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第二天第三天

攻略   >  北戴河旅游攻略   >  北戴河第二天第三天

• 出发日期/2017/08/28

• 玩法/海滨海岛

当地玩乐

• 地址:秦皇岛市滨海大道52号(野生动物园对面)
  • 简介:浅水湾位于北戴河野生动物园附近,鸽子窝公园以北,是近几年逐渐被开发的一个沙滩。

新开发的地方 有附图大家看到水质很清的就是 因为是傍晚去的光线不是很好

• 开放时间:旺季3:00-18:00;淡季8:00-18:00
  • 地址:秦皇岛市北戴河东山鸽赤路
  • 简介:北戴河看日出的好去处,可以在此观看壮观的海上日出。 每年春秋季节,大批迁徙的鸟儿在此休憩,是观鸟拍照的胜地。

没有进里面就是和男朋友骑车瞎逛路过的像画一样的就是了

• 地址: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海滨东海滩路中段

起的早早就是为了看日出

忙乱又充实的几天。和喜欢的人手拉着手走在海边 看着太阳慢慢升起是不是很享受。这个给你自己体验你才会知道  虽看完日出会很累想要睡觉但岸边随时都有惊喜 早上退潮后岸边会有很多螃蟹和不知名的小鱼 胆子大的话可以抓抓螃蟹 有很大的更多的是小螃蟹 有专业的渔民伯伯在他会在礁石旁买一些海星贝壳之类的东西 晚上的碧螺塔是消遣时间的地方可以看海吃美食喝一些小酒 和男票路过鸽子屋看到沼泽湿地忍不住拍了很多照片 就像画一样 静谧的让人心醉 浅水湾是一个还没有完全开发的地方水是全清的  完全大自然还没有被人类破坏的样子 想看的朋友最好尽早 有时候我觉得不得不相信人类的破坏力 以上是我在北戴河呆了三天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