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的全景厕所

攻略   >  拉斯维加斯旅游攻略   >  拉斯维加斯的全景厕所

• 出发日期/2017/10/05

• 玩法/自驾

这几年出境旅行频繁,来来往往已经没有太多不同的感觉,去洛杉矶和去三亚区别不大,每次回到长春更是没有分别,11月7日中午前,我又回来了。

这次出行用了34天,于我虽不是用时最多的,也是比较多的时候了,尤其这次是跨州省最多的一次。细数大概如下:吉林省,北京市,加州,犹他州,内华达州,科罗拉多州,怀俄明州,南达科塔州,明尼苏达州,威斯康星州,印第安纳州,伊利诺伊州,魁北克省,安大略省,马尼托巴省,萨斯卡切温省,阿尔伯塔省,BC省,蒙大拿州。

移民洛杉矶的大师兄多次和我描述,拉斯维加斯有这样一个酒店厕所,晚上去,坐在坐便上,眼前是赌城的全貌夜景,发现这个秘密的人寥寥无几,这对我来说,有太多的诱惑力,也好想成为寥寥无几中的一员,做为日后炫耀的谈资,非常期待这次能亲自鉴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