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卡威游玩解析

前言

• 电话:+60-19-2502716
  • 地址:07000吉打马来西亚
  • 简介:挑战刺激的水上项目,品尝美味海鲜,傍晚在沙滩边欣赏日落美景。

真心感觉一般般,算是这个岛上唯一开发的对外海滩了吧,水上项目也不算太多,沙滩上的沙子虽然很软,但是贝壳类还有些垃圾、树枝什么的特别扎脚,不能像想象中的沙滩漫步、奔跑什么的,这就算了,关键是连下水都是要忍着疼痛举步维艰的走,无奈,我们同行4人,都放弃了,也没见什么人在水里玩,靠近岸边的海水也是浑浊的很,只能穿着鞋子在沙滩上走走,捡了几个海星,挖了些小螃蟹跟螺,之后去了网上久负盛名的真浪花园海鲜,好大的一个店,全满,你千万不要在门口等着有人会来接待你,必须主动去找店员才会有人搭理你,我们4个人在店员的安排下很快就入座了,他们看我们是中国人又安排了一位会中文的来给我们点菜,我们不是很饿,所以就只点了3只老虎虾(奶油),一只肉蟹,一盘炒饭,一份中份姜葱鸡,一份中份空心菜,一共324马币,就老虎虾贵点,3只167马币,折合人民币498,刷的中国银行储蓄卡,扣款506

第1天

• 电话:+60 4-959 1015
  • 地址:07000 Langkawi, Kedah, Malaysia
  • 简介:随着海风、海浪、日光的变化,沙滩上会呈现出美丽的黑色波纹。

名副其实的黑沙,海水很蓝,很清澈,比珍南海滨的水清多了,沙子细软不扎脚,这里几乎没什么人,沙滩面积非常小,建议千万不要把沙子往身上涂或者坐在沙滩上,因为黑沙非常的细,附在衣服里很难洗掉,如果只是单纯的在水里还是没什么沙子,马来每个洗手间的右手边都会有一个水龙头,应该是冲洗PP的,所以上岸后我们找了个厕所,不远,就1分钟走到了,把身上的海水和沙子冲洗了一下,换上衣服去往下一个地方,我们是租车一路沿着送的地图去往兰卡威岛上的景点,确实不管你住在岛上的哪个地方,去任何一个地方相差都只有15-30分钟车程,这里不得不说淡季的时候租车真心便宜,我们租的小的两厢车,跟丰田的雅力士差不多大小吧,三天才100马币,英文好的话估计还可以跟他砍价

• 地址:兰卡威岛东南角,本岛的行政中心
  • 简介:兰卡威的首府,是个韵味十足,散发着古朴醇厚气息的古典小城镇。

星期三、星期六是瓜镇的夜市,很可惜我去的时候去星期四,一路开车过来到达瓜镇我就感觉是到了我们中国的村镇上,没什么景点和游玩的地方,转了一下这边的免税店,大大小小的免税店其实都在一条街上,就像批发市场那种感觉,每个免税店就像极了一个个的超市,对比了一下是比珍南附近的两家免税店便宜一点点,可以考虑在这边买烟酒手信之类的,之前看别人的攻略说兰卡威整座岛都是免税店,我充满了幻想想着买买买,结果是免税店不错,都是买食品的,没有化妆品护肤品香水彩妆,只有在珍南的ZONE有几个柜台,应该是没有新款的,(好像是这么拼的,我忘了,总之是Z开头的)两家免税店就是打隔壁,就在珍南那条街上,很好找.逛了一圈之后就启程回珍南附近的酒店了,总体而言如果不是星期三和星期六逛所谓的岛上最大的夜市的话,瓜镇就没什么好去的了

• 门票价格:5马币
  • 电话:+60 4-959 4225
  • 地址:07000 Langkawi, Kedah, 马来西亚
  • 简介:仅依靠一根柱子作为支点的神奇大桥,站在上空鸟瞰兰卡威海景。

就在东方村里面,天空之桥真是一个难忘的地方,据说海拔有1000多米,缆车55马币一人,全程大概20分钟,缆车特别的稳,一路上风景真的没话说,美的让人陶醉,到达山顶感觉到了仙境一样,下了缆车风特别的大,很凉,立马把外套穿上了,但是到了桥上感觉也没那么冷,不过外套还是必备的,千万不要戴帽子,不一会儿就吹掉了,桥不长,短暂停留之后我们就下山了。东方村其实没什么好逛的,就像是景点里面一个个的特产店,对了,这里上厕所是0.5马币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