷。
  • 简介:檀香山国际机场是一座位于美国夏威夷檀香山的民用机场,是檀香山市与县以及夏威夷州的航空门户,为全美最繁忙机场的其中之一。

名古屋飞檀香山的飞行时间还是有些长,不过就这么吃吃睡睡,我们在第二天的早上10点,终于顺利抵达了夏威夷,一下飞机,滚滚热浪袭来,不过还好我早有准备,嘿嘿嘿。

火奴鲁鲁檀香山国际机场

• 地址:94-226 Leoku St, Waipahu, Oahu, HI 96797-1919
  • 电话:(808) 677-4345
Highway Inn图片

办理好出关手续,已经接近中午,所以品尝一下夏威夷当地的特色食品就成为我们此次行程的第一站咯。

ALOHA~~~这个一定是你来夏威夷学到的第一句话,也将是你之后几天用到最多的一句。饮料罐上大大的ALOHA已经充分表现出了夏威夷的热情。

Highway Inn是当地一家非常有名的夏威夷当地菜餐厅,在这里品尝到最具夏威夷特色和代表性的食物

Highway Inn图片

餐厅很温馨的还准备了中文的美食指南和介绍,可以让我们了解接下来吃的每种食物的起源,非常不错。

这个是夏威夷当地原住民,波利尼西亚人日常的食物,哈哈哈,不过偷偷告诉大家,后面那盘粘糊糊的东西,味道实在有些难接受,这个据说是当地人的主食哦,哈哈,大家有兴趣不妨一试,味道相当奇特,很难用言语来描述。

今天的日程安排还是比较轻松,主要还是倒时差和放松为主,所以用完午餐后,就前往酒店办入住拉。不过让人出乎意料的是,我们的地接趁着我们享用午餐的时候,居然换了一辆加长林肯来接我们,实在是太奢侈太奢侈拉,弄得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欧胡岛~

里面实在是太大太奢侈了,

酒店非常赞,就在夏威夷最著名的waikiki海滩边上,可以直接看到大海,不过我们两个还是兴奋得直接下到港口去拍照拉,哈哈

• 地址:Waikiki Beach, Honolulu, H
  • 简介:白天享受日光,黄昏欣赏日落,夜里听夏威夷音乐看草裙舞表演。

港口里停满了私人游艇,夏威夷果然是个富豪的世界啊,不过这些游艇也提供出租服务哦。

这就是我们住的酒店拉,装修风格非常现代和简约,地理位置也很好,正面可以直接俯瞰整个港口和海滩,而后面就是整个檀香山最热闹的商业中心,购物什么超级方便哦。

这个太阳的光圈太赞勒,哈哈,别问我怎么拍出来的,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当时云层的角度正好反射了部分阳光吧。

哈哈,上面2张是我用D800拍得,还不错吧

嘿嘿,第一次拿D800拍,还有些不熟练,不过之后几天有我拍的大片哦,嘿嘿。

由于4点和地接约好,她会带我们去参加晚上的出海活动,所以虽然还没拍得尽兴,但也只能匆匆赶回酒店准备一下咯,之后几天有的是时候可以尽情发挥。

我们可爱的美女地接又开着加长林肯来接我们咯,嘿嘿。

到大码头,天空依然超级给里,太阳的大光圈更加明显了,哈哈

• 门票价格:免费(收取1美元停车费用)
  • 地址:59-360 Kamehawela Highway, HI
  • 简介:夏威夷看日落最美的地方,世界25个最性感的海滩之一。

晚上的活动是出海看日落,并且在船上享用浪漫的龙虾晚餐哦。

趁着还没登船,赶紧赶紧的再补拍2张,嘿嘿,我们到底是有多卖力

一上船,服务员就热情地招待我们坐下,并开始上一些冷盆和前菜,味道都很不错哦

但是我们2个的思绪完全不在菜品上,等不及热菜和龙虾上桌,我们就赶忙趁着大家都还在用餐的时候,去到二层的甲板拍日落咯。

太阳的角度很棒,刚好适合拍一些逆光,最主要大家还在吃饭,二层甲板没人,这真的太重要了,一会甲板上挤满了人就完全没法拍了。

从船上远眺Honolulu,天上的云也很有层次,实在太美了

真庆幸自己做了个正确的决定,要不然如此美的景色都错过了。

拍差不多了,回到船舱,饮料和大龙虾都已经上桌了,虽然有点冷了,不过味道还是一样赞。

服务员会很温馨的过来帮你把龙虾拆解开来,完全不用自己动手去剥哦。

太阳终于落到了海平面下,不过余晖还是映红了整个天空,漂亮到不行啊

• 地址:1775 Ala Moana Boulevard,夏威夷州
  • 简介:坐落于威基基的夏威夷·火奴鲁鲁现代酒店(The Modern Honolulu),会让您在檀香山拥有别样的体验,开展一段难忘的旅行。旅客们会发现Lather Spa、Try Scuba Diving - Honolulu和阿拉威游艇港距离酒店都不远。 所有极

用完晚餐,回到酒店天色已经很晚了,不过还是惹不住拍了几张酒店的夜景,感觉也非常不错哦。

夏威夷·火奴鲁鲁现代酒店(The Modern Honolulu)图片

从酒店房间看出去,晚上夏威夷依然充满魅力,不过我们毕竟经过长时就旅途,所以还是决定早点休息,调整好状态,迎接更精彩的旅程。

Day 2 : 珍珠港→玻里尼西亚

• 电话:+1-866-3321941
  • 地址:Pearl Harbor, Oahu, HI 96706
  • 简介:因二战期间遭受日军偷袭而闻名,可以了解二战期间得那段历史。

5月的夏威夷天气非常不错,基本都是晴天为主,而且空气中的水分比较多,所以时不时可以看到彩虹,因此夏威夷又被称之为彩虹的国度,夏威夷的车牌上也都会有一轮彩虹高高悬挂哦。前往珍珠港的一路上,彩虹数次出现与我们打了个照面,我们这种平日里很少看到彩虹的人第一次看到时那个兴奋劲就不用提了。

珍珠港因为当地的水域盛产珍珠而得名,又因为其独特的地理位置,成为了美国历史上重要的军事港口,二战时,因为日本偷袭珍珠港,迫使美国也加入了二战。即便是现在,珍珠港依然是美国重要的军事基地,港口附近有大量美军的现役部队驻扎哦。所以在参观过程中需要严格遵守规则,很多地方是禁止拍照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哦,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啊。

珍珠港景区又几个不同的博物馆组成,包括军舰,潜艇,航空等。由于我们行程和时间的安排,所以我们选择了鲍芬号潜艇,码头纪念公园,以及密苏里号进行参观。

码头纪念馆是一个开放式的公园,里面陈列了各种鱼雷,导弹,和一些舰载的枪炮,绝对是军事迷们的乐园阿,虽然我看不太懂,不过老公是兴奋得要死,各种不停的拍照。

由于我们到达公园的时间还早,鲍芬号都还没开始开门引客呢,嘿嘿,所以决定先逛一下纪念品商店,顺便在公园里解决一下早饭。

美国的热狗果然够实在,香肠的味道非常暂,再配上浓浓的芝士和色拉酱,味道实在太美了。

用完早餐,景点基本都开放咯,这个潜艇藏,老公一钻进去就出不来了,给种摆POSE,哈哈,这些军事的东西,对男人的吸引力真的好大。

离开码头公园,下一站就是此次珍珠港之行的重头戏,密苏里号拉。

• 门票价格:25美元
  • 电话:+1-808-4551600
  • 地址:63 Cowpens Street, Honolulu, HI 96818
  • 简介:登上传奇战舰,回顾重要历史。

密苏里号的特制矿泉水哦

虽然我对军舰什么的一直没太大的兴趣,不过一路上老公给我补了不少关于密苏里号的知识。当我真的站在密苏里号面前时,不得不被他的那种气势所镇住,真的太震撼了,所以来夏威夷的话,一定要来亲身体验一下哦。

照片里看着不明显,实际战舰非常大,瞬间让人感觉到自己是多么渺小.

