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亲子游,五天四晚带娃跑了三个地方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三亚亲子游,五天四晚带娃跑了三个地方

• 出发日期/2017/11/03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摄影 人文 短途周末 购物

前言

说了一年的旅行,终于可以出发了!

首先很感谢旅游攻略,如果没有旅游攻略,我还停留在跟团的状态,看了几天旅游攻略,坚信我也能自由行!每个人想法不同,有的人希望能来三亚下海游泳,有的人希望能大吃海鲜,有的人希望能感受一下温泉,我很明确这次出行的想法,带孩子玩水和沙子,不跑景点。

娃刚刚满5周岁,跟其他小朋友一样对沙子和水啊有很高的兴趣,考虑到怕生病,也只能每年北戴河了,看到大家的娃们都勇敢的飞三亚,甚至境外,我也有信心了,决定11月份必须走一趟!

机票和酒店是最麻烦的,想省钱,要提前订票,所以经常会关注去哪儿网,看看机票的价格情况。看到一位朋友游记里面写道:不可能买到最低的机票,只要心里价位就可以了(大致是这个意思吧),于是定好哪天去,就开始下手了。最终我是在官网购买的,北京-三亚是国航定的,两大一小含税2890元,回来的机票是海口-北京,因为三亚回来的机票好的时间太贵了,于是决定海口飞,三口能省1000多呢,也可以让孩子坐坐火车(绝对是为了让这次行程的价格看起来很漂亮,省钱)。海口-北京两大一小是4120元,订的是南航。没想到在三亚的某一天,南航突然发了个短信,说时间调整了,我定的是16:45起飞,南航说改为17:40起飞了,说我可以免费改航班,可以提前或者推迟2天,老公旁边指挥说:你问问能改成三亚-北京吗?我第一反应是不可以,但还是问了问,对方客服说申请一下。老公很激动的说:这要是能从三亚飞多好啊,省的折腾了!当时我已经买了动车的票,幸好能退。说实话没抱太大希望,觉得不大可能。没想到过了几个小时南航短信过来了,说已经更改好航班,三亚-北京,14:30起飞,太激动了!相当于我们这次是北京-三亚往返花了7010元,我觉得还是可以的。

言归正传,机票就看运气了,确实不可能买到最便宜的,有些特价票不敢买,怕真是需要改签,于是我买的都是能改签的。酒店是最难选择的,真不好觉得该怎么定行程,大家都说天域好,我也不否认,但是我看到两位朋友的游记后就相中了万丽酒店,照片看起来高大上,沙滩边上还有小床,那种感觉很让人放松,孩子也认定了万丽,于是我的行程必须有万丽,淘宝定了一晚,850元。蜈支洲岛也是我必去的,看了有人说住岛上合适,尤其是大家都下岛了,你可以独享小岛,于是也决定住一晚,1040元。最后两晚住亚龙湾,也感受一下亚龙湾的沙滩与其他沙滩的区别,之前去的时间太短,就记住了蜈支洲岛的美丽,最后两晚定的是传说中性价比最高的仙人掌酒店,奔着那“最大游泳池”的说法去的。

事实证明五天四晚居然住三个地方,太累了!建议大家就听一下其他朋友分享吧,就找一个地方住几天得了,我是想都体验一下,为下次出现做个计划,嘿嘿。

D1,怀着紧张的心情出发了,满心期待马航有好消息的传出等等,看着飞机里的乘客,不时的让我想起揪心的马航,这里也有小孩,老人。。。我只有期待平安了!

