贼拉拉的大连游

• 出发日期/2017/09/09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真的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周六吧,大早上的在学习,然后收到了悦姐姐的消息。10:21,悦姐姐说她心情不好,10:31就确定出去嗨,10:43决定去大连。然后就买票了呀呀呀。旅游淡季的原因吧,机票并不是很贵,就坐飞机去了。

晚上十点多到大连,然后打了出租去订好的宾馆。大连的出租基本都会打表,起步价十元三公里,很划算的。机场到市区的距离也不是很远呢。

第1天

•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星海湾(滨海西路和中山路之间)
  • 简介:观海景和夜景,欣赏音乐喷泉,感受无比广阔的广场空间。

起来出发去溜达,从宾馆的坐公交到星海广场。按照高德地图指示下车之后,感觉不对呀,然后就凭感觉走,最后就来来回回多走了四站哈哈。先到了星海浴场,看到了大连的大桥好长好长啊,作死坐了个这!!!不到五分钟就下来了。。。好害怕掉水里面🙃

后来就沿着广场走,好多海鸥,广场好大也好有设计感,还有鸽子。

“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然后去东京和巴黎……”悦姐姐问我为什么土耳其浪漫呢。。呢。。我也不知道,度娘告诉我因为土耳其这个地方浪漫,土耳其那里的人浪漫,所以就浪漫😃

再也不坐了!!还想着俩人坐在上面,来罐啤酒,吃个辣条,戏个水!!都是骗人的!!差一点就吐了!!

我以为我们是这样的!!事实是这样的

有一张全景的照片找不到了。。。挺好看的。。

• 门票价格:免费。
  •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老虎滩渔人码头(滨海路)
  • 简介:欧式建筑、渔船码头,再搭配咖啡馆,是文艺小资一族聚集的地方。

然后就打了个车去一个商场吃饭,具体的忘了。再然后就滴滴,去了渔人码头。因为我一直念叨着要去渔人码头,所以悦姐姐就陪着一起去了。

由于路上我俩都睡着了,可能被坑了些吧,滴滴最后三十多块钱。

忘了拍整天的照片了,在门口随手拍了下

第一次见这样的船,好想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坐上面,很激动,就是码头有点臭臭。。。

游艇上是在拍婚纱照,有好几对呢。

网红店,猫的天空之城。可以寄明信片,可以在那喝点奶茶吃点东西,也可以坐那思考人生。在那里寄了张明信片送给朋友呢。

这些都是写好的明信片,应该都是定时邮寄的吧,大家都很好,没人偷偷看的。

这是在岸上闲逛看到的一对夫妻,好暖。

晚上了,坐公交车走了biubiu

• 地址:大连西岗区英华街17号
  • 简介:联合庭院青旅酒店(大连火车站店)位于英华街,距离大连火车站仅有500米,距离大连外国语学院有2公里,距离大连森林动物园有3.4公里,距离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有9公里。拥有黑色室内设计和大地色调装饰的现代环境,提供

晚上溜达到十一点多就坐车回青旅,订的是家网红青旅,工业风格,超级喜欢,super

床头宜家的小台灯😃

第二天

• 地址:大连西岗区英华街17号

怎么办完全被征服了。。。所以就。。。走的时候又买了一份,可能是个傻子吧😇😇

• 门票价格:淡季10元;旺季20元
  •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迎宾路1号
  • 简介:大连市区环境最好的海滩,孤立于海上的棒棰岛是著名景观。

早上起来大概就中午了吧。。。决定去棒棰岛。不知道路上是怎样的波折,就折腾造作呀,到了终点站却发现到不了棒棰岛。就打车了呗。在找路的过程中,竟然遇到一家超市的老板是老乡,方言一吐,哇塞老乡。然后路上向两个老奶奶问句,东北人说话挺好听的,尤其是老妈奶朱唇轻启,吐一句哎呀妈呀,就笑了

