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舒适两日游,不要太愉快哟~

攻略   >  武汉旅游攻略   >  武汉舒适两日游,不要太愉快哟~

• 出发日期/2017/10/03

• 玩法/徒步 人文

前言

第1天

户部巷—省博—武大

户部巷

坐着地铁过来后,到的时间差不多快中午了,听说户部巷有很多小吃,我们就去了。那边的小吃的确很多,而且很多武汉的特色,不过吃了个炒年糕不好吃,但很推荐里面蜜汁烤鸡翅,还有变态辣的,也尝试了一下,真的好辣!!!

省博物馆

来了武汉,感觉这也是必去的地方,想要了解一个城市,当然也是来博物馆啦。

省博里面很大,而且收藏品很多,之前据说星期一是要闭馆的,不过国庆期间是不用担心了的。周围也有不少人在省博来转悠。

先来张外观图

里面的只放两个拍的比较好的,一个这个腰带也挺漂亮的,宝石闪闪的,装饰作用一流,哈哈。

再就是这个编钟了,本来湖北楚地文化中编钟就不可或缺,这是历史文化的传承和缩影~

武大

国立武汉大学

大门是一定要拍几张的,不过的确来这里合照的人好多,武大已经成了一个景点啦,不过很多到这里的都是有名校情怀啊。

一条小路,但是感觉拍出来还挺好看的~

晚餐就是随便选了一家餐馆,武汉的菜都挺不错的,有的略微带点辣味,不吃辣的人一定在点餐之前说清楚噢,比较经济实惠,味道也不错。

不过说到这里想起之前去成都吃火锅,那个辣味的程度还没有那么厉害,哈哈。

因为晚餐是在武广附近,几个在武汉的朋友一起吃的,后面想着好不容易来一次,那不如一起去唱歌好了,后面选了一个离我们不太远的誉公馆去唱歌,我们四五个人一起去的,KTV没有特别吵闹,反倒让人印象不错。

环境相当不错,我还多拍了几张氛围很好的图,都放上来,到武汉来和朋友一起玩的,也可以一起去玩玩。不过那天我们是去的比较晚了,还看到有下午茶活动,点了东西免费唱一段时间,但是我们是晚上去的。

一辆吊炸天的哈雷,不过可惜了,不让上去拍照~

晚上是找的民宿休息的,地方很方便,虽然民宿风格不强烈,但是交通位置很便利,是一个设计师姐姐在武汉的家,就在杨家湾,地铁二号线沿线很方便。

第2天

昙华林—归元寺——东湖

昙华林

这是一个文艺适合拍照的地方,文艺小清新在里面可以得到各种发挥,但是东西还是有点贵的。个斑马的武汉,这一家店,很有特色,那些用完的瓶子用来做装饰品,一下子就吸引了我们的目光,虽然没买东西,但是马上凑过去拍拍拍,哈哈。

另外昙华林里面有一家咖啡馆,感觉是闹中取静,风格也格外喜欢。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主要是觉得这里有一种民国建筑的感觉~~

后面我和朋友还去了一家海贼王主题的咖啡店,我完全是被猫咪吸引进去的,朋友是被各种海贼人物吸引进去的。店家还有个二楼,喝东西也还挺惬意的。

归元寺

好多人到这里来啊,扔香火的地方忘记拍照了,但是我们和朋友还去撞了钟,5块钱一次,希望之后可以有好运,哈哈。

东湖

虽然没有杭州的西湖有名,但是骑骑自行车在湖边转悠的感觉很好,风吹来,真实的体验自然的风光。东湖很大,很多有名的地方我们没去,就是去骑车看了看风景,之后就要离开了

去买了特产周黑鸭,甜辣味很好吃~

总结两天一夜自由行

感觉还是不错的,虽然还有好多想去的地方,不过这个旅行玩的舒服,我们的行程安排的并不满,因为想着既然旅行还是好好体验一下,不要匆忙的赶景点,自己玩的开心一点是最重要的。

交通:武汉的话,前面排队买地铁的那个票,好多人!!之后有朋友暂借的公交卡还是挺方便的,不过看到路上堵车的现象很严重,公交转地铁,或者地铁转公交很便利,用高德地图也不怕迷路。

食物:好吃的东西很多,很符合我的口味,还有好多想吃的都来不及吃啊!下次有时间再规划几个景点来转转,又可以吃一遍好吃的。

住宿:在AIRBNB上找的民宿,干净又整洁。主要要找交通位置方便的,这点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