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走吧 管它去哪!

攻略   >  杭州旅游攻略   >  杭州-走吧 管它去哪!

• 出发日期/2017/08/20

前言

{看到最后有手绘地图上的推荐}希望能帮到大家

第一次写攻略 不知道攻略要以什么方式写,总之我把它写成了日记形式!大家凑合看看!

这个季节来杭州一定要带蚊虫药 我被咬了好几处 而且三天了还没消肿 特别痒

没有任何准备的旅行,因为是去上海游玩的,游玩后,我们家小玉没玩够,还要在外面玩几天,我们临时决定来的杭州,第一次来杭州,对这次旅行很期待…喜欢陌生的地方,发现新鲜的事,这才是旅行!

第1天

下午的动车到杭州,上海-杭州 1小时很方便哦!早上6点就起床了,开始搜酒店,看来看去,常规酒店实在没意思,感觉在杭州这样的山山水水的地方更适合住客栈民宿之类的!选了好几个小时,对比了好几家,喜欢这家的装修风格,价格5百多 6百多 7百多 房型不同 价格不等 他们家只有13间客房哦 每个房间我觉得都很棒,每一处细节做的都很到位,服务也贴心,送茶,送手绘地图!喜欢田园喜欢享受慢生活的人来说,这里值得的!毕竟出来玩嘛,住的好一点更会开心一些!

这是客栈名字 携程上定的

房子的色彩是周围最棒的

一个注重细节的客栈

喜欢田园风

房间带的小露台 可以买点小吃坐在上面吃吃 哈哈 看看手机 听听音乐 很棒

浴缸也很棒 不过可惜了 因为有点轻微洁癖 不在外面使用别人家的浴缸 不过我可以欣赏它 哈哈 不会浪费任何的美好事物

前台的窗户 每一处都很有感觉哦

院子的长桌 超喜欢这里 想搬回家

房间里的露台

客栈是粉红色 拍照色彩好漂亮 我们家小玉登场 所有人都喜欢美好的事物 小孩子都不例外 住的地方好 她会很开心的又蹦又叫 住的不好 就张罗要回家 有的酒店真的住起来很舒服 一开门感觉不想走了,有的一开门真的有种想回家的感觉……

孩子的开心 就是我的开心

楼下的院子

这是一楼房型的外面 也很不错哦

客栈里面拍照 就要拍好久哈 每一处都能成为美好

客栈一共只有三层 三层的露台好棒 对面都是山 空气特别好

问了客栈附近哪有好吃的 她说隔壁《马灯部落》就很好吃😋他们家不是全天营业哦 亲们注意

营业时间:11:00-2:00  5:00-8:00 (切记不要穿高跟鞋去,他们家在很陡的山坡上!)地址按名字搜索导航就可以了

烤羊排(小份)推荐 最爱

地中海蔬菜锅

烤羊排真的超好吃 披萨也好吃 那个蔬菜剩了好多哈

这家店这几天还要在去吃第二次

小玉说想当这家店的老板娘 我还好奇为什么这样说 她指给我看这个黑板 原来是想要这家店…

第二天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龙井村南九溪十八涧尽头(近九溪路)
  • 简介:俗称“九溪十八涧”,也是狮峰龙井茶的主产区。

打车告诉司机到九井村口就可以了,沿着路走不一会就能看到第一溪,一共有九溪,每条小溪都可以玩一玩,水很凉快!一定要穿凉鞋,切记!不玩水就不用来啦!还有路边卖茶叶的不要买,很贵哦!走到第九溪,出去的时候如果下山要走半个小时 两公里左右 不愿意走的话,看见车多人多的地方,有人吆喝着拉客的,可以选择坐车下山,给你送到公交站,一般五元一位哦!

因为这里 爱上这座城…

比起西湖地标性景点,更喜欢这样的小风光…

到处能看到茶园

拍了几张丸子…嘿嘿

第一次见到鲜的无花果 挺好吃的

莲子 山柿子 无花果

太羡慕瘦人了 怎么拍都好看

河坊街

因为没有马上吃 凉了会硬 估计趁热会好吃

我也是被别人推荐的 东西真的很好喝 颜值高 那里有好多小吃 晚上可以去逛

奶茶好喝 不喜欢太甜的奶茶 这个适合我口味

一般 豆腐很好吃 酱料搭配的不好

东坡肉

被推荐第一的蛋黄鸡翅 好难吃

第三天

• 地址:杭州拱墅区武林广场21号(A座7楼办理入住)
  • 简介:杭州大厦地处武林广场商业正中心,毗邻闻名遐迩的京杭大运河,地铁1号2号线武林广场站、机场大巴站,水上巴士武林门码头,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武林广场、杭州剧院、浙江省展览馆、杭州大厦购物中心、银泰百货。收纳

