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了吗?我们走!

攻略   >  普吉岛旅游攻略   >  准备好了吗?我们走!

• 出发日期/2017/08/16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人文 游轮 骑行 购物 第一次

前言

普吉岛之行,是我第一次出国。

湖南武冈市

我们的出行准备了15天,因为护照下来是15天,这15天里,我几乎看遍了所有的攻略,问了朋友圈所有去过的朋友。当他们劝我跟团走的时候,我是坚决say no的!我觉得去哪里旅行,都要自己事先来做好攻略,到达那里自己慢慢去摸索,你可能会遇到困难,但是你也会遇到许多美好,这样才是旅行的意义。好啦,不废话了!

第一,签证🇨🇳

我们办的是落地签,1000泰铢,也就是250元人民币,但是9月就要变成2000🐷了,哦对了!千万不要在机场换币啊😂太坑了,我们是事先没准备😂 然后我换了4000人民币=17000左右!机场给我4.49的汇率差,我要哭💢

第二,酒店🏩

我们为了节约在住宿上的花费,直接在去哪儿订的酒店,16号至20号都住在这家酒店,名字叫👉贝斯特韦斯特芭东海滩酒店👈,类似于国内的七天连锁酒店吧,不过环境还是好很多的咯😳我后面会上图,貌似只有酒店外观,隔壁就是lets realex马杀鸡,从对面马路巷子一直走15分钟不到,途径酒吧街,到达芭东海滩。推荐!!

由于这酒店生意太好,等我们去续房的时候已经没有了!如果你想一直住在热闹方便的地方,那就请你刚开始就订好吧!我不是托不是托😝😝地理位置绝佳✔

21号入住了萨瓦迪水疗,嗯还可以,22号住的是尼帕酒店,也还不错!

重点注意!所有的酒店都是2点后才能入住的!你早到的话,你就在那干等着吧!所以要安排好时间哦👯

第三,民以食为天🍝🍚

第一天什么都不懂,吃了泰国菜,(⊙o⊙)…甜的,也不咸,对于我湖南人来说,(⊙o⊙)…你懂的!

接下来大众点评一搜,接下来的几天就是在👉老二厨房,重庆火锅,我家餐厅度过的😓哦,还有mama的泡面,还有我们自带的老干妈😂

第四,推荐某宝店家

懒猫,西安纷客,浪花朵朵☞飞猪旅行上都有

游玩项目都可以在上买,自己比较一下吧!

我的接送机,皇帝岛深潜是在懒猫买的689一人,pp岛在纷客买的419一人,丛林飞跃是在浪花多多买的359一人。

APP 去哪儿网 携程旅行 大众点评

第五,各种装逼器材

你懂的!

当地玩乐

如果你去过普吉岛,你会被当地人的笑容所感染!

如果你去过普吉岛,你会被湛蓝的大海所倾倒!

如果你去过普吉岛,你会被夜市的小吃所迷倒!

普吉岛,不会辜负你来时的奔波劳累,

一切,都 刚刚好。

其实这次我们玩得特别悠闲!去的地方真的不多,每天懒懒散散得走到这走到那。

如果你只想在普吉岛的话,你可以只玩5天,费用又可以减少点。

如果你去普吉岛,还想去曼谷 芭提雅,建议买组合机票。

我是第一次出国玩,能总结的经验只有这么多,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第一天

• 电话:+66-95-6366169
  • 地址:Andaman Sea, Tambon Patong, Amphoe Kathu, Chang Wat Phuket
  • 简介:阳光沙滩,体验水上运动,品尝美味海鲜,享受灯红酒绿的夜生活。

出发!虽然在新加坡等了几个小时,但我依然元气满满!好兴奋呀

酒店告知必须下午2点才能入住,所以我们去了一家之后再也没去的泰国餐厅。就这个菠萝饭能入我口,对于我大湖南人来说,泰国菜(⊙o⊙)…

大众点评果然是个好东西啊!!搜到川菜了!好吃真的好吃!泪牛满面(ᵒ̤̑ ◁ ᵒ̤̑)wow!

干煸四季豆

麻婆豆腐

白菜煎饺

口水鸡!

吃完就开始逛逛啦

15分钟到达芭东海滩

进了最喜欢的酒吧,真的好喜欢他们唱歌,整条酒吧街,我觉得就这酒吧的人嗨一些!名字我忘了,但是你只要看到这个月乐队,进去准没错!

第二天

• 地址:Rayagarden, Ko Racha Yai, Amphoe Mueang Phuket, Phuket
  • 简介:曾是泰国王室度假的专属海岛,享受“皇帝”般的待遇,是适合浮潜的好地方。

深潜太紧张了好吗?!!!我咬那个咬嘴,刚开始不适应,要吐了!还好我慢慢调理呼吸,整个人一脸懵逼状态🈳🈚🈳🈚

下海的时候,耳朵痛了四次,受不了,不过景色还行,值得了。

完美的一天❤

第三天

• 电话:+66-80-4404702
  • 地址:Karon Beach, Karon, Mueang Phuket District, Phuket 83100
  • 简介:在绵延的海岸线上自由漫步,在沙滩上晒太阳打发闲暇时光。

卡伦海滩的沙子真的超级细软,海水超级蓝😍😍冲浪的海水都是透明的蓝色,一点都不混浊😳

闺蜜躺着舒坦哦!一把伞两把躺椅,200🐷

摩托车是一开始在芭东贝斯特酒店对面租的,200🐷。马天宇我们的脑袋可以能瓦特了😂加油加了100🐷,给了500🐷忘记问找钱就走了!到了卡伦海滩,把车子放边上,以为能停车的,谁知被罚了500🐷!!提醒你们哦,一定要注意停车位!