终于要登上这艘期待已久的战舰咯,心里非常激动。

密苏里号,可能不是二战时期性能最出色的战舰,他的战功可能也不如其他有名的战舰那么显赫,但是正因为日本法西斯在这艘战舰上签订了投降书,使得密苏里号成为了历史的一个里程碑。

战舰上,到处陈列着当时日头签投降书的历史资料和图片,不过据说这些都不是原件,哈哈。

非常幸运,当天带领我们参观的导览,看我们对这些军事装备如此感兴趣,特别破例一次,让我们进入了火控室参观,因为这里地方非常小而且拥挤,所以一般不对外开放,今天也算是特别照顾了。进入火控室的入口非常非常小,一次只能艰难的爬进去一个人,哈哈。

参观完火控室,继续参观舰上的生活区。

不得不说,酒店的地理位置是真的不错,直面大海,perfect。

窗口下的游艇,齐刷刷的排列整齐,感觉也挺震撼的。

酒店的餐厅提供的是日式料理,据说是全夏威夷最棒的日料店,既然来了自然不能错过咯。

料理做的非常精致,看似不起眼的小食,入口总能给你惊喜哦

牛肉ci5身,非常鲜嫩,真的可以说是入口即化的感觉

各类的鱼肉次身新鲜度也非常高,味道超赞。

用完午餐,因为我们想多体验一些不同的酒店,所以退完房,搬到了waikiki海滩的另一间酒店。

• 地址:100 Holomoana Street,夏威夷州
  • 简介:Hawaii Prince Hotel Waikiki 是一家豪华酒店,坐落在梦幻般的建筑设计大楼中。 它地处阿拉威 (Ala Wai) 游艇港中心的优越位置,毗邻大型购物、餐饮和休闲区——阿拉莫阿那购物中心 (Ala Moana Shopping
威基基普林斯酒店(Prince Waikiki)图片

如果第一家酒店的景观看游艇码头还略有一些偏的话,那么这家prince酒店可以说是完全正对了,景色真是美到暴咯

窗口往外看就是夏威夷热情的阳光和海滩,360度无死角哦,哈哈

在酒店安顿完,离晚上的魔术秀还有一段时间,所以决定继续下楼走走。

waikiki海滩还特别开辟了一块人工的内湖,这里没有风浪,特别适合小朋友玩,我们去的时候还有好几组人在水里玩皮艇,很惬意的感觉。

海滩边还有一条长长的海堤,有好多日本人在这里拍婚纱照,我们也去凑个热闹,不过上面非常难走,比较危险。

换好衣服,准备去看晚上的魔术秀咯。

• 电话:+1-800-3677060
  • 地址:55-370 Kamehameah Hwy., Laie, Oahu, HI 96762
  • 简介:观赏特色舞蹈及技艺,体验各族的文化、历史及热情。

整个魔术秀还是非常不错的,还结合了夏威夷当地的特色舞蹈和火焰秀,非常热闹。不过整个过程是严禁摄影和摄像的,所以只能拍几张食物的照片咯,哈哈

吃完晚餐看晚秀,本来的计划是直接回酒店,不过我和老公感觉还意犹未尽,所以决定让司机先回家吧,我们自己可以沿着海滩边最热闹的商业街一路逛回酒店。查了一下手机自带地图,步行回酒店大概2.5公里,不算太远。

哈哈,女生对维密总是没什么抵抗力,被售货员一忽悠,掏钱比什么都快,买了香水和护肤套装,还送了一条68美元的浴巾,自己感觉好超值哦,哈哈

最喜欢的就是逛当地的超市了,商品种类好多,还有很多纪念品卖,价格还是很公道的。

挑几瓶当地特有的饮料品尝一下,也是必须的流程

夜里的WAIKIKI海滩还是超级热闹,各种商场都灯火通明

不知不觉,已近快半夜11点了,街上的大部分商店也都关门了。

深夜的WAIKIKI游艇码头,依旧灯火通明,前面两天的行程基本还是比较轻松和愉快的,不过如果你觉得这个游程就是这种松散的节奏的话,那就错了,哈哈,很快我们的游程就将变得紧凑起来哦,每天会有很多惊喜在等待着我们。

Day3古兰尼牧场 →蒜头虾→玻里尼西

游程的安排一天比一天紧凑了,早上起了个大早,因为今天的第一站古兰尼牧场离酒店还是有1个多小时的车程,而且我们今天需要租车自驾,所以一切都都要安排的非常紧凑才可以。

威基基普林斯酒店(Prince Waikiki)图片

酒店的自助早餐很不错,菜品选择也很丰富,不过前两天每天大鱼大肉的,一早起来就只想吃点清淡的东西了。

由于今晚还需要换另一间酒店,所以早早的打包好了行李,趁着地接帮忙安排租车的空袭,老公瞄上了马路对面的一辆皮卡。

虽然我不懂这车有什么好看的,不就一辆小卡车吗?不过好像男人们都很热衷于这种车型,哈哈。

威基基普林斯酒店(Prince Waikiki)图片

自己拍完了还不够,还要拉着我也拍,嘿嘿。

这就是典型的夏威夷车牌了,标准的彩虹车牌。不过比较特殊的地方是,下面并不像美国其他州一样标注州名,而是用了ALOHA STATE来标注,可见ALOHA这个词对于夏威夷人的意义有多大。所以在夏威夷,当你遇见陌生人时,用一句ALOHA来打招呼,一定会得到一开灿烂的笑容。

• 电话:+1-808-2377321
  • 地址:49-560 Kamehameha Highway, Kaaawa, Oahu, HI 96730
  • 简介:在影视剧取景地,欣赏自然之美,体验探险之趣。

到达古兰尼牧场,就被门口浓浓的牧场氛围所吸引,白色围栏的马圈,一股美国西部的感觉。

古兰尼牧场是一块私人土地,包括了附近了好几个山谷,二战时期,一度还成为了美国重要的军事防御工事,所以在沿海的山上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碉堡以及哨塔。而如今的继承人,将这里开发成了一个提供多种户外探险羡慕的旅游胜地。

古兰尼牧场提供的娱乐项目非常多,如果全部体验估计一天的时间都完成不了,所以只能选择自己比较喜欢的项目体验拉,我们选择的是电影之旅,ATV自驾穿越山谷,以及出海探险。

牧场里饲养着很多马,相比中国的马,这里的马个头要高很多,皮毛也亮的发光,当然骑马穿越整个牧场也是其中一个游玩项目,可是老公说之前巴厘岛已经骑过马了,所以想体验一下ATV。

整个牧场还是保持了原生态的样子,所有的旅游项目都是在不破坏自然环境的情况下开发,所以能让人彻底融入自然,感觉很暂。

整个牧场的马和牛还基本都是散养的形式,最大程度的保证了动物的自由,图中的工作人员正在草场上撒下供牛马食用的饲料。

首先我们体验的是电影之旅,会乘坐牧场特别提供的敞开式大客车,别有一番复古的风味哦。

既然是电影之旅,那就重点介绍一下吧,其实古兰尼牧场真正出名是因为这里是很多好莱坞大片以及热门美剧的外景拍摄地,大家比较熟悉的《侏罗纪公园》《LOST》《哥斯拉》等等,都在此处取景。也可能是在城市里呆了太久,对于这样自然环境特别向往。