出门前在客栈拍的 天很蓝

今天可以说逛街 逛街 逛街 我这几天跑了好多商场 因为外面好热 本身也爱逛 所以今天选择杭州大厦 这里大牌很多哦 基本上常见的大牌这里都有 杭州大厦分四栋楼 ABCD 气派 吃喝也很多

外婆家 杭州风味 不是很饿 点了几样随便吃吃

糖醋排骨真的很好吃 感觉比北方的外婆家好吃多了 量也很大

这个叫什么汤来着 我忘了呢 外表像元宵 里面陷是菜的 好特别  也很好吃

杭州大厦

穿越B座和C座之间 的手绘画

这里很好逛哦 东西全 大牌超级无敌全

一比较万象城弱爆了

买买买之后又看见这家店 又随便点了几样 好吃 买单出来发现 这家也是外婆家旗下的 叫第2乐章

在杭州大厦地下超市出口 不远处

蒜蓉扇贝 小玉最爱之一

烤茄子

丝联166创意园 我们来打卡 可惜的是好多店还在装修 特别喜欢这种调调

第四天

in77

今天我们打算去云栖竹径,可是一出去我跟小玉就不想去了,还是选择逛商店和吃去吧!热的不想在外面呆,以后天凉快了再来,云栖竹径看网上图片真的好美,我喜欢旅途中的遗憾,这样下次我还会再来…嘿嘿

早晨醒来,客栈的一角真的好美,到处都是风景

早餐棒棒哒 在这里最期待就是每天醒来吃早餐

哈哈

第一站 龙翔桥in77商场外面卖的泰芒了

无意中又看见它了 必吃 点错了 点的蜜汁的 有点甜 不是很喜欢吃除了蛋糕以外的甜食 但是也都吃完了

无邪 抹茶店 我们北方也有这样店 名字不同 味道一样 对于抹茶无可挑剔🍵

小玉又看见他们了 跟他们合影最主动了

我们之前住的那间房满了 给我们升级了一间叫《无论如何》名字很随意又很好听 我们在携程定的700一晚 估计这个季节是旺季 不过真的觉得 价格是值得的 房型不同 价格不同 当时定的有五百多 六百多 7百多 大家住的话 要提前定 房间不多 客栈名字之前提到过 叫法兰萌望 很赞

就我们母女两人住 感觉好浪费 浪费这个环境了

马灯部落 我们又来吃了 哈哈 第二次来

五星真的不够,杭州人民拥有这家餐厅真的太幸福,在路上…能让我吃两次的餐厅真的不多,服务生虽然都是男生,每一个服务真的是超级好,在这几天里服务最好的一家餐厅,虽然是酒吧形式,装修也比较粗狂还透着文艺范,但是一点也不狂野,我还怕带着孩子来怕气氛不好,没有哦!透透的告诉你们,有一个服务生有点像王凯哦 哈哈!

友情推荐哦。必点:烤羊排 香晕披萨

就我和小玉两个人 吃不了几样菜,真想把他们家所有菜品点一遍,小玉都说好吃的快疯了!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虎跑路信义坊5号

不是全天营业哦

营业时间11:00-2:00 5:00-8:00

切记不要穿高跟鞋👠因为想吃这家要爬山 有个很陡的大坡,你穿高跟鞋 我保证你从哪来滑哪去 哈哈 还好我就住隔壁几十米

最爱 羊排 不喜欢吃羊肉的 就没办法了 跟吃榴莲一个道理

部落奶茶 适合我口味 因为不喜欢太甜的饮品 很纯 没有香精 香料 因为以前开过甜品店 能喝出来有没有添加别的

蒜蓉茼蒿

部落香晕披萨 小玉最爱

客栈周围 很多可以拍照的小景

旅行当然少不了买买买 包治百病 一口气买了三 哇哈哈 我发现一件事哦 我发现南方城市的商品 款式有的我们东北都没有啊 这里新品很多 我们那总是卖过时过季款啊 跟不上的节奏 旗舰店有的还会有折扣 没处说理啊

我们客栈对面的客栈 也挺有名 但是没有我住这家环境好哦

也是隔壁客栈 看名字好看 随手拍的

第五天

• 简介: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是国内重要干线机场、重要旅游城市机场和国际定期航班机场,航线通达国内外百余座城市。

清晨醒来…

很棒的早晨。

由于今天上午航班 早上要起早 这时客栈还没有早餐 师傅怕我们饿肚子 给我们简单做了面包披萨 说来得及就吃 来不及就打包 暖暖的…

滴滴专车服务很棒 司机很专业哦 黑裤白衣很正规

到达机场✈️要回我的大东北啦

从客栈到机场大约50分钟

美美哒再来一拍

以下是手绘地图上的推荐 如果没有目标 可以按上面推荐的去玩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