• 地址:三亚市羊栏镇凤凰村
  • 简介:三亚凤凰机场因地处于三亚市羊栏镇凤凰村而得名,是我国最南端的国际机场,濒临海滨,环境幽美。机场对境外旅客实行落地签证。

7:45的飞机,我6:00几乎就到机场了,担心安检麻烦,结果发现我来的太早了。于是就慢慢等吧,看着一架又一架的飞机出发。

11:45降落了,热气呼呼的,赶紧到卫生间换了夏天的衣服。娃很兴奋,冬天一下子就变成了夏天,一个劲的嚷嚷好热啊。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订的蜈支洲岛住宿是可以接机的,司机早早的在机场外等候了,大概40分钟到了码头,先去营销中心登记,有专门的vip通道,上岛的人也不多,也就20来人吧。岛上酒店服务人员看到我们拉着箱子就问:是住岛的吧?来这边休息一下,等待电瓶车带你们去办入住。心里还挺高兴,服务不错呢,还是比单独去岛玩感觉好,单独上岛,门船票包含的话最便宜的是我在艺龙看到146元一位,120cm一下免费,算起来一晚上含早餐相当于748元的房费,当然是如果你的行程包含蜈支洲岛,还是建议在岛住一晚上。终于看到了蓝蓝的绿绿的海,但还是不如我之前来时候看到的那种感觉,下面给大家上一张几年前我来时的蜈支洲岛。

办完入住已经2:30了,我们决定在岛上找点吃的,跟一老乡走在所谓的石塘中餐厅,他先进去看的,一会出来了,说太贵了,我也被吓到了,于是打算去海边的小吃那看看。居然有我认为特便宜的小吃,寿司,30元一份,12块,我觉得很便宜了,吃一份就饱了。椰子25元一个,老公转了一圈居然找到了18元的,很是高兴呢。又要了些其他小吃,总共花了100多。

我们的小木屋

最高兴的是4:30之前服务人员喊:4:30返回的游客该上船了!我意识到开始赶人了,终于可以独享小岛了。人确实减少,有些走路匆匆人看到我们一家三口就问:你们是住岛的吗?我们说是,于是他们更加匆忙的赶着上船去了。来到了情人桥,随便拍照,后来到了私人定制的拍摄地——珊瑚酒店,也是独享,白天营业是48元一位,娃的泳圈也可以那里拿,于是我们换上泳衣就开始第一天的游泳了。老公也不停的说:住这里真不错呢。

下午6点半了,孩子才肯出来,我们说明天再来游泳。回到我们订的海韵木楼,天已经黑了,我们必须得去吃饭了,还是找到了那家中餐厅,不管多贵都要吃一顿了。没想到拿到菜单后,我们都很兴奋的说:没想象的那么贵!早知道中午就这里吃了!我们点了3个菜,48元,58元,68元,加米饭和啤酒,201元。如果都点48元的就又可以省了呢,嘿嘿。吃到晚上8点多回房间了,准备早睡觉,早上还要去赶海。

D2,听着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知道天亮了,拉开窗帘,发现已经7:00多了,赶紧叫醒娃,结果还是8:00才出门,带着她的泳衣和大裙子赶往海边,走路10分钟。

一定要早起,否则上岛的人多了就不好玩了。也独享了一下情人桥,趁着人少,然后又到了私人定制那想去拍照,没想到服务人员上班了,不让进了,即使住岛的人也要收费,那只能说再见了。于是决定去吃早餐了,网上说的超过1.1米半价,还好么有收费。

吃饭后已经10点了,由于定的车是12点准时出发,意味着要11:30前能坐上船,否则就来不及了,退房也需要个时间,于是我们回木屋收拾收拾就去办手续了。还是享受vip通道,11点的时候已经有很多游客排队下岛了,满满的一船人。

向大东海出发!计划在大东海吃些东西,然后等15:00的班车到万丽。40分钟就从蜈支洲到了大东海,发现大东海的水也很美,老公一个劲的说要是住大东海也不错啊,还跑什么万丽啊!在大东海吃了些小吃,又买了些零食,打算晚饭就省了,因为知道万丽吃饭的价格可不菲。买了山竹,芒果,菠萝蜜,现场喝了3个椰子。

