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之旅】历上最全的婚纱之旅,美图推荐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三亚之旅】历上最全的婚纱之旅,美图推荐

• 出发日期/2017/10/16

• 玩法/婚纱 购物

前言

2017.2.10-2017.2.15, 6天5晚本来只是规划了一个短短4天的厦门小行程,后来考虑到可以兼顾排婚纱照,最后狠狠心,选择了三亚,旅游的费用也因此翻倍的增加。 找了一家当地的婚纱摄影工作室,带着满心的欢喜踏上了去三亚的旅程。在这里必须谢谢我家郝先生,我们才毅然决然的去了三亚。 机票和酒店是途牛上定的,由于2月份是旺季,所以消费还是偏高,不过途牛的机+酒的组合套餐还是比较划算。两个人的机票加酒店:8908元。航空公司是春秋,不提供餐食,座位还相对拥挤,长途飞行5小时还是很累的。酒店是铂锐精品海景酒店,在大东海。 开始的时候两个人很后悔选择了大东海,觉得出行游玩都不方便,但是最后住完还是比较满意的,交通很便捷,离海边大约200米,住宿条件也还不错。对于我们这次行程的主要目标是景点游还是很方便,对于来三亚只是度假,每天趴在海边晒晒太阳的还是更推荐三亚湾,亚龙湾 这种带私人沙滩的豪华酒店。

Day 1 沈阳-->三亚

沈阳-三亚从沈阳桃仙机场出发,2月份的沈阳还是很冷的,胖胖在机场就脱了棉裤和羽绒服,在等候起飞的时候还是给他冻的不行了。

在飞机上,飞往三亚~  大概下午2点左右我们到达三亚,刚刚到达三亚的时候风很大,虽然天很蓝,但是并没有觉得暖洋洋的,2月份的三亚还是没那么温暖。

到达三亚之后立刻换装,拍摄婚纱照安排的司机已经早早的在外面等候着我们,直接把我们送到他们家位于三亚湾椰梦长廊附近的门店,开始挑选第二天拍摄的服装。 都说椰梦长廊是看日落最美的地方,选完衣服我们本想在椰梦长廊看日落,奈何三亚当天是大阴天,我们拖着两个行李箱到很晚也没有看到美美的日落,只能略带遗憾的打车回了酒店。

道路两旁的椰子树,前方的大海,没有高楼大厦,像小镇一般的宁静。心情还是很不错  沿着椰梦长廊,

出发去了三亚出名的第一市场,当时去的时候人并不多,店家小妹很热情的一直问我们吃什么,和我们讲,然后带着我们去市场买了青菜和基围虾,扇贝等,后面几天也再没有吃到过海鲜,以至于后面几天无时无刻不再感叹这顿吃的真好!后悔没多吃点,有海南特有的青菜四角豆,扇贝,生蚝和基围虾。四角豆真的超级好吃! 买回来的海鲜和青菜都是明码标价的,只收取加工费,这顿饭我们一共花了128元,还是很便宜的。

我们去的是第一市场的小米川味海鲜店!144号

天气又阴又冷,也没有看到日落,很是疲惫,由于第二天还有一整天的拍摄任务,所以我们决定启程回酒店,酒店很好找,高高的大楼,很醒目,房间在30楼,背对着大海,本来胖胖是想升级到海景房的,到前台咨询了一下,如果要升级海景房需要补房差大概1000元,我们果断的放弃了,30楼的夜景也是很不错的,短暂调整之后我们去了海边散步,买了些海南的特色水果回来。晚上的海边有徐徐的海风,玩耍的小孩子,还有街边海鲜排档的乐队,很是惬意!

Day 2 婚纱照拍摄

早晨6点半酒店出发,打车到了三亚湾,7点准时化妆,开始了忙碌的一天,5套衣服,6组造型,由于要拍摄夜景,所以直到晚上8点才结束了一天的拍摄

晚上结束拍摄之后,非常的累,本来想打车,但是三亚湾的椰梦长廊附件真的超级超级难打车,随后我们选择坐着公交车,一路晃晃的回了酒店,也欣赏了沿途的风光,其实到一个城市旅游,坐坐公交车,看看这个城市的街道,行人,感觉还不错!

晚上回到酒店胖胖开始思考第二天的行程,本来我是很累的,想休息休息,睡个懒觉,但是胖胖的理论是出来旅游玩要充分的利用有限的时间,最后达成一致决定去呀喏达。已经晚上10点了胖胖还是成功的订到了第二天的一日游,这里真的不得不说网络的强大!

Day 3 呀喏达一日游

酒店包含自主早餐,可惜的是这几天早晨能吃到早餐的日子屈指可数,酒店的早餐非常好,品种很全,杨桃管饱!满足

早晨9点半在夏日百货门前等候旅行大巴。呀偌达真的是超级费体力的一个地方,一个5A 级的热带雨林公园,如果去三亚想去看看热带雨林公园,呀喏达绝对是首选。我们是既是玩的水路又玩了山路。水路需要闯关,一共18关,最后是瀑布踏水,我们几乎所有人在第一关的时候就下半身就都湿了。玩水必失身!玩水路会免费提供草鞋,可以寄存随身物品,在我们玩水路的同时,随身物品会同时运送至最后一关,在到达最后一关的时候取随身物品。很方便。可能是草鞋的防滑度较高,所以统一准备了草鞋,在游玩结束后也可以选择带回去当作纪念品。

送的草鞋,很防滑,玩水路穿

导游说水深3米,我做为一个旱鸭子还是看着胖胖玩吧

海南的特产,大大的菠萝蜜,之前在家的时候吃过一次菠萝蜜,当时不喜欢吃,所以一到三亚的时候我是很拒绝这个水果的,没想到吃了以后很甜,很好吃!

