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再见,八月你好!盛夏余杭,再回首 短途游

攻略   >  杭州旅游攻略   >  七月再见,八月你好!盛夏余杭,再回首 短途游

• 出发日期/2017/08/31

• 玩法/摄影 夏季 人文 短途周末

前言

三天短途游

忙碌的世界,忙碌的人生,忙碌的工作......你有多久没有停下过,你那高节奏的步伐?停下来,对人生,对身体,得到片刻的歇息。

好了,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好久没休息过了,计划一次周边短途游,去哪玩呢?计划去南京、去黄山、去婺源......但是,这些地方大部分秋季去最美呀!而且去过几次了。杭州,还是四年前一个。叶,叶不落。绿,黄而又不绿,阴天小雨的时候去的......为了弥补心中的遗憾,就敲定杭州了!

行程:

第一天:启程-灵隐寺-西湖

第二天:云溪竹径-虎跑-清河坊

第三天:城隍阁-返程

有人会说,这行程好宽松呀!什么都玩不到!

旅行,什么是旅行?做火车,看到过一段话:在这样一个物质生活极度丰富的时代,有太多种旅行。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大部分的旅行都太直接而匆忙,拟定好了最佳的路线,选择最便捷的交通工具,节省了看似不必要的时间,完成一次“压缩式”的旅行

大部分人都会如此吧!匆匆浏览,匆匆而过。抱着,本人已到此一游,我来到过这里了~ 而缺失,旅行的真谛,变成旅游....

旅行,本该就要随心些!计划改不上变化,行程中难免会出现种种状况。接受它,可能给你旅行,带来你意想不到的美景事物!如同接受你人生中的不尽人意。歌词说得好!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风风雨雨都接受,我一直会在你的左右。

灵隐寺进门直走,旁边的小河流,大部分都是家长带着小孩玩。大孩子不建议玩哦,佳人除外...嘻嘻

从苏堤往雷锋塔走时,没走两步当时突下大雨,被淋落汤鸡,然后在商店门口避雨,买雨伞40多元一把,有10块钱的....就好像让你买10块钱的一斤牛肉...不敢买...

晚上两人,来到了西湖杨公堤《知味观·味庄》,从大众上团购了一张298元,2-3人套餐:香槽四喜、沙姜青鱼干、绍式牛肋骨、龙井虾仁、蘑菇手捏菜、杭州春卷、西湖雪媚娘。另外,要了西湖醋鱼、还有个什么包子....本来还想要两份片儿川面的,服务员说,吃不完,太多了....抱着怀疑的态度。然后,没有要面。两个人,八个菜很快上齐....

服务员说的,果不其然...没有吃完,还剩很多。这个量感觉四个人正好,不浪费。最后,让服务员打包了些可以拿回去的。298元团购+另选,一共花了520块钱左右。

第一晚,在杭州浙勤西溪宾馆住下,因为离汽车西站近,为的是赶汽车。一晚299元,使用代金券50元,实际249元。没有wifi!被子有些潮湿...

第二天,原本计划早起去大明山,但是伙伴,临时有事改变了计划....就像我之前说过的,改变,可能带来意想不到的美景事物,这才让我有了以后的相遇......

十点起的床,补足了精神,有了力气,才有心情游玩!

好吧,那就顺其自然,先去云溪竹径玩吧!

云溪竹径,名如其景。我在这里最想告诉大家的!看到兜云亭!请考虑下,体力是否充足,不足请不要再往上走了!只有长长的石道,路上只碰见几个人....下山我是从九溪口下的,有指示牌!

下山之后,一片豪宅别墅。本打算去九溪十八涧的,但是,同伴死活不去了,走了一大段冤枉路...又热又累,改变计划去虎跑(没在计划之内,APP看了看附近游玩,随便选择的)

第二晚,在清河坊附近住下,杭州贝伦酒店,原价359一晚,使用代金券60元,实际299一晚。设施还可以,就是房间临街,大半夜被垃圾车吵醒。位置非常不错,对面就是清河坊入口。附近全是吃的,不愁吃。晚上,骑着小黄车去西湖拍夜景.....单程不到2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