• 地址:三亚市田独镇大东海旅游区
  • 简介:离市中心最近的海湾,餐饮、住宿、交通比较便捷,颇具性价比。

在大东海逗留了2个小时,也还不错,15:00万丽班车准时出发。也很快,基本35分钟就到了酒店,很震撼,确实酒店很大,很高大上,除了地方太偏了外。很快办好入住,记得一定要办会员卡,可以免费上网的,否则40元/小时。来到房间,孩子很兴奋的喊着:这里不错啊!比起我们的木屋很好呢,大大的浴缸,阳台也有个沙发,房间应该有近60平米吧。换好泳衣就奔着泳池出发了。

• 地址:三亚海棠区海棠湾镇椰州路1号
  • 简介:入住三亚海棠湾万丽度假酒店,可观赏美丽的日出景色、感受热带园林的活力和体验原生态海滩的魅力。在客房内,您可观赏到美丽的海景,同样,为了宾客的方便,每间客房都配有空调、室内保险箱、以及豪华床上用品。无论

泳池确实很大,我们直奔儿童泳池,也有滑梯,孩子超级喜欢!万丽的人很少,沙滩也几乎没人,风浪很大,记得不要游泳,听工作人员说很危险的,有下去上不来的人。我来万丽的目的就是奔着那沙滩边上的小床,不是来大海游泳的,所以你要是问万丽的沙滩和海好不好,那我肯定的说:不适合游泳!娃很兴奋的在小床上蹦来蹦去的,因为和网上看到大家发的图片是一模一样的。

D3,万丽的早餐还是不错的,坚持到了10点才去吃,可以省了午饭。

吃过早饭后转转,准备12点退房赶往亚龙湾。

沙滩几乎没有人,适合想安静的人。可惜没太阳拍出来的照片不好看。

三亚亚龙湾凯莱仙人掌度假酒店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龙塘路12号
  • 简介:三亚亚龙湾凯莱仙人掌度假酒店,将异域神秘的墨西哥玛雅文化和现代风格完美结合,打造出玛雅文化本质的特征——崇尚自然。酒店背依青山,面呈碧海。

40分钟后到了大东海,依旧喝了几个椰子,买了些水果,打车到亚龙湾,54元。

仙人掌还是没有让人失望,虽然屋子小的可怜,就当是住汉庭了。

儿童泳池很不错,两天下来就泡泳池了。

晚上去了传说中的吃海鲜聚集地——第一市场

• 类型:老板地道重庆人
  • 地址:新民街118号
  • 简介:主打重庆口味的海鲜,以麻辣鲜香而闻名

去的这家店唤作重庆英姐,是很多人推荐,然后到了发现确实是一家值得来的海鲜店,我们是自己去买的海鲜,然后到店加工,老板会根据你的口味来推荐合适的做法,第一次尝试重庆风味的加工,很惊艳,而且价格也实惠,门口是明码标价的,老板娘说他们家在这条街上开了好多年了,果然还是老店值得信任啊,赞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三亚沙质水质绝佳的海湾,是国际五星级酒店的云集之地。

晚上的 小鱼温泉也不错呢,孩子很喜欢。

D4 吃过早餐后就坐电瓶车到沙滩了,专属沙滩,躺椅很多。

亚龙湾的水很清

百花谷商业街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旅游区内(近华宇度假酒店)
  • 简介:百花谷商业街位于亚龙湾核心地段,毗邻三亚华宇皇冠假日酒店,是三亚亚龙湾度假区唯一集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于一身的热带风情商业街。

在沙滩呆了小一天,饿了去百花谷吃的饭,团购的

D5,早上依旧是9点去吃早餐,吃后在沙滩转了一圈,11点开始退房,打车到机场,13:00开始等待飞机起飞,再见三亚!我们还会回来的!孩子真心没玩够,一直说不想回北京!

由于真心没时间好好写游记,就当是随笔吧,以上照片均是手机拍照(除孩子拉着箱子和在蜈支洲一张外),相机里面1000张都没时间整理,暂时先这样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