从呀诺达回来依然在夏日百货下车,我们大众点评了一家人气很高的文艺小清新的店解决晚餐,张猫猫的店,饭店在一个小巷子里,门口有一只可爱的大猫,我们到的时候已经快到8点还需要排队

Day 4 天涯海角来三亚必去的地方

经过了两天的疲惫作战,今天终于可以稍稍睡了个懒觉,赶在早餐结束前下楼再来一顿丰盛的早餐

早餐之后出发去天涯海角,在大东海住交通真的是超级便捷,坐着公交车一路来到天涯海角,在持续的阴天之后天空终于开始放晴,心情也跟着明媚起来

走进去终于看见了蓝蓝的大海,有电瓶车可以直接坐到天涯海角,但是由于距离并不是很远,我们选择走路过去,沿路可以看看风景拍拍照片

一路走走停停,拍拍,就来到了天涯海角,一共两块大石头,一块写着天涯,一块写着海角,石头前面全是人,都在和大石头拍照,我们为了逃开人群各种找角度的总算是留了个纪念

海角的石头非常大,人在下面很小的一只,为了把人都避开,我们已经跑到海里去拍了

晚上回到酒店,找了附近的一家小店吃的海南抱罗粉,味道很一般……

Day 5 蜈支洲岛情人岛

之前一直在纠结要不要买蜈支洲岛的一价全包,因为我们想要潜水,所以最后还是决定一价全包,这样也免去了排队的烦恼,胖胖也是因为是情人节,想好好的带我玩一玩,所以也就舍得下钱买了个一价全包。

这个是项目的价格表,都很贵,所以一价全包还是超级合适的

早晨的蜈支洲岛还是很凉,还需要穿个外套才行,来了蜈支洲岛之后才发现这里的海碧绿碧绿的,很美很美,确实是值得一去的地方,但是同样的人也是超级多

只有这么一小块区域是可以下海游泳的,由于怕中午潜水的人多,所以我们决定提前就去潜水,寸了手机,换了泳衣还潜水服,先玩了一个海底漫步的项目,之后就去潜水了。

一价全包可以潜水45分钟,在岸边先坐了艘快艇去海中央,然后排队等待教练,每个人有自己的教练带着,教练会慢慢带着我们呼吸,练习,然后逐渐的向水下进行,这是我的第一潜水,紧张又兴奋,我们本来想着下水之后拍照留念,可惜被告知当天的水质不太好,不能拍照,非常遗憾,想着以后去海岛一定要潜水加留念。 水下有很多漂亮的小鱼和珊瑚,大概潜了5米左右,我感觉非常的冷,就不停的在水里扑腾,但最后还是被教练拽上来了,说我的身体状态不适合继续潜水了,安全第一,他在水底感觉到我浑身都在发抖。上来之后有热的姜水可以喝,还有一下小面包可以吃,由于我的身体状态不好,胖胖也没有接着潜,也上来了,感觉好浪费好失败。。。结束后我们又坐着快艇返回,这么一折腾导致我上岸直接就吐了,洗了个热水澡之后再也没有玩其他的水上项目

折腾完已经是中午了,因为包含了免费的自助餐,所以我们向餐厅进发,途中遇见了鱼疗,胖胖非常想玩,但是我是非常受不了有小东西在我的脚上咬来咬去,所以就只有胖胖自己玩了。

自助餐非常的好,品种很多,吃的饱饱的

酒足饭饱之后我们就开始在海边撒欢了,还去骑了一下水上自行车,一价全包就是任性,想玩啥就玩啥,也不用排队,虽然我们项目玩的很少,但是还是觉得很合适,建议想在岛上潜水加玩水上项目的人一定要买一价全包

海边拍拍照之后我们开始坐电瓶车环岛,这里不得不再次提一下一价全包了,在排了好长好长,足够排一个小时的队伍面前,一价全包直接排到了最前面,直接上车,哈哈,当时心里已经爽翻了~~

整个海岛还是挺大的,一段路会有一个景观,可以下车去拍拍照,看一看,再坐下一班继续环岛

超级美,海蓝拍打着礁石,雪白的浪花~

拍摄私人定制的地方,拍照拍照~ 蓝色的泳池,不过缺是不可以游泳的,只能观赏

开心的一天结束,三亚的最后一晚,我们大在附近找了一家饭点,决定吃点海鲜~

海边的一家露天饭店,已经晚上9点了,还是人满为患,团购的超级便宜,不过味道一般般,有表演的乐队,吹着海风,听着小曲,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Day 6 购物+返程

今天的任务就是买买买,本来想着中午去第一市场吃顿海鲜盛宴,但是胖胖这几天折腾的肠胃不太好,所以我们改到去买了好多水果,分别给爸爸妈妈邮寄了一些,又打包了一箱水果带回家,一上午的买买买,中午退房出发去机场~ 结束了短短几天的三亚之旅!期待一下次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