这是牧场中保留最完整的一处军事设施,在来得一路上,可以看到很多类似的小碉堡,一路上导游都会用中文作介绍,可以让人很好的融入到整个电影的拍摄氛围之中哦。

离开军事设施,紧接着就到了牧场的最高点,这里的VIEW真的很棒,海水深浅交错,加上朵朵白色的浪花,实在让人不愿离去,想多欣赏一番。

从最高点下来,很快我们就进入了牧场的山谷之中,这个山谷也就是众多大片的取景地拉,景色的确非常棒。很震撼的感觉。

山谷中的草地上,到处可以见散养的牛群。

• 地址:1201 Ala Moana Blvd, At the end of Ala Moana Beach Park, Honolulu, Oahu, HI 96814

神秘岛不大,不过沙质还不错,不远处,游艇已近在静静的等着我们咯。

趁着大家在准备登船的间隙,还是抓紧时间在海滩上留影纪念一下咯。

好高大上的游艇哦,不过这不是重点,我们此次出海的目的就是去寻找海龟的踪影哦,不过据说上一波出海的游客,一只海龟都没看到哦。

一边拍照一边寻找海龟的踪影,功夫不负有心人,才出海不远,OSKAR就第一个发现了海龟的身影,第一次看到真实的海龟大家都超级兴奋

自从发现了第一只海龟后,陆陆续续不停的有海龟冒头出来,看来我们的运气不错哦。

最后到了下船的时候才知道,原来这位驾驶游艇的船长就是整个古兰尼牧场的拥有者,所以一起来张合影是必须的拉,嘿嘿

出海归来,接下去就是我们此次古兰尼牧场之行的最后一个活动项目咯---ATV

• 电话:1 (877) 707-7088
  • 地址:P.O. Box 800, Kalaheo, Kauai, HI 96741
Kauai ATV Tours图片

ATV就是四轮越野摩托,之前很多次去东南亚国家都有看到玩,不过可惜都错过了,所以这次必须要体验一把哦。

开ATV前还是有很多安全须知需要了解的,牧场也很温馨的提供了洞洞鞋给大家,因为露脚趾的鞋有可以能会造成不必要的受伤。

在教练一番讲解后,大家挑选好合适的头盔,我们的ATV之旅就要正式开始咯

Kauai ATV Tours图片

ATV因为转向完全没有助力,所以对于我这样手臂力气比较小的女生来说还是有点难开的,不过在掌握了窍门是适应一段时间后还是可以非常熟练的进行驾驶哦。途中教练也会严格控制车速和队形,非常安全。

沿途的风景真的很棒,相比车览,ATV能更近距离的欣赏山谷的美景,如果有喜欢的景点,也可以停下车来慢慢拍照哦。

本来想经距离和牛牛们来一张合影,不过他们不给面子,看到我们过去全逃跑了

• 电话:+1-808-2377321
  • 简介:在影视剧取景地,欣赏自然之美,体验探险之趣。

最后回到古兰尼牧场的纪念品商店,购买了一些小礼品,至于礼品去拿了,关注我微薄的大家都知道啦,都发给支持君君的粉丝们拉,哈哈哈。以后的每次出游我都会给大家带礼物哦,不过数量有限,要看大家的运气了。

• 地址:56781 Kamehameha Highway, Kahuku, Oahu, HI
  • 电话:808-232-2202
  • 简介:岛上有名的饭馆之一,招牌菜是虾饭,新鲜的虾都是从附近的水塘刚捞上来的,就地取材,口味极鲜。慕名而来的游客居多,有时需要排队。

牧场游玩出来,大家都已经饿得不行,所以立即开始了搜寻美食的模式。

整个欧胡岛虽然不大,不过大部分的商业街和餐厅都集中在檀香山,所以要在檀香山外区域找到好吃的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哦。

Romy's Kahuku Prawns and Shrimp图片

最终我们选择了这家ROMY‘S北岸虾饭,据说在当地是非常有名的哦。

店面不大,基本是个旧集装箱改建的,用餐的地方和我们中国的大排档差不多,哈哈。

虾饭的味道真心不错哦,虾非常新鲜,配合上特制的酱料,甜中带鲜,非常下饭哦。我这个平时最不爱剥虾壳的人,居然也全部吃完

看完演出,时间已经不早了,晚上的文化村在灯光映衬下非常漂亮

• 门票价格:5美元
  • 开放时间:除周二外,保护区每日开放。
  • 电话:+1-808-3964229
  • 地址:7455 Kalanianaole Hwy Honolulu, Hawaii
  • 简介:天然海湾,各种鱼类在珊瑚礁中游弋穿梭,非常适合游泳和浮潜。

下午原本的计划是去恐龙湾浮浅的,不过由于当天的风浪比较大,不太适合浮浅,所以为了安全起见,还是放弃了浮浅的计划,只能在海滩上随便派几张留个纪念拉。

在恐龙湾匆匆拍完照片,我们就赶往今天的最后一站,波利尼西亚文化村。

• 电话:+1-800-3677060
  • 简介:观赏特色舞蹈及技艺,体验各族的文化、历史及热情。

前往文化村的一路上下去了瓢泼大雨,一度有些担心,不过到了文化村,天气就开始放晴了,老天还是很给面子的哦。

说实在,其实在来文化村之前,对这个景点并不抱太大喜欢,不过在地接的一再推荐下,还是最终选择了这里,来到文化村之后发觉,这里比我想象中的好太多太多。

整个文化村做成了小镇的形式,配合上波利尼西亚特有的音乐,颇有一些迪斯尼的感觉,作的非常用心。

整个文化村里充分洋溢着波利尼西亚人的热情和好客,同时通过各种雕塑和照片,向人们展示了波利尼西亚文化的渊源和发展历程。

进入文化村的每一位游客都能得到这样一串波利尼西亚特有的挂饰,非常漂亮哦

文化村分为很多不同的区域,分别代表了波利尼西亚文明在不同岛屿上的发展及其独特的文化,并通过表演的形式向人们展现出来。

哈哈,这位表演者也相当厉害,在向大家展示波利尼西亚人日常生活的同时,还会说中文笑话,逗得我们笑得肚子痛了,据说他会说10多种不同的语言。

文化村里的鲜榨果汁太美味了,非常非常浓郁,应该是原汁完全没有加水,很好喝

最后当然需要品尝一下波利尼西亚的美食咯,要不然可不能算是完整的体验啊,哈哈

吃完晚餐,还有一场大秀等着我们,这也是波利尼西亚文化村的招牌演出,可惜不能拍照哦

• 地址:223 Saratoga Road, Waikiki,夏威夷州
  • 简介:欧胡岛/火奴鲁鲁杰特来科瑞威基基特朗普酒店位于威基基地区,可轻松前往海滩,靠近德吕西堡、威基基海滩和夏威夷马诺大学。附近还有檀香山动物园和阿拉•莫阿纳中心。 酒店部分客房提供备有冰箱和微波炉的厨房,让您

