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两大两小上海迪士尼两天游玩记

攻略   >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旅游攻略   >  最新两大两小上海迪士尼两天游玩记

• 出发日期/2017/11/13

• 玩法/探险

前言

写这份游记想帮助一下想去玩的朋友做一下攻略,怎么两天在上海迪士尼玩得高效开心。

第1天

贵阳到上海迪士尼

第一天11月13日 贵阳飞上海,早上8点05分,飞机。到机场早上11左右,提行李后打车到玩具总动员酒店(在淘宝上订的标间1023/晚)。寄存行李后要下午3点才能入住,就先行坐交通车去迪士尼小镇玩一下,顺便吃点东西。小孩在小镇玩泡泡、乐高和购物商店玩了一下午,晚餐选择的是新旺茶餐厅点了一个水果海鲜焗饭、一个滑蛋虾仁饭和一份鲜虾云顿面。下午6点回到玩具总动员酒店带小孩到酒店儿童游乐区玩了一个多小时,回房间的时候还每个小朋友都有一份小礼物。早睡早起为明天一天的行程做准备。提前下好迪士尼乐园APP,定两大一小2日票:在淘宝双十一迪士尼方旗舰店抢的任意入园两次票,预付定金和满400减50后,一大一小花费850元,比官方平常两日票1180元节约330元。建议能平日去尽量平日去,周末节假日票价更贵而且人更多,排队时间更长。

第二天上海迪士尼游玩首日

11月14日 早上6点30分小孩起床,洗漱后6点50以前坐到乐园的交通车。大人先提前吃过早点了。带着小孩的早点在7点10分前敢到第一道门口排队,排队在右边的第一排,等待的时间就是吃东西啦,1个小时吃点早餐喝点牛奶为一天的高强度活动做准备。大约8点15分第一道大门就开始安检了,今天还好可以带未封的食物进去因为15日以后就不能带食物了我们把准备的大多数食物都带进去了。进去后又要排队8点30分开始用身份证验票领门票,同时每一个入园人员都要对应门票刷脸。所以门票很重要和是入园的重要凭证。进园后第一件事就是用迪士尼乐园APP扫门票二维码进行游乐组绑定,然后抢《飞跃地平线》快速通行证,我们抢到的是9点钟到10点钟的,这也是一定要早上早点入园的原因这样以后的快速通行证都能抢到。抢好通行证后到乐园左手边的童车租赁处给两个小孩一人租一辆童车90元/人。坐在童车上直奔《雷鸣山漂流》,走正常通道先玩这个项目,因为入园时间早雷鸣山漂流通道基本没有排队,穿好雨衣就能玩,提示:除了雨衣其实最好备一双到腿以上的鞋套鞋和腿容易被溅进来的水打湿。做完这个项目雨衣就放童车上了。下面就直接去《飞跃地平线》快速通道,用手机点开APP找到我的通行证:到了9点钟到10点钟的时候自动会出现一个二维码扫四个人的二维码就可以通行了,每个项目都要扫两次二维码,只要两次二维码都扫过了就可以抢下一张快速通行证了,并没有规定一定要2小时以后哦!于是我在等候的时间就抢了《七个小矮人过山车》的快速通行证10点半钟到11半点钟。飞跃地平线的视觉效果震撼感觉生灵奇境。玩过后大家都觉得这一项可以再玩一次。接着去《七个小矮人过山车》快速通道,时间居然还没有到10点半钟无法进入,于是去看了唯一一个不用排队的项目《探秘海妖复仇号》,其实就是一个海盗船。看大概时间到了就去玩过山车了,通过快速通道验票后马上想抢《飞跃地平线》快速通行证,这时10点半这一项的今天的快速通行证已被抢玩。 矿山车相当于一个小孩也能玩的过山车,小孩还是喜欢的。

抢《小熊维尼历险记》快速通行证了12点到1点。第二天等的时间有点长就去排《旋转蜂蜜罐》,大概排了20分钟左右,轮到我们。玩了《小熊维尼历险记》5岁小孩都觉得这个就是坐个小车在一边向前进一边讲故事。《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是一个适合拍照的好地方走的时间20分钟。出来我们看时间1点左右了,就去旁边的老藤树食栈吃点东西。

为了赶着2点钟的《冰雪奇缘:欢唱盛会》,尽快吃完就去排队了。这个演出小孩还是喜欢的,个人觉得演员人数还是有点不够宏伟。看完后抢的《小飞侠天空奇遇》快速通行证是2点半钟到3点钟的,正好到时间就去了,和《小熊维尼历险记》类似把车换成了飞船,也是讲故事。出来后看到了一个《晶彩奇航》项目只排队几分钟就登上了船,随着船前进看了不少迪士尼动画的经典场景雕塑,还比较不错。抢了《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快速通行证是4点半到5点半的。看有时间就去了城堡看《漫游童话时光》,就是用高科技的音像技术讲述白雪公主的故事。

城堡游玩出来正好遇上4点半的《金色童话盛典》,开始了几分钟就推着车在小飞象的旁边看看就算了!看完后赶着去《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就是一个打枪算积分的项目小孩超喜欢就连续抢了两次快速通行证玩了两次,虽然都不排队但快速通行证的路线相对要走得短点带小孩的话所有项目最好都走快速通道。等出来是天已经黑了,明日世界这边的夜景很时尚、科技,可惜没有玩成《创极速光轮》。

