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大连旅游攻略   >  3日游

• 出发日期/2017/10/21

• 玩法/海滨海岛 摄影 徒步

单位临时奖励了两天假期 连着周末共四天 so~在携程搜了一些想去的地方看了眼机票 价格合理 并且距离较近的地点 👉🏻*大连*是个非常好的选择~~

第1天

• 地址:大连市西岗区滨海路53号
  • 简介:如金的金沙滩铺向天边,如银的波浪拍打海岸,金沙滩有青岛最美的海滩和波涛。
  •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
  • 简介:风光极佳的海景公路,沿途知名景点很多,是徒步与摄影的胜地。
  •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星海湾(滨海西路和中山路之间)
  • 简介:观海景和夜景,欣赏音乐喷泉,感受无比广阔的广场空间。

我们是一直从栈道走到星海广场的!到了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而且当天天气很是不好…加上那里正在施工 什么景色都没看到…有些许失望

早晨8:05✈️从北京南苑机场到大连周水子机场 在携程定了接机~49块 很是不错~~当天天气有大雾 延迟了一个小时才出发~早饭就在机场里的肯德基解决哒

发现了我最喜爱的大马~~哈哈哈哈哈 么么么么么么

到机场后直接打车去的酒店~酒店是在途家预定的~之前去珠海就订的斯维登~真是太喜欢他家了 又干净 而且又舒适~地点位置也方便!完全合我心意~打车35块 很便宜吧 把行李放好就出来觅食了

到大连的第一餐 一家西北🍜 干净好吃!牛肉串特别香 肉质很嫩 (我俩都爱吃牛肉😋一致好评)地点就在我们住的酒店旁边~很好找

酒店地点就是“悦泰街里”

随拍几张 我是超爱拍照的人😝😝

下午出发去了滨海路 坐712路公交直接就到啦 一下车就看到大连动物园广场有许多人在喂鸽子 我也来凑个热闹

最开始超害怕 但是后来发现🐦的嘴巴吃东西的时候触碰到手心就像按摩 很有意思

这个坏人骗我其实他比我还害怕………

最长栈道

发现一片银杏树树林  挺美哒

一路走到金沙滩

第一天天气不太好 如果好天气估计会更美 这时候的大连比较冷了 而且靠海风比较大 金沙滩浴场夏天肯定人很多 现在看来有些萧条

一望无垠

大连一方城堡 很壮观、大气

晚饭是在酒店门口的“转转烧烤”解决的 味道真的是不错 大众一搜就能搜到 而且还打76折 特别实惠 .扇贝小鲍鱼都特好吃~对了 他家蘸料也好吃 把烤串在蘸料里一裹 别提滋味有多棒 哈哈哈

一盘子的小鲍鱼都是我一人吃的…对 因为我对面的他不喜欢吃🙄吃的我特别撑

第2天

旅顺太阳沟

🍠烤红薯特别好吃 香甜软糯……唉 应该再多吃几次!今天出发去旅顺 我们在大连汽车站购买的车票 坐大巴车出发~上车前买了炸鸡排 烤鱿鱼和烤肉串 没拍照 净顾着吃了 哈哈哈哈

已经坐在大巴🚌上啦

天气一级棒 !

其实去旅顺太阳沟也是看的别人攻略 以为能有很多银杏叶 结果说现在还没有落……有点失望 但是也还是在里边转了一大圈 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才不枉坐了将近快两小时的路程啊😓

第3天

七七街
  • 门票价格:免费。
  •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老虎滩渔人码头(滨海路)
  • 简介:欧式建筑、渔船码头,再搭配咖啡馆,是文艺小资一族聚集的地方。
201有轨电车

今天抓紧时间游大连市区啦 定了几个目标要去~第一个直奔日本文化街 结果找错了地方 全是吃饭的一条街 后来又坐一辆公交找到了七七街 也是“日本风情街”

看到了一所漂亮的幼儿园

一条街全是日料店

终于到达77街啦 房子很漂亮 其实就是照相的地方~

好棒好棒的幼儿园啊 在这条街上太幸福了 因为真的特别美

逛了一圈打车去喝心心念念的海鲜粥~~美味😋😋😋

还是我最爱的大马🐎

蟹柳娃娃菜 超超超好吃 真的 一盘子我们全给吃了

干酪红豆 味道中规中矩吧 两个人还是不要点了

青芥水果虾仁🍤 因为我不喜欢芥末 但又喜爱🍤 就让人把沙拉酱单放  我问服务员有其他口味的沙拉酱么 服务员说没有……

榴莲酥特别酥 趁热吃 里边就是榴莲汁口感 咬一口就流出来了 全被我消灭光光

水晶虾饺 好吃😋

黄金流沙包

我还挺喜欢喝这个粥的 特别是刮风天气比较寒冷,来一碗热乎乎的粥简直不要太舒服了😌 说说这粥 里边一个螃蟹 几只🦐 螃蟹肉比较细嫩 但是我觉得螃蟹腿的数量不大够呀🤣我没怎么吃腿 太麻烦了 🦐应该有6、7支的样子吧 基本全是我吃的 ~粥的调味料味道浓厚 我吃了半天觉得味道特别熟悉 后来一想是麻将的味道~~我喜欢吃 !我朋友觉得调味料有点重了 遮盖掉了海鲜粥的鲜味~两人一共184 用大众打了折 还是很划算的!

吃得饱饱的门口直接🈶️公交就去了渔人码头 大连交通真的是很方便!城市规划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