离开文化村,我们将入住这次在欧胡岛上的最后一间酒店,也是我最期待的,那就是TRUMP酒店,酒店的房间和设施果然没让人失望,太棒了。

威基基海滩步行特朗普国际酒店(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Waikiki)图片

Day 4 欧胡岛→茂宜岛→华尔道夫酒店

虽然夏威夷的几个主要岛屿之间的距离不算太远,但是天气的状况却差了很多,也许是地势相对比较平坦的缘故,我们在欧胡岛的这几天,基本天天都是晴天,非常给力。

由于昨晚回到酒店已经很晚,所以没好好欣赏一下,虽然TRUMP酒店的位置相对于之前的2家可能离海滩略远一些,不过这个景观也可以说是无敌美景了。

酒店的楼顶泳池也非常漂亮,可惜我们一会还要赶飞机,没法好好享受了。

酒店的顶级总统套房,简直可以用奢侈到暴来形容了,因为我实在想不出更好的词来。

全景落地玻璃窗,可以俯瞰整个檀香山最热闹的区域,加上2层总共5间客房的配置,太适全家老小一起来住了,不过价格么。。。。。。。。哈哈

上到2层的私家露台,还可以看到整个WAIKIKI海滩,景色超级美。

酒店的早餐也很赞,我对早餐的要求很简单,品种可以不用那么多,但品质一定要好,要新鲜

哈哈,忍不住还是要来上一碗面,这样早餐才算完满。

欧胡岛

吃完早餐,我们就要告别欧胡岛了,即将开启的就是这次夏威夷之行最累但却最值得的一段旅程。

如果欧胡岛更多体现的是夏威夷优美宁静的一面,那么之后的茂宜和大岛体现的却是夏威夷狂放的一面,这也正是夏威夷和其他普通海岛最大的区别,也是最值得一去的地方。如果来夏威夷,却错过来了茂宜岛和大岛,那么真的不能说是来过夏威夷。

哈哈,因为今天把租的车还了,所以去机场的路上,美女地接把自己的小雷给我们开,嘿嘿,在高速上还小试了一把运动模式

欧胡岛到茂宜岛的航行时间大约50分钟,但是办理登机的手续和时间却非常长,这里需要特别提醒大家如果要乘坐航班去茂宜岛的话还是需要提早到机场。

虽然这只是一般国内航班,不用半出入境,但是所有的办票,托运行李,并不像国际航班那样有专人服务,都需要自己去办,而且因为夏威夷航空的班机都比较小,所以对行李的重量和大小都有严格要求,因此办理托运及缴纳超重费都会消耗大量的时间。务必要提早到阿。

一路上窗外的海景超赞。都还没拍够,飞机就要准备落地了。

• 地址:Maui, HI
  • 简介:夏威夷第二大岛,度假胜地,可在拉海纳出海观鲸或自驾哈纳公路。

茂宜岛的机场,相比檀香山,还是简陋了不少,规模也不大,出门提取行李,基本就是1/2个转盘,不过各种电视大屏幕播放的旅游宣传片倒是异常吸引眼球,想到接下来就要亲身去体验这样的美景,内心实在有些小激动。

机场提供各类旅游信息的参考手册和全岛地图,如果自驾又不准备配导航的,这个还是相当实用的。

机场出来,很容易就找到了我们提早预定的租车公司的接驳车。

很快就到达了租车公司,Alamo是比较知名的正规租车公司,相比之前在希腊自驾租车的私人小店,这里真的非常让人放心。

虽然照片里看到晴空万里,但其实就在身后不远处,一大片乌云已经过来了,我和OSKAR都担心一会会下大雨,拍不出好看的照片,所以抓紧那一点点时间,留下几张。

拍完照,继续去办理租车手续,由于大部分租车的游客都是通过网上提早预定,所以办理手续都非常快。

不过虽说我们也是提前预定的,不过因为是中国的驾照,对方还需要额外的审核,复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茂宜岛的路虽然比较简单好开,但是最好还是要租一个导航,因为岛上有很多山区,那边是没有手机信号的,我们在国内租用的WIFI蛋,到了山里完全没信号,就更别提用手机导航了。

因为我们买了全额保险,所以提车过程也相当简单,直接拿了钥匙去停车场开车就可以。茂宜岛我们租了是一辆JEEP牧马人,这也是岛上最多被租用的车辆,因为岛上有许多不太好开的山路,有些路况非常差,所以一辆4驱SUV是最佳的选择。

一路上果然不出所料,天气变得越来越糟,甚至开始下起了暴雨,刚到茂宜岛,老天就给了个下马威,本来的计划是去海边拍日落的,这下看来计划要泡汤了。

果然,本来满心期待的华尔道夫酒店,因为天气不佳,拍出来照片的效果差了一大截阿,哭晕

• 地址:3850 Wailea Alanui Drive,夏威夷州
  • 简介:Grand Wailea Resort Hotel & Spa这家酒店离Wailea的铺子有5分钟的走路距离,离Kahului国际机场有35分钟车程,离Old Lahaina镇有30英里(48公里)。儿童可以在独立活动中心进行花环制作、手工艺品制作和视
大韦利亚华尔道夫度假酒店(Grand Wailea Resort Hotel & Spa, A Waldorf Astoria Resort)图片

肚子饿真是看到什么都想吃,下午这个点,好像酒店其他的餐厅都还没营业,所以只能选择他们的小食部拉。

虽说是提供小吃的餐厅,不过食物的种类还是很丰富的麻,一眼就相中了PIZZA,哈哈,和同行的伙伴们一商量,好吧,就是他了,结果,没想到,一群饿狼居然点了四种口味的,说都想尝一下,嘿嘿。

哈哈,顺利变身外卖小妹

没想到PIZZA的尺寸那么大,显然我们的战斗力完全吃不了那么多,但是每种口味的pizza都很好吃啊,关键有香浓的芝士,而且量很足。

由于晚上安排7点会有晚餐,所以吃不掉的就统统打包了,浪费可不是个好习惯。

华尔道夫的酒店大名早已是名身在外,可以说是整个茂宜岛上最顶级的酒店了,酒店的占地面积可以用巨大来形容,从酒店一边逛到另一边,至少需要半个小时,而且酒店内部集合了商场,SPA,餐厅,甚至儿童游乐滑道,设计非常出色,真的可以用一步一景来形容。酒店的私人沙滩更是拍日落的绝佳地点。

酒店房间的内部设施也一样出色,设计简单大方

从阳台看出去,可以一览整个酒店的园林设计

酒店还特地赠送了水果,非常温馨的服务。

虽然天气不佳,不过还是决定去酒店内部拍点小景,毕竟离晚餐时间还早,闲着也是闲着,体验下酒店的设施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哦。

酒店的大堂里设计成了波利尼西亚日常生活的场景,还有标志的独木舟,很好的将当地文化融入到了整个酒店的设计之中。

酒店的园林设计真的很赞,错落有致,从上而下,分成了好几个不同的层次。唯一可惜的就是天空不作美了。

远远的就可以看到这个小教堂,这可以说是整个酒店设计的一个亮点所在,平时一定会有很多人选择来这边办一个海边的婚礼,非常浪漫啊。

天上的雨慢慢的停了,天边的一角甚至还短暂的露出了一抹蓝色,期待天气快快转好吧。

教堂的内部设计也非常精致和用心,大量运用了实木作为建筑材料,融入了很多波利尼西亚文化特色在其中。

DAY5:茂宜岛Day Tour

一大早起床,正如天气预报的预测,今天是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因为今天安排的是茂宜岛环岛一日游,所以预定的早上7点就要集合。

因为集合时间太早,所以早饭都还没来得及吃,只能一会在车上解决了。虽然时间安排紧凑,不过因为昨天没有阳光,所以趁着出发前的间隙,赶紧补拍一些酒店的照片。

7点准时,我们的环游车已经到位,在酒店门口等我们了。

可能大家会奇怪,不是自己租了车吗?为什么不是自驾,而是跟团游??

