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五日游~第二天

攻略   >  圣淘沙旅游攻略   >  新加坡五日游~第二天

• 出发日期/2017/08/17

完美的一天

第2天

• 门票价格:74新币
  • 电话:+65-65778888
  • 地址:新加坡圣淘沙岛圣淘沙关口8号
  • 简介:东南亚首家环球影城,参观电影特效片场,畅游电影梦工厂。

环球影城如果想玩齐了至少两天时间,在第一天的下午三点半就遭遇了大暴雨,到了六点集合回酒店了,只玩了六个项目,侏罗纪公园也是我平时不能做的项目,为了孩子我也是豁出去了,做的最恐怖的项目是木乃伊复仇记,孩子们特别疯狂,反正我进去就后悔,全程不敢睁眼,现在想想有机会还会去尝试……😝过山车没敢想……

不得不说新加坡的环球影城是一个非常值得去的地方,在此强调爸爸尽量陪同,因为10岁左右的男孩子富有强烈的冒险精神,但是妈妈在这方面比较弱势,所以一些比较恐怖的项目妈妈我比较胆小。

这个旋转车坐着有点晕,但是就目前来说是比较适合我的😊

马上进入让人心跳的项目了……

威严的大门,让人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恐惧,但这仅仅只是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