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4日游

攻略   >  普吉岛旅游攻略   >  普吉岛4日游

• 出发日期/2017/11/04

• 玩法/购物 海滨海岛

前言

只想放纵一把

本来打算离职旅行✈️再找工作,因为一些意外的情况居然变成了请假旅行,不过这依然不影响旅行中的心情,虽然跟去的朋友途中闹了小小矛盾但是也知道了什么是真朋友

第1天

• 简介: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为4E级民用机场,距离长沙城区约为22公里。
  • 电话:+66-94-9368007
  • 地址:甲米府治县甲米 81180泰国
  • 简介:在海滩悠闲的晒日光浴、下海游个泳又或者从海滩边的码头出发参加跳岛游。

这是我们住的第一天的酒店🏨真心觉得不错,第一次感觉到良心旅行社✈️

算上坐飞机这应该是旅行当中的第二天,去到了甲米的攀牙府,一个好像是鸡🐔岛的地方,应了一句话上车睡觉,下车拍照📷,问我去了哪我也不知道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 06:00–18:00
  • 地址:Ao Nang, 甲米府
  • 简介:管子岛连接着三个岛屿:鸡岛、管子岛与莫岛。一般来到此地时看不见沙滩,仅有浅水下的白色沙滩是可见的。

团里面的一位摄影大神用手机拍出来的,不得不承认,拍的真的老好了

要说是从哪一天开始在晒黑的路上一去不复返的,估计这就是第一天吧

整个团的颜值还是不错的

一起去的朋友,曾经被别人以为是真的两姐妹👭,我只想说,我们俩哪儿像啦

第2天

斯米兰岛

• 电话:+66-95-6366169
  • 地址:Andaman Sea, Tambon Patong, Amphoe Kathu, Chang Wat Phuket
  • 简介:阳光沙滩,体验水上运动,品尝美味海鲜,享受灯红酒绿的夜生活。

斯米兰岛,这应该是我见过最最最美丽的岛屿,海水🌊美的不要不要的,虽然多喝了几口海水我也还是很开心,哈哈哈啊~

美美的

坐了两个小时快艇🚤才到这个地方,我也是很累,毕竟我也是个晕船的人

第3天

不要问我这是哪,因为我也不知道

• 地址:Vichitsongkram Rd, Kathu, Kathu District, Phuket 83120
Kathu Cobra Show图片

第一次看大象🐘,真心觉得可爱,但是味道真心也觉得不是很好闻

蝴蝶公园和昆虫饲养室
  • 门票价格:成人300铢,10岁以下儿童150铢
  • 开放时间:每天09:00-17:00
  • 电话:+66(0) 76 210 861, +66(0) 76 254 416
  • 地址:71/6 Moo 5 Soi Phaniang, Yaowarat Road, Samkong, Amphur Muang, Phuket 83000 Thailand
  • 简介:普吉蝴蝶园成立于1990年,旨在让游客体验大自然不可思议的创造力和无限的魅力,已经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蝴蝶园之一,同时也是一个很好的蝴蝶研究中心,为研究蝴蝶的生活习性和居住环境提供便利。

第4天

回程啦,知道长沙冷,所以多穿了两件结果热蠢

回来✈️上拍的,真心觉得挺美,蓝天白云,穿梭在云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