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巴厘岛

• 出发日期/2017/04/19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本人80后小女子一枚,热爱旅游,此次出行也是与朋友一时兴起,之前也考虑在国内游,但相比较来说,国内游并不便宜,由于经费有限,选择了巴厘岛半自助游。

出发 Day 1

北京首都机场-登巴萨国际机场

一大早和几位朋友怀着激动的心情到达了机场,历时八个小时终于到了登巴萨机场,到达时已经凌晨了。下飞机后突然感觉好像到了中国的北戴河,基本来这的都是中国人。之前在网上搜攻略的时候都说要在护照里夹着小费,这样入境能够更快,导游告诉我们不用这样,说不能惯着他们的毛病。棒棒哒!来接我们的地接是一个身材矮小,长得黑黑的女人,据她所讲他是苏门答腊的后人,他的祖先是游泳到巴厘岛的。

我们所住的酒店

酒店游泳池

从机场到我们所住的酒店大概有一个小时的车程,感觉住在了偏远山区,但酒店的整体给人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基本上酒店都会有说中文的前台,所以想要自由行朋友们,也不用担心语言不通,基本上岛上的旅游景点的人都有会说中文的。

Day 2

南湾水上活动中心

第二天一早起来地接就带着我们到了南湾娱乐中心,像图下这种娱乐项目我是玩不了的,感觉太刺激了。之前在网上搜海龟岛很不错,就去了海龟岛。到了后真心感觉后悔,其实就是一个小岛,说好的海龟呢,就是把海龟放在了池子里供游客欣赏,还可以免费拍照,感觉太残忍了,就没有照照片。岛上还有其他的动物,但感觉也就一般般,个人不建议来

情人崖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吧

进入情人崖是不能露腿的,门口提供免费的布进行遮挡。

最美金巴兰

金巴兰海滩的烤玉米如同网上说的一样好吃(*^__^*)

当地特色,脏鸭饭

在当地吃饭的话是需要收税的。

Day 3

乌布皇宫

乌布皇宫是不要门票钱的,里面不是很大,个人觉得逛半个小时就已经足够了。所以也没怎么照照片

不知名的农场

午后下了场雨

Day 4

出海蓝梦岛

从网上团购的蓝梦岛一日游,6-7百左右,具体多少不记得了,包含香蕉船、浮潜、海底漫步等。还有一次马萨基。

恶魔的眼泪

请忽略我的小粗腿

海底漫步我尝试了三次才敢下说,导游说需要把头扬起来,水才不会进到氧气罩里,但是我确实是觉得头杨的已经很高了,可水还是进来了,可能是我太笨了吧,尝试了几次才敢下水。

海底漫步,基本上都是看不见脸的状态哈哈

天很蓝,水很清澈

回来途中,偶遇一家外国朋友,叽里呱啦说一堆,我只听懂一句问我来自哪里,同行的大哥很幽默的用国际通用语言“肢体语言”与其交流,不知道他们到底听懂了没,看来学好英语也是很重要的

Day 5 睡到自然醒

半自助游是有两天的自由活动的,第一天用在了去蓝梦岛,第二天的自由活动我们一致决定睡到自然醒。睡醒后我们决定去金巴兰海滩吃烧烤,金巴兰的晚上是非常热闹的,会有一帮当地人在海滩上唱歌,基本上唱的都是中国歌曲,像小苹果,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等都是他们经常唱的。

金巴兰海滩烧烤

说实话,海滩烧烤真的不咋地,但是可能吃的就是一个意境吧

Day 6库塔海滩and洋人街

海神庙
  • 地址: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巴塘库塔
  • 简介:岛上最美丽的海岸,最热闹的冲浪地,夜生活丰富多彩。

Day 7 到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