其实骑行还是挺爽的😏 车行在左边,我一直问老公会不会脑袋短路开右边去了,还有就是泰国的车速到底多少啊?各个开飞车似得,所以大家还是小心开车哦👀

在卡伦海滩光顾着冲浪去了,没拍几张照片。海滩还有很多游乐的项目,你们要砍价,最少可以砍一半哟!

第四天

• 电话:+66-25-620760
  • 地址:泰国甲米甲米府治县奧南
  • 简介:白天租船去周边海岛浮潜,入夜后在酒吧彻夜狂欢。

pp岛一天的行程,费用是429人民币。安排得都很合理,玩的时间也长,导游也特别好,中文666

坐着快艇,冒着手机会掉下去的风险,拍了几张,有点晕船😂😂

玛雅湾里面看到的风景

记忆有偏差,这是哪儿呢?

我和可爱的导游

燕窝洞

猴子岛

这里的风景绝对特别特别好!鱼就在你脚下游来游去,沙子也特别软!玩到忘了时间😂

之后就是浮潜了!太美了,形容不了,自己去看!

导游拍得照片,(⊙_⊙),请叫我功夫妹妹😳

第五天

• 地址:Rat-u-thit 200 Pee Road, Tabol Patong, Amphur Kratu, Phuket 83150 Thailand
  • 简介:芭东海滩的购物新地标,聚集了200个以上的购物店,每晚都会有音乐灯光秀。

江西冷一楼,打折货架,小黄瓜面膜好多好多,尽管拿!

这个超人衣服我一直挺喜欢的,价格特别实惠!

带的化妆品几乎都是这家店的,价格比外面或许贵一点,但是哪里还有脾气去货比三家啊,钻进去直接买了!

不用我说了,便宜

不用我说了,太便宜了!买的牛仔裤国内799啊,这里就455人民币啊!衣服搞批发一样😂都有折扣!

泰国本土内衣

江西冷的大大大超市,水果很新鲜!

第六天

• 开放时间:08:00–17:00
  • 电话:+66-81-9792332
  • 地址:89/16 Moo 6, Soi Namtok Kathu, Wichitsongkram Road, Kathu, Kathu, Phuket 83120, Thailand
Flying Hanuman图片

换到萨瓦迪酒店,房间其实真的如评价所说有点潮湿,哦,其中最糟心的是,我们从丛林飞跃回来,我的行李箱居然被他们拿错了,去机场了(⊙o⊙)…,这个我真的想吐槽一下,还好找到了,不然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前台服务态度都还可以的,挺热情的。

开始丛林飞跃啦

一直就是吊过来划过去的那种,被教练整得没脾气了😂挑战还是值得挑战的!

我和教练!

丛林飞跃回来,休息了一下,就开始逛吃逛吃啦!水果额,千万别买那种一杯一杯的,很容易买到坏的,一定要买这种水果摊称斤的买哦!

真的超级好吃好吃我不知道叫啥名字,但是真的好吃哦!地址是 江西冷购物中心对面!晚上才有哦!

椰子冰淇淋,嗯,甜!

Flying Hanuman图片

我们俩妹子吃了一顿海鲜,一只大虾,一只大螃蟹,一份炒花甲!砍价砍价砍价!400块人民币!小哥会问你要小费的,他才会给你打折,不过这顿我们没有给小费,他不要了。。。我的天。。。。不是我的口味!甜的。。。花甲还行。。

第七天

• 电话:+66-95-6366169

换到了尼帕度假酒店,很喜欢房间里的小阳台!比之前的萨瓦迪要好很多,最主要是有阳光的味道!

臭美得拍了一组照片,把行李都放进房间里后,我们就要开启今天的购物模式了!

今天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江西冷另外一栋楼逛街,之前我们没去的,这栋楼都是买运动装和一点奢侈品的,潘多拉,手表啊,都有!

这是江西冷门前的DQ!真的便宜到爆!房子哦真的吃不下了。。。吃了一个!

之前那栋楼的屈臣氏,我们今天才去的,因为我们要开买欧莱雅!便宜到爆啊!一瓶霜才120人民币!送妈妈啊阿姨啊最好了!

这个以前查过攻略,据说还可以,是美白的产品,我没买,只是推荐一下

箱包太便宜了!买吧!不亏!

最重要的枕头,反正不管真的假的买了再说,真的好舒服,只是快递费有点肉痛,300多人民币!

大人的枕头900 小孩的700 泰铢哦

逛街回来就去了芭东海滩啦!芭东海滩大概是身处闹市的原因,海滩不是很干净,沙子没有卡伦海滩的细,海水也没有那么蓝,一般般吧!

第八天

樟宜国际机场
  • 电话:+65 6595 6868
  • 简介:樟宜国际机场作为当今世界第五大繁忙的国际机场,也是亚洲的主要空中枢纽,为飞往约60个国家和地区、270多个城市地100多家国际航空公司提供服务。

出发去机场前,再去一次马杀鸡,为这次的泰国之旅划上圆满的句号😘

到达普吉岛机场,看都没看,因为我的主场是新加坡樟宜机场啊!全球五星级的机场中的免税店。。。虽然我们要在那经停11个小时,没关系,化妆品柜台24小时营业的!哈哈

出发!

烟酒市场大大的,赞\(≧▽≦)/

还有免费的按摩神器👍👍

还有旅馆,电影院,按摩店,吃的一条街。。。。。不愧是五星级!

我们从t1走到t3,走了二十几分钟,才知道有机场大巴,轻轨。。。。?

购物的图片都在另外一个手机上,其实也没拍多少,因为太专注于购物了,太忘乎所以了,所以你懂的!

你能想到的大牌都有😂但是没有lv,其他都有!

汇率4.9-5,自己还是要看着点买,不过买满多少是有优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