到的时候人比较多,只能这样拍了走的时候手机也没电了,将就着吧

岛上比较安静吧,游客不太多,去的几天大连一直是阴天,没见太阳。这个水边,没事不要脱鞋,石头踩上去很疼!!再晚点的时候,隐隐约约能看见夕阳,和悦姐姐又是感慨🤣🤣

• 地址:大连市西岗区五四路66号

是准备坐公交车去一个夜市,就跟着导航走呀走呀,一条小路,虽然小但是走着很开心。这是一栋居民楼,仰着头一层一层的数。。。呃……并没有数出来。

后来到那个夜市了。。呃……说好的幸福呢。。。

后来就压马路了,虽然也不知道路,就感觉着走呀走呀,在路上遇到了别人口中的邮筒,仿佛捡到了宝。

就这样走着,看到了这家店,在恒隆广场一个出口的对面,意外中的惊喜,就想着人好多也饿了,去吃点。不记得吃的东西叫什么名字,但是好好吃,还有炸串,炸冷面夹串。

• 地址:大连市西岗区纪念街与五四路交叉路口往北约120米
  • 简介:来看升旗仪式、欣赏音乐喷泉,有时还能见到女骑警的英姿。

就这样接着走,高德告诉我下一目的地人民广场🙄

这是走在路上见到的吧。。。

呃。。我也不知道为啥没张全景照片。。快十点了吧,人很少,只有几个人在跑步,很安静,不一样的人民广场吧。

你们不懂正坐在旁边望着马路思考人生,突然间喷泉来了,中彩了的感觉

•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东港商务区港东二街与港浦路交叉口
  • 简介:漫步于欧式建筑与水城风光中,感受威尼斯水城般的异域风情。

在人民广场悦姐姐突然问我这里到威尼斯水城多远,挺远的,嗯。那多远。六七公里。悦姐姐愤怒了,赶快打车去。。

漂亮,但是拍照,不到五分钟,所有灯都灭了,也是。。都十一点多了,费电,。。营业的也很少吧,一家酒吧一家咖啡店吧。

• 地址:大连市金州区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坐落着发现王国主题公园、滨海地质公园、黄金海岸等著名景点。
  •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42号

后来就打车去了广场附近的一个地,大概是这一片吧,可能到广场也很远。就十一点多了,最后两点多又开始压马路了,凌晨。。。

后来就偶遇了这家串串店,营业到凌晨三点,在一家宾馆的下面,我们两点多进去的时候还有三桌在吃饭呢。具体的位置实在记不得,很实惠很好吃,辣椒特别辣!!辣妹子不怕辣

或许走走转转,你也会遇到很多这样的店

第三天

大连站
  • 简介:大连站是隶属于沈阳铁路局的一等客运站,位于沈大线终点,地处辽东半岛南端的辽宁省大连市,是连接海陆空运输的枢纽。

中午一点多的火车,是我坚持要坐火车,二十多个小时到火车可能会让悦姐姐的心情好些吧。事实是,哈哈我睡了十五个小时,与悦姐姐零沟通。

这就是大连的特色。201路公交车,老式火车,悦姐姐还在睡觉,我一个人蹦哒上去了。

走的这一天大连终于是晴天了,能见到白云了。

火车站附近应该是大连的市中心吧,大商离火车站很近,可以去大商采购。

卧铺的人很少,列车大叔好无聊来唠嗑,一个大爷们,骂人是这样的,哎呀我操😇😇

坐火车的时候仍旧还是会惊讶于路过的每个城市

最后

• 地址:大连市金州区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
  •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中山路552号
  • 简介:大连著名的城市广场,坐落着许多超过百年历史的欧式建筑。

第一次码字不知道怎么总结。。只好选个地点了。

ྋ交҈通҈⌇大连的交通很方便,公交车很多。出租车,滴滴,起步价是10元三公里,司机不坑人,很划算的。

景҈点҈ 这个很大一部分看个人喜好吧,如果你愿意去一个地呢,就坐上公交车查好路线,远不远,你感觉值得就行了。

吃҈ 商场里面都是全国各地差不多的,真正好吃的就是一些小店,这个可遇不可求呢。

住҈宿҈ 远近都无所谓呢,反正司机也不坑,晚了打个车不就到了。

这一次旅行确实很匆忙,没有任何攻略,出发前我想不到一个没有攻略的旅行会是怎样的。到了那,也不想再做攻略了,就搜了大连比较有名的景点,想去哪个呢,嗯,这个感觉应该好玩,那我们明天就去这个吧,好呀。呃,下午去哪了,这个感觉还不错,走吧。

以前没有感觉,现在才知道攻略束缚了太多。这个攻略上说这个好吃,走了好远找了好久,吃着一般般呀,不是特别喜欢这种口味呢。

有一个目的就行了,然后就奔着去,路上的波折都是旅程中的一抹阳光。

希望看到这篇攻略的你,已经订好了一张去大连的票,再多的攻略都不如一张票来的实在。

大连,是一个很好的城市。悦姐姐说她还会再去大连。她有东北的爽朗,也有南方的静谧。在这个城市里,不知道是和悦姐姐一起的原因还是因为城市很美好,大半夜压马路的时候没有一丝的不安,很放心。是一座很美的城市。

十二点多下的火车,吃完饭之后悦姐姐也就回去了我接着上下午的课,即将分别,何其幸运哈哈。没办法,周末又和悦姐姐约上了一家跨过大半个城市的奶茶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