因为茂宜岛的面积很大,今天的环游路线是整个岛的东部,环游一圈,需要整整一天,加上事先得知,此行的一路上,路非常难开,路况很差,会有许多悬崖路段和没有经过修缮的土路。所以最终决定,从安全的和节约体力的角度出发,还是选择了更为舒适和安全的跟团一日游。

今天环游的行程大致安排是:霍欧津帕海滩→Puuohokomoa瀑布→卡玛希纳州立公园→*启内海岸平台→普阿卡阿州立公园→瓦卡尼瀑布→*瓦那帕纳帕海滩公园→哈纳湾→*天堂般的哈纳镇→威陆亚瀑布→巴利启雅溪流→*查尔斯•林德伯格之墓→欧海奥池→*Tedeschi酒庄

不过根据实际情况和时间的安排,其中有些项目只是做了短暂的停留,不过经典的那些大景点都给足了时间让我们拍照。

• 电话:+1 808-5728122
  • 地址:Hana Hwy, Paia, HI 96779
  • 简介:世界级冲浪胜地,为专业冲浪者提供了终极挑战。

今天的第一站是HOOKIPA PARK,这是茂宜岛北岸最重要和著名的冲浪点,风浪不是特别大的时候是非常适合初学者学习冲浪的点。我们来得是位于海滩边悬崖的高点,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到整个海湾,海面上还有很多冲浪者,场面非常壮观。

这张照片可以看到海面上有好多的冲浪者,可惜我们没有长焦,555555

悬崖顶端的这个观景台看起来非常出名,来这边拍照和欣赏美景的人络绎不绝。

由于时间有限,我们无法下到下面的海滩,所以只能在观景台自娱自乐一下。

• 地址:Maui, HI

路上可以看到茂宜岛独有的彩虹桉树,它的树皮上可以呈现出不同的颜色,之前看别的攻略,好像有专门一个公园里全是这种树。

经过大约20分钟左右车程,我们来到了今天的第二站,Keanae Lookout

这个找了半天,找不到关联地点

这里是一大片被黑水侵蚀后的火山岩,黑色的火山岩加上白色浪花的对比,视觉冲击力很强。

刚到海滩时的风浪还不算特别大,不过没多久后,开始刮起大风,这正好我意,可以拍一些海浪拍打海岸的照片。

浪越来越大,拍打海岸时发出巨大的响声,很震撼。

离开Keanae Lookout,我们的下一个目的地是Waianapanapa州立公园 ,由于过去的路途比较远,加上已经快中午,所以在路途中司机会停下车来给我们买食物补充能量。

途中,还经过一个观景平台,等上顶端,可以一览整个hana湾。

• 门票价格:每晚18美元 最多可供六人使用
  • 电话:+1-808-9848109
  • 地址:Hana, HI 96713
  • 简介:哈纳最美景点之一,有着一览无遗的360度美景,可远足、看遗迹。

今天的午餐是一日游包含在内的,虽然食物比较简单,但味道还是不错的哦,意面和手卷,可以很好的为下午的游程提供足够的能量。

吃完午餐,又要继续拍照咯

这个观景台可以看到整个海湾,巨大的火山岩礁石被海浪侵蚀,在下面可以看到整个茂宜岛上最美丽的黑沙滩。

好多老外在下面的黑沙滩上玩水冲浪。

今天行程的最后一站是Puaa Kaa State Park,这里可以看到熔岩喷发后流入大海所形成的熔岩之路。

• 地址:Maui, HI

不知道为什么公园内的国旗降半旗,最后向美国的朋友打听才知道,那天正好是二战阵亡士兵纪念日。

其实当到达Puaa Kaa State Park的时候,大家的体力也都到了极限,还好选择了跟团游,若是自驾,估计司机的体力早已超负荷了。

最后结束一天的行程,我们开始往回赶路,此时车上的大部分人都已经处于熟睡状态了。只有我完全没有睡意,一个劲的拿着相机对着窗外傻傻的拍照

虽然隔着一层车窗玻璃,不过外面的风光实在太棒,那些睡者的人,就错过了,哈哈哈

最后,司机应我们大家的要求,在一片开阔地停了下来,留给我们10分钟拍照,毕竟时间已经不早了。

可以看到路面非常不平整,这里已经是相对比较好的一段路了,之前大段完全就是颠簸的土路,很庆幸自己做了个正确的选择。

大逆光,我和OSKAR永远的最爱。

远处的山峰,应该就是我们明天将要去看日出的哈卡雷国家公园,最高点已经突破了云层,非常壮观。

山的南面就是海湾,不得不赞叹一下自然力量的伟大,创造出了如此美景。

• 地址:45 Kai Ala Drive Lahaina, HI 96761,夏威夷州
  • 简介:若想要游览茂宜岛,雅诗顿茂宜岛卡阿纳帕利别墅酒店将会是一个不错的的住宿之选。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卡帕鲁阿机场4km,距离Lahaina Kaanapali and Pacific Railroad5km。附近很多景点,包括卡赫基利海滩公园、Ka

太阳渐渐落下地平线,整个环岛游还是非常耗时间和体力的,到达我们今晚新入住的酒店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

雅诗顿茂宜岛卡阿纳帕利别墅酒店(Aston Maui Kaanapali Villas)图片

回到酒店,已经感觉体力耗尽了,当我洗漱完出来,发现OSKAR早已在沙发上睡着了,真的非常辛苦。不过更大的挑战还在等着我们,因为我们只有几个小时的睡眠时间,一会半夜2点就要起床,然后需要驾车2个多小时赶到哈卡雷国家公园的顶峰,去看日出。这也是此次夏威夷之行的重头戏。

Day6海勒卡拉→鲸鱼村→Maui

没错,仅仅睡了大约2/3小个小时,凌晨2点左右,大家开始集合,准备开始这次夏威夷茂宜岛之行的重头戏——海勒卡拉国家公园看日出,虽然完全还处于半梦半醒的状态,不过为了拍到美景,这点牺牲又算什么呢,哈哈。

为了节约体力,所以和同行的小伙伴们决定一起拼车出行,这样的话可以轮流让司机得到休息,毕竟才睡了2个多小时,而单程的路途又将近2个多小时,疲劳驾驶可是非常危险的。

半夜的夏威夷岛,还是略有一丝丝凉意,所以大家决定先去买点热饮补偿一下能量,嘿嘿。

24小时的麦当当果然给力

• 门票价格:私人车辆: 10美金/车,摩托车:5美金/车/人,个人:5美军/人,15岁以下免费。有效期三天,两个公园通用。
  • 开放时间:全年无休,每天24小时
  • 电话:(808) 572-4400
  • 地址:茂宜岛内陆地区到东南海岸
  • 简介:被称为"太阳之屋“的哈雷阿卡拉国家公园横跨茂宜岛南部和东部海岸线,哈雷阿卡拉火山海拔10023英尺(3,055米),站在茂宜岛岛上可以看到它美丽的山坡,哈雷阿卡拉国家公园一定要去看日出,是公园最美的时刻。

车子开了近1个半小时左右,我们终于到达了海勒卡拉国家公园的大门,不过山上乌云密布,还下着不小的雨,大家心情还是有些失落,不知道能不能如愿看到日出,因为天气状况实在不佳。

原本以为到了大门,应该就离日出点不远,其实我们错了,这才是险峻山路的开端,一路盘山而上,边上就是悬崖,完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而且道路又比较窄。在经过了一段漫长的爬山后,忽然间,云开雾散,我们冲破了云层,雨自然也不下了,那种兴奋的感觉真的此身难忘。不过我们还没能高兴太久,就发觉天边已经被太阳的余光染成了红色,为了不错过日出,我们只能抓紧赶路,真的可以用和时间赛跑来形容,不过还好,司机们的驾驶技术都很棒。

