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芽山二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8/24

• 玩法/自驾

前言

因为去玩前一天,手机进水了,照片不在本手机上,所以只能单纯评论了。

芦芽山旅游有两条主线,冰洞-石门悬棺-悬崖栈道是一条路线,我们时间关系,只走了悬崖栈道和万年冰洞。觉得很nice,尤其是悬崖栈道,30的门票简直值哭了。万年冰洞已有些冰消的迹象,加上灯光也很美,但20分钟的行程,相比120的门票还是有些贵了。情人谷-草原-芦芽山是另一条主线,我们去了后两个地方,是两个分不开的景点,不知道为什么要分开售票?芦芽山是比较天然原始的景观,很少人为开发痕迹。所以比踩着人工铺设的台阶上山有趣也考验体力。沿途风景很美,山顶风光更美,全程加上坐车上下山大概要7个小时。总体值得一去。

住:住在三马营村福慧居,是村人自己的房子,两年前盖的小二层,很干净,热水,无线网,电视,拖鞋,牙具都有,老板娘信佛,人很好,房间一大床,一小床,3人住很宽裕,每晚100,良心价了。

吃:旅游区别指望各种尽如人意,巧媳妇手擀面那家相比较实惠又好吃。她家的烩菜很好吃啊,而且好大一盘。

走的弯路:去芦芽山买了小交通,每人65,结果去检票说可以自己开车上到半路,可以省的等齐45人走,结果脑袋进水自己开车去的,先是找路,然后路上坑多不好走。建议最好坐小交通上,如果前半节想自己开车去,那就到中途再买交通票,可以省40呢。另外衣服穿厚点,上山薄棉衣完全不过分。否则冻死。现在不到9月,我们感觉是天寒地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