带着小孩到《小飞象》,排队半小时正好看到了城堡的夜景。下一个目标就是今天最好的重点《烟花秀》,基本我们不到7点就到观看烟花的最佳位置等候了,这时已经有很多年轻人在占位置了。等候的时间就是消灭我们的零食,因为第二天就不能带吃的入场了,我们就干脆拿所有零食当晚餐了!当7点过去上厕所的时候烟花观赏点的人已经水泄不通了,人都聚集到这一片了,大家都坐在地上还是有点冷我第二天就感冒了。看完烟花实在太累,我们回酒店休息了。零食吃不饱回去补充了一罐泡面。

上海迪士尼游玩第二天

第三天11月15日 从今天起就不能带吃的进去了,我们为了孩子能多睡一会就决定等9点开园了人都进得差不多了再去,可是还是人多,排了半个多小时的对才进去。而且就算有票也只能从大门进要先验票了之后才能抢快速通行证,在没有入园激活的是不能抢快速通行证,所以要玩好可以早起先入园了下午回酒店睡午觉都更好。我们入园时间是9点半左右,一入园马上抢《飞跃地平线》快速通行证,已经是下午4点半到5点半的了。差不多的项目都玩过后节奏就慢下来了,还是先租了童车,然后去迪士尼大街找米奇米妮拍照。在城堡前照相后,最失败的就是去排了《旋转木马》的队,这个队起码半小时以上,坐却只有两分钟。本来想坐完这个去看11点15分的《金色童话盛典》。可是时间耽误了错过了这个表演,到最后都没有看到全部内容。因为时间来不及了就转道去了《探险家独木舟》,这个项目是必须排队的时间大约20分钟,其实就是一条木船上坐约20个人大家拿桨划一圈,大人觉得没意思小孩觉得好玩,我家娃不会拿桨,还把前后排的人衣服给打湿了。接着去城堡看到卖气球的人小孩太喜欢了不想走就和气球、城堡照了不少照片,到城堡是以为还有其他项目就转了一圈,看到和《公主合影》在排队就去跟公主(工作人员说每天的公主是随机的不一定都能遇见白雪公主)合影了。上午三小时基本就是在照相中度过,1点多在皮诺丘乡村厨房点的叉烧菠萝披萨和叉烧虾仁炒饭,味道还不错。吃好后我们就去漫月食府附近的《花车巡游》观赏点占位置了。《花车巡游》路线是从明日世界观赏点下午2点开始,经过迪士尼小镇观赏点,到幻想曲旋转木马观赏点,到漫月食府观赏点结束,到我们这边的时候是2点半左右,我们大概提前了半个小时去路边排在了第一排最佳位置,小盆友和维持治安的工作人员玩了20多分钟好开心。《花车巡游》值得一看,但一天就下午两点一次不容错过哦。结束后马上我们推着小孩去了《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因为刚大家都去看巡游了排队的人很少一会就坐上了一艘大船我们做的第一排视觉效果很好,这个项目是所有排队项目最值得玩的视觉效果可比《飞跃地平线》坐船在水中前进,身临其境的感觉。出来正好旁边有3:20的《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表演,可要求提前10分钟排队我们刚好到去时间就看不了。没有办法我们就去玩中午12点左右抢的《雷鸣山漂流》快速通行证的第二次3点半到4点半的票(因为第一个快速通行证没有使用的话下一个通行证的抢票时间就只能是10点我们入场后的两小时后了,所以早入场就能多玩几个快速通行证项目),这次有了经验小孩一点都不怕了,很开心还说以后还要来玩这个1000次。出来后看到4点半有《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的表演于是就排队进去了,观演是不能吃东西的,说的是泰山从小到大的故事,里面融合了杂技表演大概半个小时时间。出来后旁边就是《飞跃地平线》,我们4点半到5点半的正好到时间又玩了一次。到旁边的《古迹探索营》转了一圈,绳索挑战到要等40分钟,就放弃了,在旁边的步行到转了,看到很多沙池和树桩。5点过天就有点黑下来了,小孩提出还要玩《巴斯光年星际营救》于是就去了明日世界那边,《明日世界E空间聚乐部》以为是一个表演其实是DJ的个舞场。玩了《巴斯光年星际营救》结束旅程。买点小的纪念品就出乐园了,去乐园小镇吃点东西,在乐高的专卖店玩了一会,看看时间快8点了,就坐交通车去酒店提行李,请酒店安排了一个出租车去市区的酒店了。在烟花表演结束前出发去市区的话出租车比较好安排。最后赞一下酒店的行李服务很好,没有入住就可以寄存行李,入住后工作人员把行李送到房间,15号早上电话通知就有工作人员到房间办理寄存手续,还给我们建议行李放酒店打车比在乐园门口打车更方便,的士来的时候还把我们的行李送上车。晚上的酒店是在铂涛旅行APP上抢的特价上海金门大酒店每晚才400多,淡季出行机票酒店都相对便宜哦!~~最后祝大家旅行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