到达山顶的观测台,已经停满了不少车。

观景台这边已经是日满为患了,基本很难站到一个前排的位置,拍照那就更不用想了,好在太阳还没起来,所以大家觉得继续往高处走走,看看有没有人少的点。

又经过了一段徒步山路后,我们终于登上了顶峰,这边虽说也有不少游客,但是完全不会互相影响。

从山顶,可以看到下面的游客中心的观景台,下面估计已经没位置了。

耐性的等待后,太阳终于渐渐的露出了真容,一缕阳光穿破云层。

不到几秒,太阳就从云层里完全钻了出来,阳光照在身上,瞬间让我们这些在冰点气温里坚守了好久的人产生了一股暖意。

金色的阳光洒在人身上,泛出彩色的光芒,真的好美,不枉我们的一片苦心。

回头望一眼身后的山头,也已经彻底被阳光染红。

远处可以看到山顶的一处天文观测站,在夏威夷的每座火山顶上,基本都有这样一个天文台。

随着太阳角度的慢慢变高,阳光所呈现出的颜色也在不停的变化,天空的色彩也在改变,相机快门的真的一刻也停不下来,原谅我这组放了那么多照片阿,哈哈哈

阳光越来越高,照亮了整个山谷,超级美。

酒店的海滩很美,海水也很清澈,不过我们没有那么多时间享受了,很快就要出发,进入下午的游程咯,看来这次不带儿子是万分正确的选择,对小孩子来说,如此高密度高强度的出行,他们是完全没可能可以适应的,就是成人的我们,说实在,也已经感觉到了疲劳。

抓紧时间在酒店的海滩留影后我们就要出去到鲸鱼村觅食了,大半夜的起来看日出,就喝了些热饮暖身,此时肚子已经饿得不行了。

• 地址:Lahaina, Maui, HI
  • 简介:曾在电影《阿甘正传》中出现,1月-4月可在此频见座头鲸的身姿。

拉海纳镇以前因为是重要的捕鲸港口而闻名,不过在如今大力提倡保护鲸鱼的时代,这里已经失去了大部分捕鲸港口的功能,但还是保留了很多鲸鱼的标志和一些老的博物馆,来记录和告诉人们他曾经辉煌的过去。

鲸鱼村购物中心里还是很热闹的,有各种街头小店和大的品牌商店,价格也都不贵,另外还有一些鲸鱼村特色的商品售卖,是一个不错的带纪念品回家的地方哦。

不过我们已经饿得不行了,还是先要解决吃饭的问题哦。

• 地址:2435 Kaanapali Pkwy, Bldg P, (on Kaanapali Beach at Whalers Village), Lahaina, Maui, HI 96761-1980
  • 电话:(808) 667-6636

餐厅

Hula Grill图片

购物村里的餐厅选择非常多,最后我们挑了这家,味道相当不错,服务员也超级热情的。

餐厅的位置相当帮,直接可以看到大海哦。听着海浪,吹着海风,这感觉太棒了。

门口海滩一圈照片拍好回来,我们的菜和饮料都开始陆续上桌了,两个饿狼要开始发威咯。哈哈

Hula Grill图片

这个鱼排太太太好吃了,老公平时就是个爱吃鱼的人,这个鱼排实在太对胃口了,鱼肉鲜嫩多汁,外皮金黄酥脆,一口咬下去,鱼肉里的汁水都会涌出来,口感又有些像鳕鱼,实在是太完美了。

哈哈,最后的甜品就是我的大爱了,每一个都做得非常棒,味道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甜和腻,非常不错。

吃晚饭,填饱肚子,我们决定在鲸鱼村里逛一下,看看有些什么值得购买的东西

• 电话:+1-808-6614567
  • 地址:2435 Kaanapali Pkwy, Lahaina, HI 96761
  • 简介:一家经营各类中高档的品牌的商场,提供班车服务。
Whaler's Village图片

虽然鲸鱼村已经不具备捕鲸的实际功能,不过在鲸鱼村里,处处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鲸鱼,还有一些博物馆,记录下了这里的历史。

呵呵,鲸鱼村的标志之一,大鲸鱼哦。

在入口处,还有一幅巨大的鲸鱼骨架成列,让这里无处不洋溢着一股鲸鱼文化。

Whaler's Village图片
茂宜奥特莱斯

来了夏威夷怎么能不去outlets呢,哈哈,虽然夏威夷里美国本土较远,而且茂宜岛上的这个OUTLETS规模也比较小,据说价格也比美国本土的高,不过相比国内的价格,还是便宜到了让人咋舌的程度。

哈哈,一进outlets,你懂得,什么拍照,全丢一边去了,连平时不太购物的老公,也大肆SHOPPING,因为真的好便宜,帮儿子买了双阿迪的经典板鞋,100多RMB,在国内3-4百的儿童CROCS,这边70rmb,哈哈。感觉不买都有点对不起自己了。

购物村出来,大包小包那是一定的咯,哈哈哈,就是逛的再累也不会觉得辛苦,就是这些东西最后打包费了我们不少功夫。

购物完,正好又是日落时分,逆光逆光逆光,我的大爱又来了,实在抵御不了逆光的诱惑阿。

亚洲美食~

回到酒店,最后在yelp上一搜,发觉附近有一家人气很高的日式拉面店,因为我们已经连续几天的美式大餐,所以最后决定还是吃一下我们亚洲的美食。

到了店门口,果然和点评说的一样,人气爆棚,需要等位。

哈哈,面的样子看着还不错哦,不过么,哈哈,和上海的拉面店比,汤底是差了不少的等级。

游程已经过了大半了,明天我们就要离开茂宜岛,前往我们此次夏威夷之行的最后一个岛屿,大岛,相信各位看客看到这里也已经有些疲劳,其实我自己写游记,写到这里都觉得很累了,怎么还有3天,哈哈,不过还是要努力完成这个浩大的工程。

Day7大岛→KALAKAUA→火山口

• 地址:Maui, HI

游记到这,已经陆陆续续的写了整整一个月,实在没办法,平时忙着上班带孩子,唯一可以利用的就是晚上儿子睡着后的那一丢丢时间,又是挑片,修片,打水印,还要剪辑视频,码字,自己也觉得这游记能完工是个了不起的工程。

好吧,还是转回整体,今天是前往我们此次行程最后一站,大岛的日子。不过由于航班定在了下午2点,所以整个上午还有大把的时间可以去发觉一下茂宜岛上有意思的地方。

yelp一圈发觉离开我们酒店车程半小时左右的pala镇有加评价很不错的鱼排店,正和老公的口味,所以决定就去那解决我们在茂宜岛的最后一顿餐食。

pala小镇完全是此次行程中的意外惊喜,原本只是想去吃个饭的,但没想到小镇的风景如此棒,完全一股美式西部乡村小镇的风光,简单,质朴,但随处都充满了惊喜。

小镇的每家店看的出都很用心的再经营,无论店招还是摆设,都可以显示出店主不俗的品味哦。于是,拍摄每家小店的店门成为了我们最大的乐趣,哈哈

擎天柱登场,哈哈。轮圈漆面都擦得光亮无比,这家伙在国内可是看不见的哟,嘿嘿

小镇比我们想象中的热闹好多,正值午餐的点,路上人超级多。

超级喜欢这种木质的小屋,给人很温暖的感觉,拍点日系色彩片子也是不错的哦

哈哈,超级可爱的泳装店,必须要选购一下咯。

回到餐厅,点上老公已经口水了很久的超级大鱼排,味道么,自然不用说咯。

看似很干的鱼肉,一口下去,居然还是会有很多汁水,外加黑胡椒和盐的简单搭配,最大程度的保留了鱼肉原本的鲜味,加上一大盆金黄松脆的薯条,老公这个垃圾食品王简直掉米缸里了,爽死。

