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1日游

攻略   >  太原旅游攻略   >  太原1日游

• 出发日期/2017/10/12

• 玩法/蜜月 海滨海岛 自驾 摄影 美食 古镇 人文 探险 购物

山西太原体育北街

10.5日我跟丑八怪结婚了,紧接着678回门,合计了一下想要来次不一样的蜜月旅行,丑八怪想去日本,而我则是想要一趟少数民族加边境旅行。

说边境说旅行最少得一个月。怕以后的日子有这么的旅行越来越少,所以都是依照我想要的进行

我们是提前一天准备行李的我的自己准备,丑八怪的由婆婆准备,(他自己就不干)

首先我们带了四季的衣物、各自穿一双鞋子备一双、内衣裤袜子各三套、无限极的保健品一大堆、旅行套装两套、化妆品一套、面膜十贴、充电器四孔一个我用,两孔的一个丑八怪用、各自带了两部手机,一部平板、墨镜,水杯,湿巾纸,各自充电器、现金、卡、各自证件一包、

第1天

• 简介:它为国内省会级、干线机场,是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备降机场、山西省最大的航空口岸,经营81条国内航线和8条国际航线。

从家里打了个顺风车到达机场、换票办理托运、过安检、一切都那么顺利。顺风车价格20元

飞机晚点加上过完安检还多余二十分钟、顺便看了看小说《我不》

丑八怪在耍酷,我偷拍滴

飞机由北京时间10.20正式起飞、飞往美丽的丽江,机票是在飞猪旅行定的,话费880大洋,到达丽江1:30提前约好了顺风车30(半夜打车最少100)酒店是提前朋友推荐的,套房150

路上半个小时,巧遇跟我们一趟顺风车、一天结婚一天开启蜜月旅行的东北夫妻得知他们还没定酒店、果断推荐我们住的地方,

酒店房间干净整洁舒适。漂亮美丽的老板娘让我们一下子少了旅途的疲惫,

热情好客的漂亮东北老板娘给准备了丰富的午餐

睡就睡了个自然醒,起床后冲了两袋无限极的餐粉、补充一天的能量

饭后古城溜达消食

茶叶店喝茶

古城三文鱼,特色之一

丑八怪与雕刻店老板探讨

房间偶遇的夫妻,我们是同一天结婚、同一天蜜月,一趟航班,一趟顺风车,一个旅店,有缘到不要不要的

今天也是本宝宝生日,旅店的住户共同帮我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