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沽湖骑行

攻略   >  丽江旅游攻略   >  泸沽湖骑行

• 出发日期/2017/11/23

• 玩法/骑行

前言

第4天

因为昨天玉龙雪山之行,第二天没有能爬起来跟团游(也不想👻),所以睡到十点钟😛看了车票有12点的,才爬起来准备搭车去泸沽湖,预计的香格里拉就不去了,小娟娟高原反应比较重。加之后来司机跟我们说,这个季节香格里拉没啥好看的,他说端午节前后10天是去香格里拉的最好时间。然后就拉着行李吃个早餐,记住千万要买点东西在车上吃!丽江开泸沽湖的车程要5个钟!虽然路上会停下有的卖东西吃啦。出了南门左走有个车站,12路开往丽江客运站,我们等了好久去到刚好买到了12点的车票,刚刚好就差几分钟......

五点到的客运站,车上有个小哥自己出来玩,就和我们一路走了,拖着行李走了一大段石子路(崩溃),来到湖边大洛水,对比了以后入住-摩梭老家,她家是湖景房里最便宜的,一间标间一间大床,都算180一间,只是一分钱一分货,热水太小,厕所没门,只有帘子,风筒没有,电热毯只有一个插头,排插都没有!

美团搜的,在这家吃的饭,味道可以,新客减二十,三个人吃这个一套餐68,便宜,不吃太饱,晚上还要出来玩

吃完晚饭回去休息了下,大概9点出门逛,结果冷死了,也没啥可逛的,就直接叫小哥带我们去酒吧,不记得酒吧的名字,只记得在湖水清亲左边那家,有人唱歌的,在小哥出去点烤乳猪和羊肉串的时候,,隔壁桌来给我们端酒喝,我两一脸懵逼.....没有接......然后点了风花雪月,发现它只有2.5度....反正无聊他教就我们玩骰盅,我输了被拱上台唱了首歌......声音抖的惨不忍睹....

差不多11点了我们就走了,明天还要早起看日出。

回去的路上超多星星!可是手机拍不出来!超可惜!

问了客栈老板娘说是8点才有日出,真的.....超级晚的日出....等了小半小时才看到...云层太厚了,太阳都爬不上来😂早上真的超级冷,感觉玉龙雪山都没它冷,记得穿多点

看完日出在他家门口租的车,树上有写电话,打电话租就行了,租单车越野的30女士的40,手套她卖我们10元三对的搬砖手套,租好了以后回去退了房,把行李寄存在租车那里,在旁边吃了个早餐就出发了!预计60多公里的路程,全程是小哥带我们走的,毕竟我路痴,这个没法做得到...........

环岛准备:

爬坡路比较多,口罩墨镜帽子搬砖手套和围巾,我那天的装备,带点干粮士力架中途可以买水,衣服自己看着穿,穿件外套,热了就脱了放包里或者篮子里,防晒要做好。

中间在里格停了一下补给,老板娘告诉我们从停车场那里走比较快,可是那个坡特别大,路上遇到有很多人在烧烤的地方,那是走婚族人在那里烧烤,他会叫你吃,不用钱的,可以停下来玩一下,但是不要太久,风景的话是前半部分线路比较多,后边的是绕着省道走的,要看着时间来,全程我们花了8小时左右。

放一些照片~美如画~

照片都是用VIVO后置HDR拍的😁

居然来到了四川!踩单车从云南来到了四川!

上坡路真的超级多!要死了!我一路走走停停,其他两个一直催我😭可是环岛就是为了看景啊!不然我才不愿意踩那么久的单车!可是要是没他们俩催我,我可能会拍到天黑都回不到大洛水,完不成环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