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日韩,走过欧洲,这次来了美国旧金山

攻略   >  旧金山旅游攻略   >  走过日韩,走过欧洲,这次来了美国旧金山

• 出发日期/2017/02/03

• 人均费用/20000

• 玩法/自驾 摄影 美食 人文

前言

这几年爱上了旅行,总想着去更多的地方走走,去看更多风景,去见更多人,而这其中收货的,便是心的温暖,以及踏踏实实的安全感。走过日韩,走过欧洲,这次终于来了美国。

关于美国之行的攻略,签证篇,机票篇几乎每篇游记里都有,我就重点分享下这几天的交通攻略吧。

虽然说美国交通覆盖四通八达,非常方便。但实际上,对于初来乍到的游客来说,再四通八达也很难做好攻略,如果行程再多覆盖几个城市。

相信我,如果你只想通过地铁,火车,客车,巴士这种旅行方式逛美国,一定会非常慌乱的。晚上找不到酒店,坐车坐过站都不算什么,很有可能连车子都做错了。当然,如果你逻辑清晰,骨骼清晰另说。

我比较推崇的方式还是自驾游。就算错了又怎么样,纠错成本没有那么高。美国这边租 车公司很多,除了本土的外,还有很多中国的公司。如果不是英语非常流利,并且后期出现纠纷时有人能长期留在美国处理的话,还是非常建议大家找国内租车公司。一个是交流方面,另一点是就算有违章之类的,可以直接在国内处理了(他们通常在国内都有公司)。

相对于普通轿车,我更建议大家租房车。且不说住宿和就餐方面多方便了,关键是休息时间能保证。开轿车的话,就算中间想休息也没多少条件。有房车,累了完全可以休息一两个小时再说。

国内在美国的租车公司很多,专门做房车的只有租租房车。有一些租车公司虽然也打着租房车的牌子,实际上里面还是客车为主,而且好多广告里的房车完全没办法族。他们家有非常多类型的房车可以租,而且在美国租车点也特别多。从我们这一次租车体验来看,他们服务,专业还有最关键的车子质量方面都很到位。

旅行记

旧金山

其实这次美国行是2月份的,时隔七个月,重新整理图片、行程,回忆吃过的饭,住过的酒店,买过的食物原材料,中间遇到的好玩的事儿等等,非常费劲。我当时以为无论何时都能想起来的,都能记忆犹新的,没想到完全不是。以后一定要旅行完了抓紧写游记。

从上海飞到美国,大概是11个小时左右。我们选的是上海到旧金山。到达美帝之后,除了激动,还非常紧张。这个未知的国度以及我非常蹩脚的英语啊,我当时就祈祷着这几天行程只要大的景点没错过就好了。可以预知的,大概我会走错路,买错纪念品。

艺术宫并不算很大,基本上一个多小时就能逛完了。逛过之后开始去海景餐厅吃饭。这种地方,价格肯定低不了了。作为旅行的第一餐,犒劳一下自己也还算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