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你不是一个人!!!

攻略   >  杭州旅游攻略   >  杭州*你不是一个人!!!

• 出发日期/2017/09/16

• 玩法/人文

以后再也不要一个人耍孤僻的旅行

在旅行中有遇到一个长期旅行🉐妹子,让我知道一个人出来不一定是一

总得来说杭州和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从上海到杭州会明显的感受到脚步慢下来,杭州是一个轻生活的地方,每天西湖边上都可以看到一对一对的老人做在西湖边上吹吹湖风,真的是自成一道风景,非常安逸,工作的压力全部散去,去西湖真的一定要慢慢的逛,晚上可以踩个单车,嗯,西湖23点以后就没有什么人了,单车都可以绕西湖骑!

第1天

•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元宝街18号
  • 简介:晚清红顶巨商胡雪岩的豪宅,极尽奢华的江南园林。

这条道在河坊街里面,可以通上山,但是我累了并没有上去

•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中山中路193号西湖大道与惠民路中间
  • 简介:逛古朴的商业街,寻找南宋时期古御街的痕迹。

猫的天空之城,虽然好多城市都有,但是这家的这个装潢我尤为喜欢😍😍😍

•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河坊街180号
  • 简介:逛人气古朴商业街,尝尝当地小吃,去胡庆余堂等老字号淘手信。

杭州小笼和西湖醋鱼,随便找了一家店铺去吃的,虽然是杭州特色,但是真的没有很好吃的感觉!!!不建议在旅游区吃这些东西

第2天

• 门票价格:成人观众席300元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之江路148号
  • 简介:看《宋城千古情》演出,逛仿古街市,体验宋朝市井风情。

下午走起,我是12点才到宋城的,行程不赶,因为他们上下午的演出都是滚动的所以不用担心去晚了会错过什么?

清明上河图,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任务都有效果,还有音效,有种感觉小小的穿越了一下~一进入宋城就好像看一些穿越的小说,真的很有效果

怪节里面有邪屋,就是综艺里面经常看到的45°的斜坡,因为一个人,没有办法拍出效果,还有站在上面真的很晕!我呆了一会就冲出来了,失重感蛮强的

还有穿越快闪秀,不过这些演员最后被堵的没有闪,场景也是好笑的😅😅

王员外家抛绣球招亲,真的很想说绣球应该传来传去才好玩呀,我看的两场最后都被前排的两位爷爷抢去了😂😂😂很不过瘾!!

有木有古镇的效果,嗯嗯因为宋城门票就300元,所以我第二天没有去乌镇!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之江路148号白宫对面宋城内

其实里面没有多少经典的好吃的耶,就豆腐房,还有年糕可能这两种吃的

第3天

从宋城回来7点多了,回到我们住的青旅认识了一位比我必要北方🉐姑凉,约着出去也有西湖一圈,路上还有说非常多好玩的事情,一起去感受了酒文化!重点我住的是余阿姨青旅,虽然不太像青旅🉐样子,但是老板服务真的很棒,酒吧也是他带着我们去的哦,不过是我们要求的!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西山路5-1号
  • 简介:在红鱼池边买包饲料,喂喂池中又红又大的鲤鱼吧!

西湖一景飘过……

这个是鱼塘观鱼,里面的鱼感觉是被人过度投喂,没有美感倒是吓了一跳,感觉就像一个胖娃娃似的!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西湖三潭印月
  • 简介:一元纸币背面图案的原型,可登岛游览,用全新的视角看西湖。

很美吧,杭州不管走到哪里都有这样的大树,在树下一直走伞是可以不用带的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西湖北面(近平湖秋月)
  • 简介:西湖底蕴最深厚的地方,西泠印社、放鹤亭等人文景观荟萃。

孤山就是为了这两个字,上面什么都木有,就是孤山!

• 地址:杭州西湖龙井翁家山268号
  • 简介:“茶乡第一村”,因盛产顶级西湖龙井茶而闻名于世。你也可像乾隆皇帝一样,用龙井水洗洗手,饮上一杯"色、香、味、形"俱佳的明前珍品龙井茶,感受茶文化的魅力。

龙井村上面就是狮子山,因为太累了我们没有选择上山选择了走下面的九溪!不过随手一张图片都很棒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龙井村南九溪十八涧尽头(近九溪路)
  • 简介:俗称“九溪十八涧”,也是狮峰龙井茶的主产区。

一直下来是有九条小溪,轻澈见底,就是朋友一大哥骑着自行车下来的,一路走走停停,细问了几句才知道,全是石子路骑车太颠了,手都震麻了😄😄😄对了最好不要穿底子太薄的鞋,不然就是在走指压板!

走起,马上可以吃饭去了……

•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中山中路193号西湖大道与惠民路中间
  • 简介:逛古朴的商业街,寻找南宋时期古御街的痕迹。

这是在九溪碰到的大哥给我们推荐的小馆子,味道不错,价格适中,一共也才消费了97元!!万人缘,在吴山路上里我们住的地方很近!

这是当地的一家酒吧,我没去只是看小红书上推荐的多,不过拍照还是很适合的!

这是夜市的一家宠物用品店,他家🉐宠物个个这么帅气,就是这只懒猫怎么欺负它都不起,太喜欢了!

期待下次出发,有喜欢的小伙伴可以约起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