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湛江旅游攻略   >  1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9/04

• 玩法/蜜月 海滨海岛 自驾 摄影 美食 古镇 游轮 短途周末 毕业游 骑行 徒步

前言

• 电话:0759-2119111,0759-3162567
  • 地址:湛江市霞山区
  • 简介:特呈岛内空气清新,气候四季如春,有红树林,洗太庙,抗日革命旧址等景点。

我又来了,今天要给大家带来你们最感兴趣的东西,那就是湛江的美食了。

第1天

这个是天然的海虾,而且还虾黄的。

新鲜虾烤出来的肉汁会锁在虾壳里面,吃起来回味无穷

如何去分辨天然与养殖虾呢。首先养殖虾是人工饲养的所以肉质比天然虾要松散些,而且人工虾看起来颜色是稍微偏深色一点。而天然虾肉脆颜色也是更偏向透明一些。

超赞的鱿鱼,我们一般到了四五月份的时候就会去海边钓鱿鱼,一般都是钓上来就直接沾点酱吃,特别鲜美。

这个是小章鱼,

天然的斑节虾,有一个巴掌这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