这个车牌是我们这次夏威夷之行的痛,这个因该市老旧废弃车上拆下来的真车牌,15美元一块,当时老公嫌麻烦,觉得之后一定有地方买,但之后却再也没能找到,唯一有出售的就是那种假的车牌,完全没有了这种自然老旧的感觉,太可惜了。

• 简介:夏威夷最大的小镇,世界上最多雨的城市之一。

吃饱喝足,照片也拍够,终于可以启程前往大岛咯,88咯MAUI

到达大岛,对于OSKAR来说,最重要的事就是领到他心仪已久的美式肌肉车——红色的敞篷野马,哈哈,男人的点有时候我还真不太懂,貌似这次夏威夷之行,他就是冲着这个车来得,嘿嘿,于是平时不太爱上镜的他,此时此刻一个劲的让我帮他拍,

不过最后貌似拍得他还不满意,因为说我连车标都没给他拍出来,哈哈,好吧,那你还是自拍去把,嘿嘿

虽然我不太懂车,不过这个车的样子的确很拉风,微博上一发,果然还有何OSKAR一样的,直接冲这车来得,哈哈

大岛整体的餐饮住宿等条件,想比前几个岛,还是稍微显得差了一些,酒店可选择的面也不多,因为整个大岛面积巨大,交通也不是十分方便。来大岛最主要体验的就是火山景观,对于一般的旅游团来说,大岛甚至都不是他们的目的地,因为旅游的配套方面,做的还是相对差一些。

正好日落时分,加上酒店楼下不远就是HILO海滩,所以决定,还是开着我们的小野马,去海滩边撒野一下咯。

开去海滩的一路,居然突然间倾盆大雨,我们差点连收起敞篷都来不及,果然大岛的天气因为有几座高海拔的火山存在而变得变化无常,之后几天也基本都是时阴时雨,忽然间又阳光撒满大地,彩虹高挂。

自镇里绕了半天,愣是没绕道海滩边,只找到了一个这样的海湾,不过正对日落的太阳,加上阳光时不时从厚厚的云层里钻出,可以射出漂亮的电筒光。

OAKAR对于我帮他拍的这组颇为满意,实在不容易啊

拍完照,收工回酒店,哈根达斯的价格比国内还是要便宜不少,所以自然不能放过咯

因为吃了太多天的美式大餐,所以晚上大家决定还是改下口味,所以选择了一家泰国餐厅

要在大岛找到一家美味的餐厅可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啊,这家泰国餐厅装修比较简单,不过食物的味道还是比较不错的,算是地道的泰国口味。

炒饭炒面,味道都不错,食材用的也比较新鲜。

咖喱做的最棒,很地道,味道很醇厚,还带有淡淡的椰香和柠檬草的味道。

• 电话:+1-808-9856101
  • 地址:Hawaii Volcanoes National Park, 1 Crater Rim Drive, Hawaii Volcanoes National Park, HI 96718
  • 简介:地球上最活跃的火山之一,有机会看到尚未凝固的岩浆。

出完晚餐,向着今晚最主要的目标出发,夜观火山口。

从我们住的HILO镇去到火山国家公园大约需要1个半到2个小时的车程,加上当天晚上大岛上突降暴雨,一路的能见度都非常差,所以不敢开快,到达火山口时基本已近半夜12点了,因为海拔教高,所以温度自然很低,加上外面的雨,大家都冻得不行,还好我有了经验,带够了暖宝宝。不过拍照就成了大问题。因为周围一片漆黑,加上大雨,所以支脚架,装设备成了一件很困难的事。最让人头痛的是我们还没带伞,所以只能用衣服来保护相机,可以说拍到下面的那几张火山口夜景图,真的费了我们很大的精力。

因为雨太大,所以拍了没多久,大家的衣服都全湿了,而且时间也不早,回程还得2个小时,所以大家匆匆收完装备准备回酒店。到达酒店,又是半夜3点,在一身疲惫中直接昏睡过去,哈哈。

Day 8 :直升机之旅→前往大岛西岸

• 简介:夏威夷最大的小镇,世界上最多雨的城市之一。

一早醒来,天气依然阴沉沉的,时不时还下点小雨,其实还蛮担心会不会影响到我们今天的直升机之旅,不过对于一个吃货来说,一顿美味的早餐,可以瞬间打消这些不愉快的心情。

这家的早餐实在太好吃了,有机会去大岛的朋友一定要去尝一下哦,绝对不会后悔。

这家早餐店的生意真的好到暴了,门口排长队,里面更是座无虚席

服务员们虽然很忙碌,但是效率还是很高的,没多久,我们点的餐食就陆续上桌咯。

他们家的松饼绝对是招牌,量大到不行,上桌的一瞬间我们傻眼了,感觉自己一定点多了,哈哈。

松软甜糯的松饼,配合新鲜水果制成的各类果酱,再浇上新鲜的奶油,一口下去,实在太满足了,甜而不腻,超级超级超级赞。

点的香蕉土司,味道也是出人意料的好。

土司片很厚,两面都用黄油煎烤过,非常非常香,面包软糯中还带有一丝嚼劲,撒上蜂蜜,香蕉和一些果仁,香甜可口。

葡萄牙香肠,味道也很赞哦,香肠本来味道就很浓郁,在经过高温的煎烤,将整个香肠的香味全逼了出来,好吃。

如果硬要说有什么不足,那就是量实在太大了,估计这量也只有老外能全部夯完了

夏威夷除了大岛,其实在欧胡和茂宜岛上,也有类似的直升机之旅,不过大岛的直升机之旅更注重的是看火山,所以个人感觉更有特色,因此最后选择了在大岛完成人生中的第一次直升机之旅。

超级可爱的小熊飞行员公仔,必须带2个回家咯,嘿嘿。

起飞前,会有一系列的安全讲解和示范,别担心听不懂,都有中文字幕和翻译,嘿嘿。

终于要登上直升机里,心里又紧张,又兴奋。在上机之前,每个人都要事先称量过体重,工作人员会根据体重来安排每个人的座位,最大程度保证飞机的平衡和安全,所以座哪个位置不是自己随便能挑的咯。

机长看上去超级沉稳很有经验的样子哦,让人放心不少

哈哈,老公运气不佳,被安排在了后排中间

越来越接近火山口,地上的丛林里时不时会有烟冒出,说明地下超级超级热阿。

抵达火山口,烟真的超级大,飞机从火山口正上方掠过,非常难得的体验

从上方看下去,真的可以用地狱的入口来形容。

机长超级耐心,一个来回怕大家还没拍够,于是绕了一个圈,从另一侧再次略过火山口上方。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消费自理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开放
  • 地址:科纳国际机场向南15分钟车程
  • 简介:凯路亚古镇在古时是个静谧悠闲的小渔村,并且是夏威夷皇室的夏日行宫所在地,而如今,它俨然成为住宿、购物、餐饮和了解夏威夷丰富文化的极佳目的地。

大岛真的超级大,我们从东岸的HILO出发,开了2个多小时从终于抵达了西岸的KONA镇,一路上山区里,移动WIFI都没信号,所以自驾的话还是要租一个导航会比较安心。

