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恒大酒店,爱上盛夏花漾旅途

攻略   >  南京旅游攻略   >  南京恒大酒店,爱上盛夏花漾旅途

• 出发日期/2017/08/05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人文 夏季

第1天

• 地址:南京溧水区永阳街道永湖路188号
  • 简介:南京恒大酒店拥有310套客房,每间客房设计均撷取欧式宫廷风格之菁华,配全景落地窗、匠心独具的10平超大观景阳台,将卧龙湖美景尽收眼底,客房配置各类设施,包括100M光纤网络、47寸液晶电视、个性化枕头选择、Kingko

一、与南京恒大酒店,说好的遇见

这个暑假的最后一浪,我选择在南京恒大酒店度了一个假。

住过不少星级酒店,各种规格的都有,恒大酒店还是第一次,办理好入住之后,便开始慢慢地去欣赏酒店的每一处……

推开阳台远眺,一汪湖水旁,一栋栋别墅挺立,俨然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位于南京市溧水县永阳镇龙水库湖畔的恒大酒店,西接宁杭高速公路,北临卧龙湖,距离南京市区,车程35 分钟;距离南京机场只需要15分钟车程。

喜欢台球的我,像是被指引了一般,先来撸了一把台球。

好形象的台球标志,好久没打,感觉生疏了,然而照样干了几杆漂亮的!

随后便信步到了运动中心,这也迎合了酒店运动养生的理念吧。

这里的健康中心:集SPA水疗、养生食疗、健康理疗为一体,提供24小时专业护理及极速上网、中外特饮、美食等休闲服务。

晚上围餐,菜品精致而美味。

菜品有江南精美8冷碟、银丝目鱼仔炖蛋、极品美果小炒皇等等。

餐桌中央那只小牛,可爱至极。

一个好酒店,都会有一个KTV,并且是豪华的那种,恒大酒店也不例外,这就便宜了我们这些爱唱歌的人了。

总共才不到10个人,却有一个这么大的豪华包,叫我们怎么好意思哈哈,环境典雅,音质绝佳,以至于这么大的空间,共鸣感依旧很好!

需要说的是,周边路网发达,距宁杭高速"溧水东"出口约2公里,另有宁高高速贯通南北,联三高速连接东西。另外,在宁杭高速和联三高速的交界区域;在两小时车程里可以连接无锡1小时20分钟,常州1小时,苏州1小时50分钟及杭州2小时等主要城市。

酒店范围内有卧龙湖和东屏湖等自然风景;中山陵、总统府、夫子庙、雨花台等景区距离酒店25分钟车程。所有南京恒大酒店的区位优势十分明显。

这是与南京恒大酒店,说好的遇见。旅途劳顿的我,第一晚很早就睡了,做了一个美美的梦……

第2天

• 地址:南京溧水区永阳街道永湖路188号

二、这个酒店的老板,专注养生

按照前一天预设的时间,第二日一大早,早起观摩瑜伽练习,学习几个简单的动作。

瑜伽教练有板有眼的认真做这每一个动作,我们也都认真学习。酒店高层很注重养生,这个也是难得,是呀,任何的外在物质与我们的身体比起来,那都是小事。养生很重要。

酒店周边的环境真是不错,空气清新,新的一天又来临了。

南京恒大酒店主要面向南京市、溧水区和金碧天下楼盘三块市场,南京市区主要提供会议团队和周末度假的客人,溧水区主要提供公司宴请、婚宴客人和餐饮及康体消费的散客,金碧天下楼盘主要提供餐饮、SPA和KTV散客。

南京恒大酒店独有的“6+1”功能配套模式按照国际五星级标准建筑,项目总建筑面积84,962平方米,尊享35,082平方米白金五星酒店,10,251平方米会议中心、8,865平方米饮食中心、16,064平方米运动中心、7,867平方米娱乐中心、3,812平方米健康中心、3,021平方米商业中心。

• 开放时间:8:30 - 17:00
  • 电话:025-57204511
  • 地址:南京市市郊溧水县城西约4公里处

在酒店工作人员推荐下,去了天生桥景区。

素有“江南三峡”之称的胭脂河——天生桥位于宁高高速公路西侧,距南京48公里,禄口国际机场18公里,这里重岗叠岚,草木茂盛,是南京郊县新开辟的旅游胜地。

目前,南京天生桥风景名胜区规划为四个功能区,胭脂河——天生桥景观游赏区、凤凰井景区、休闲度假区、旅游服务区。

胭脂河是朱元璋为沟通江浙漕运开凿的一条著名的人工运河。1393年,朱元璋派崇山侯李新到溧水“督视有司开凿胭脂河”,李新组织苏皖两省数十万民工,用铁钎在岩石中凿缝,将浇有桐油的麻丝嵌在缝中,点火焚烧,待石烧红,泼上冷水,使岩石开裂,再将岩石撬开搬运,如此循环,耗时十年多,焚石凿河十五华里,留下了具有历史价值的胭脂河。

