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长假!甜蜜自驾游 出发~Go!

攻略   >  商丘旅游攻略   >  请长假!甜蜜自驾游 出发~Go!

• 出发日期/2017/10/08

• 玩法/自驾

前言

完美的一天

郑州—濮阳—商丘

此行路线:郑州—濮阳—商丘—南京—扬州

扬州—苏州—上海—嘉兴—杭州

杭州—宁波—东极岛

还有另外一条回归路线未规划好。所以还有续集哦哈哈

背景音乐🎵 最好的一天哈哈

以前一直羡慕说走就走的人,我很骄傲今天我也变成了其中一个。突如其来,没有任何准备。成为了别人羡慕的对象,哈哈。

记得以前看过一本游记,上面说 很多人都曾想过不要成为墙上的另一块儿砖,但是去实践的人却很少。最后安慰自己 其他人都是这样的啊,就这样过吧。

我很庆幸自己头脑发热,也很感谢毛毛,是他点燃了我心里的火。兑现曾给过自己的约定,为自己活一回。我们的路线也是前一天晚上才大概定好的,毕竟计划赶不上变化。这一行最大的两个目的地是 东极岛和洱海。为了有个圆满的自驾游,留下美好回忆还买了大江的无人机,留下的记忆都是无价的。这一趟旅游,我们没有多少钱,所以可以称得上是穷游,不在乎吃住,因为发现真正饥饿的不是肚皮,而是我们的灵魂。这一路我们是为了把灵魂叫醒。

幸运的是我们所到的地方都有曾经的同学,朋友,为可以蹭饭干杯。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这话一点儿都没错,当然,帮助我们的朋友都会出现在游记里,因为你们也是自传中的一部分,谢谢。

第1天

出发准备的东西,大包小包,大袋子小袋子。杠杠的。为了这次旅行还买了大疆航拍设备。

车上后面都是行李

我是摩羯座,出发前还看了运势。哈哈哈给自己请假增加勇气。

世纪欢乐园
  • 开放时间:黄金周:8:30-22:00 平时:9:00-17:30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石化路1号
  • 简介:郑州世纪欢乐园位于郑州市东南107国道与陇海铁路的交会点是集火车文化、科普教育、休闲娱乐、餐馆服务大型综合游乐园,设立机车模型展示厅给人们提供一个了解铁路和火车发展史、普及铁路知识的场所。

出发前先吃饱喝足,霍毛毛在等饭的时候发现自己的龙珠更新了,开心的像个300斤的胖子。😁

我们从郑州出发先到了濮阳,找朋友拿了单反📷。谢谢王斌童鞋。

从濮阳到商丘这一路颠簸的旅途,都是因为三年前的车上导航忘了更新😂可见多久没有出来旅游过了。

到了商丘,找到了第一位朋友👬。蹭饭第一顿。他们自己开了一家披萨店,甜蜜小夫妻,生意还不错,我们晚上10点多才到达这里,他们特意为我们留的奇葩🍕。超级无敌好吃😋哦。

谢谢老徐和美丽辣妈。爱你们比心❤️。

穆氏四合院
  • 门票价格:门票:5元
  • 开放时间:每天8:00-18:00
  • 地址:商丘市睢阳区商丘古城中山东二街路南(今睢阳区招待所院内)
  • 简介:穆氏四合院展示出了古代建筑艺术的辉煌,为研究明清时期的中国建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范本,从中也反映了当时社会、经济的发展状况。

顺便到了 这个标志的商字来看看。证明到此一游,虽然这只是刚开始,只是路边风景。

准备中

出发前在麦德龙备好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