到达酒店,已经下午快3点了,大家都饿得不行,虽然说离晚餐时间也不远了,不过大家还是忍不住,直接在酒店的小食吧里开动起来啦。

点的2杯饮料都超级好喝

BBQ烤鸡肉汉堡,量超大,味道也很赞

pizza也好吃,是我喜欢的那种薄薄的脆底,芝士就更不用说了,量多,而且很香。

老公最爱的安格斯牛肉汉堡,配上新鲜蘑菇,一口下去,满嘴的牛肉香味,赞赞赞。

不过吃完感觉直接晚饭都可以不用吃了,超级死撑阿,于是决定去镇上逛逛,消耗消耗

KONA镇并不大,不过可逛的店却真的不少。

小店里可以看到各种夏威夷当地或者KONA镇当地的特色小纪念品,价格自然也比较亲民。

路上还会见到各式各样的手工艺人在制作当地的特色小物件。

哈哈,路上巧遇阿甘餐厅,虽然是家连锁餐厅,不过布置和主题的衍生都做得很不错哦。

真的是部超经典的片子,拍得好,音乐也好,不过现在的年轻人应该都没看过吧

餐厅的主体氛围做得相当棒,让人觉得这不光是一家餐厅,更像是一个电影衍生出来的博物馆。

kona镇上的这家画廊也很棒,有很多极富当地特色的画作。

小镇洋溢着一股典型美国小鱼村的感觉,日落时分,更是超有感觉。

哈哈,自己超级喜欢下面这张,兄妹俩的打闹,但感觉超级有爱。

• 地址:1450 Ala Moana Boulevard, Suite 3253 Honolulu Oahu, HI 96814
  • 电话:+1-808-9494867
  • 简介:全球连锁的餐厅,以《阿甘正传》为主题。
Bubba Gump Shrimp (Oahu)图片

餐厅摆设真的很棒,还有很多电影中的道具复制品

餐厅中的各种小摆设看似简单,却都非常用心。

食物是不是好吃不重要,关键这个环境是我超级喜欢的范,哈哈

Bubba Gump Shrimp (Oahu)图片

超级可爱的发光杯哦,这个杯子喝完是可以带回家的哦,所以这款饮料基本也就成为了来餐厅必点的咯。

餐厅主打还是各种虾和海鲜,味道都非常不错。

各种不同制作方法的虾,可以满足我这种平时最讨厌剥虾壳的人。

Bubba Gump Shrimp (Oahu)图片

老公依旧钟爱他的鱼,当然这份鱼排的味道也是超赞的,没令人失望

其实晚餐过后,还有超级精彩的莫尼凯亚火山观星的活动,这个可是全世界公认的几个最佳的拍摄星空的地方,自然不能错过。一路前往火山的路上依旧是大雨,不过当我们冲破云层,再一次站到云端之上时,天空却和我们开了个玩笑,山顶居然有雾。开了2个多小时车,经过各种崎岖难开的山路,一路颠簸来到山顶,却什么也看不到,真的很遗憾。本来还想说来也来了,拍一点山顶天文台的照片也不错,不过一下车,彻底傻了,因为半夜,海拔4000米,没有阳光,那个冷真的是钻心的,体感至少零下20度,而我们的衣服最多也就抵御零度左右的衣服,所以下车1分钟,立马躲回了车里。这也可以说是我们此次夏威夷之行最大的,也是唯一的遗憾,不过我一直坚信,留有些许遗憾的旅程才是完整的,自然也给了我再去一次的理由,哈哈。

Day 9黑沙滩→启劳亚火山国家公园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消费自理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开放
  • 地址:科纳国际机场向南15分钟车程

今天是我们行程中所安排的最后一天了,因为前几天的高强度奔波,所以今天大家觉得还是稍微放松一下,所以稍稍睡了个懒觉,直接起床吃午饭,嘿嘿。

晚餐依旧选择了一家美式餐厅,其实说真的,在大岛可选的餐厅真的不多。

超级诡异的一款饮料,哈哈,上面插了一个汉堡,更诡异的是,饮料里居然加了黑胡椒,至于味道嘛,留给大家自己去想象咯只能,嘿嘿。

不得不说,夏威夷的每家餐厅的牛肉汉堡做的都很不错,主要还是原料好,用的基本都是安格斯牛肉,肉质鲜美,汁水饱满,肥瘦搭配合理,再加上想浓的芝士,真是想不好吃都难啊。

奶油蘑菇意面的味道也不错,奶香味十足。

• 电话:+1-808-9618311
  • 地址:Ninole Loop Rd, Naalehu, HI 96772
  • 简介:在黑沙滩上漫步,享受细腻柔软的触感,邂逅珍稀的玳瑁和绿海龟。

离开kona,今天的第一站是黑沙滩。

黑沙滩最著名的当然是看海龟,不过由于我们去的当天,天气状况一般,风浪超级大,加上可能也不是海龟活动的活跃期,所以海滩上是肯定看不到海龟了,不过在汹涌的海浪中,还是时不时地能看到海龟探出头来,扑腾他的鳍。

海边的风浪超级巨大,时不时就有一个大浪打来,可以冲到人全湿光。

• 电话:+1-808-9856101

离开黑沙滩,我们将去往前几天夜访过的火山国家公园,的确白天来又是另一种感觉。我们的大岛行程,从火山开始,最终也将会在火山画上句号。

白天的火山口依旧会喷发出滚滚浓烟,启劳亚火山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可以近距离观赏的活火山哦。

说来也巧,当我们登上观景台的时候,天空中一道完美的彩虹,而且距离非常近,真的很美。

全世界最美的彩虹,遇上世界上最狂野最危险的火山,这样的景色可不是天天都能看到的哦,真的感觉自己超级幸运哦。

哈哈,最后发觉,原来彩虹是会不停移动的呀,眼看着彩虹从远处移动到跟前,而且移动的速度还非常快,真是又涨见识了,嘿嘿。

刚刚还远在火山口的彩虹,转眼已经到了我们跟前,好神奇,好神奇,最终消失在了我们的眼前。

从火山口下来,没多久,就可以看到熔岩隧道了。

这里原本是一条地下岩浆的隧道,岩浆的高温将石头溶化,如今,这里的岩浆已经退去,留下了一条自然形成的隧道。

• 简介:夏威夷最大的小镇,世界上最多雨的城市之一。

最后我们还是回到了HILO镇,因为这样比较方便我们明天赶飞回欧胡岛的飞机,所以晚餐就在HILO市区找了一家。因为连日的汉堡,大家最后决定还是选择一家中餐馆。

哈哈,酒店的装修和布置氛围都不错,不过让人诧异的是中餐馆,居然是个年轻的外国小女生开的,还亲自掌勺。

不过菜的味道嘛。哈哈哈,看样子小姑娘还得多学习学习,中国菜可是门高深的学问哦,嘿嘿。

终于,这次的夏威夷游记就要结束咯,行程可以说安排的超级丰富,自然对体力也是一种巨大的考验,就像我游记开头说的,这是一次充满了各种元素的旅程,真的让我自己也受益颇多。

Day10:大岛→欧胡岛→上海

旅行结束

虽然旅行总是让人有很多意外的收获,不过每次到了回程的飞机,心里总免不了牵挂儿子,爸爸妈妈回来咯

终于,终于把游记写完了,也算对自己有了一个交代。整整历时一个月,这是CORAIN写过的,字最多,照片对多,最用心的一篇游记。从20000张毛片里选片,到修片,打水印,选视频素材,剪辑视频,码字,一篇1000张照片,2.5W字的游记,真的真的耗费了我太多太多的体力,不过终于,终于我还是写完了。

不敢说自己的照片拍得有多好,视频有多好,但是真心希望自己如此用心写的一篇游记能让更多的人看到,分享给更多人自己旅行的经验。

写完这篇,得让我休息调整一下,虽然我知道我自己已经欠了好多游记了。不过相信很快,我最新的西班牙,葡萄牙2国游记就会和大家见面咯,依旧是超级多超级美的照片,反正我自己看毛片已经喜欢到不行,和CORAIN之前的很多海岛游记将是完全不同的风格哦,希望到时候大家也能支持一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