天生桥闻名遐尔、国内堪称一奇、举世无双的一座石桥,现已列为江苏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也是金陵新四十八景之一。据记载,在开胭脂河时“以巨石面留为桥,中凿石孔十余丈,以通舟楫”。桥因势而成,故名“天生”。石桥横跨两岸,宽9米、长34米、厚9米、桥面高度36米,构成了“长虹卧波”之天然美景。

• 地址:南京溧水区永阳街道永湖路188号

回到酒店,继续我们的养生之旅。

养生的一个重要方面当然与吃吃吃密不可分,这精致的的美食,叫人欲罢不能。

健康中心的spa,已经为我们准备好了,来吧。

SPA指用水来达到健康,健康之水。利用水资源结合沐浴、按摩、涂抹保养品和香熏来促进新陈代谢,满足人体视觉、味觉、触觉、嗅觉和思考达到一种身心畅快的享受。SPA是由专业美疗师、水、光线、芳香精油、音乐等多个元素组合而成的舒缓减压方式,能帮助人达到身、心、灵的健美效果。

这是真实的水疗,绝佳的体验!

既然都水疗了,干脆和水来个淋漓尽致的接触,继续游泳吧。

不知不觉,又到晚餐时间了,自助餐厅自行选择,让你吃个够。

抹茶先来一波,甜品先入胃。

小火锅,500一只,500哦;

我说的是这只锅。

吃火锅当然配冷饮会比较刺激,于是乎,雪碧啤酒什么的通通来一打……

南京恒大酒店的饮食中心,汇聚了品粤国宴、艾葳格兰西餐厅、毛家饭店及大江南北美食街等顶级粤菜、西餐、地方特色菜及无国界风味菜式。

恒大酒店集团2007年始创于南粤,是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投资设立的集酒店规划筹建、运营管理于一体的专业化产业集团,发轫于珠三角,现已遍及全国,紧握市场脉搏,与优秀的合作伙伴强强联手,聚合高端品牌资源优势,实现品牌国际化战略和运营效益的最大化。

这样的酒店,风味儿十足。

晚餐后回到客房办公,啃了一个苹果,稍晚些还想着出门看看,结果屋外便倾盆大雨电闪雷鸣。

这样的话,就安安静静的在酒店做点其他的事儿吧。

第3天

• 地址:南京溧水区永阳街道永湖路188号

三、在这里,爱上盛夏花漾旅途

盛夏清晨,阳光吐露出笑脸,天边的云彩,渲染了这里的一切。

带着清新,我们开启了新的养生——太极!

喜欢太极晨练的朋友,这里将会带给你最好的体验,武当太极传人真人教授,步法娴熟,掌法精湛,我父亲也是个太极爱好者,下次带他过来体验一下!

经过十年发展,恒大酒店足迹遍布广州、上海、天津、重庆、成都、武汉、清远、林芝、南京等地区,加上近年通过资产并购方式纳入囊中的杭州法云安缦、丽江大研安缦和成都瑞吉酒店,旗下共拥有16家酒店、客房总数4600多间。

南昌恒大酒店等项目将陆续开业,此外,恒大酒店集团也将在长沙、合肥、济南、海口等中国30多个商务及旅游城市兴建城市中心地标式的五星级商务酒店或旅游综合体,谋篇全国,享誉全球。

除了足球以外,恒大更有一个酒店的梦想——恒大酒店集团将继续以振兴中国民族酒店产业为己任,以“十年百店”为规模发展目标,秉承“完美每一个细节,惊喜每一位顾客”的待客之道,致力于打造成为团队一流、服务一流、品牌一流的世界顶级酒店连锁集团,成为中国的民族酒店行业的旗帜屹立在世界知名酒店品牌之林。

未来,恒大酒店集团将大力推进会议会奖、休闲度假两大市场,发展紧密合作、深挖目标客源,凭借自身优势,为宾客带来优质的商旅体验。

足球、海滩、温泉、美食、藏式文化等元素也在持续不断地融入到酒店各个细节当中,令遍布全国的每一间恒大酒店各具当地特色、和而不同,让客人每到一处恒大酒店,在满足我们食、住、行、游、购、娱的全方位需求前提下,都可以感受到浓厚且独特的文化氛围。

南京恒大酒店,就与金陵密切相关,不管是周边环境还是餐厅美食,都有着南京本土特色。

恒大酒店最具特色的就是能够充分融入当地自然、人文等特色,独创的‘N+1’模式,把传统形式的酒店转变为集酒店、餐饮、会议、运动、健康、娱乐、商业等于一体的休闲旅游目的地。

没有电话的铃声,没有闹钟的提醒,一觉睡到自然醒,彻彻底底的放松自己,开启美好的一天。起床走到阳台,闭上双眼,高举双手,深呼吸,让清晨清新的空气给身体充电。然后用一次美美的早餐,新的一天又要开始了……

在南京恒大酒店,爱上盛夏花漾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