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上海

我们学生党每日的出行也是靠地铁的啦

我们是降再虹桥机场 从虹桥机场出来就寻找地铁口

那里有个问询处 可以办理上海交通卡

交通卡有一日的还有三日的 可以根据个人停留的天数来买 但注意哟这个地铁卡是不包括磁悬浮的

上海的出租白天起步是14块钱 晚上好像要贵一点 所以我们出行都是地铁

也十分的方便想去哪里地铁都可以到达

舒适程度不敢说和星级酒店媲美 但也让人觉得很舒服

但老式建筑隔音效果不大好

可真是因为这种效果才有了老上海的即视感

第1天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泰康路210弄
  • 简介:穿梭在上海小弄堂里,逛逛复古小店和文人工作室。

▫️田子坊:(📍上海市泰康路210弄)田子坊是一条商业化的步行街,一下地铁过个马路就可以看见一个很小的巷子,从那里走进去就是,建筑都是老上海的古建筑形式,有很多的小店买各种各样的饰品我去迪士尼带的墨镜就是在那里买的《叁》的店90多块钱一副 感觉很便宜又很时尚就买了一副,那条街上还有很多小吃 譬如很大的薯条,还有豆花...

陆家嘴

▫️陆家嘴:(📍地铁二号线6号出口)陆家嘴十字路口的大天桥 看过极限挑战的都知道第一季第一期就是在那边拍的,那边也是商业区,汇集了上海顶端的商业精英,站在天桥上一边是林立的高楼大厦,一边是最具代表性的东方明珠。

陆家嘴天桥上

南京东路

▫️南京东路:我们是坐地铁去的南京东路从地铁口出来过个马路就到了那边是比较大的商业步行街 个大奢侈品牌都是有的还有一家蛮大的aj店,是凹造型拍网红图的绝佳好地点,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一路(临黄浦江)
  • 简介:身倚浦西漫步十里洋场,隔江对望浦东繁华陆家嘴。

▫️外滩:可以选择晚上去看夜景,人很多,外滩那条路上还有鹿晗拍照的网红邮筒,喜欢鹿晗的妹子可以去合照。(网红邮筒📮:中山东一路)

第2天

▫️1933老场坊:(📍溧阳路611号)

🚇坐地铁10号线到海伦路5号出口还要步行一段路大概10-15分钟

老厂房历史还蛮久因为拍摄了小时代极限挑战这样有名的节目后火起来的,实际上去那边就是拍照 是一个圆形建筑物,需要环绕着他来逛,一楼一圈都是咖啡店还有密室逃脱,楼上还有一家可爱的狗狗咖啡厅,但人均必须在60以上,楼上比较绕,但总的来讲蛮有趣。

▫️思南公馆:(📍复兴中路523号)

🚇10号线新天地六号口出来步行10分钟到达

那边属于比较商业化的地点 我们去的时候有人在街头唱好听的歌,仿古建筑可以拍照,有看到很多在拍摄的模特,还有拍婚纱照的,有好吃的西餐厅可以吃下午茶。

▫️淮海中路:淮海中路我是晚上去逛的,一条路是由很多大型的商场组成的,购物天堂。

🐻line friends:(📍淮海中路666号)很可爱哟可以凹造型拍很多可爱的照片。

💕维多利亚秘密:(📍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一共有四层,可以选购自己喜欢的内衣很少女心,而且会有折扣哟。

• 地址:上海市溧阳路611号
  • 简介:由宰牲场改造的创意园区,时尚餐厅、奢牌秀场汇聚于此。

老场坊

1933老场坊

上海老房子

• 电话:021-34019998,021-64379060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复兴中路523号
  • 简介:欣赏成片的花园洋房,感受老上海的洋气。

第3天

上海迪士尼乐园

🚇11号线做到底迪士尼站出来要走一段路就到迪士尼了

💯建议:1️⃣下载迪士尼app(可以随时看到娱乐设施要等待的时间,以及自己所处的方位)

2️⃣物价较高 学生党建议带点自己喜欢吃的小零食

参考物价:米奇头冰激凌40元

米饭一碗份10块

套餐80左右一人份

米奇头饰190

气球98一个

3️⃣米奇头饰可以在来的地铁上买 有小商贩买10块钱左右还有雷鸣山漂流会用到的雨衣5块可以搞价

4️⃣关于快速通行证:下载迪士尼app后先将自己的门票关联上然后有获取快速通行证的选项,每天定量发售,有指定的项目,当你抢到第一张后你会看到下一次可以抢的时间,但要❗️注意一定要在通行证规定的时间内去玩这个项目,可迟到几分钟 但迟到时间太久这张通行证就作废,每天可以重复抢一个项目(❗️推荐项目:飞跃地平线,创极速光轮)有了通行证真的不用排队!

5️⃣多跑一分钟少排一小时 要穿舒服的鞋。

6️⃣过安检时要开包检查开封的零食会被没收。

当天我们是早上7点出门8点到迪士尼的大门口的从地铁口出来后有一段路程才能到迪士尼的大门口‼️如果想要玩的比较丰富️建议要‼️早去‼️要用跑的迪士尼有三道门 第一道门是开包检查 第二道门取票 第三道门进乐园 ❗️建议大家先去飞跃地平线 真的很推荐因为9D视觉效果真的很nice 其次就是创极速光轮 这是我二刷的项目 感觉算是迪士尼里最刺激的项目了 因为迪士尼乐园受众以小朋友为主 所以项目并不刺激 是以乐趣创新为主 也是拍美照的胜地 还有就是雷鸣山漂流 一定要穿雨衣 不然会淋湿哟 剩下的快速通行证的项目都是比较适合小朋友玩的 建议大家以这几个为主 我们周一去的 人不算多 发放的所有项目的通行证都抢到了 所以一早上就基本玩完了所有项目,我们是在美团上团购的双人门票门票688元里面包含了两人份的午餐  种类很多味道还可以,游街时间是下午2点开始 早早的街边就占满了人 可以稍微早点在那里等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也是这的一看的 但要注意提前十分钟入场 如果玩的话 就赶不上了 我们是11月底去的要多穿 晚上真的很冷‼️我们等到八点是为了看烟火表演 很壮观 很漂亮 要提前至少1个小时去占位置 不然你只能坐在地下看了,剩下的就是可以逛的展馆了城堡有个白雪公主合影 漫威馆可以和美队蜘蛛侠合影(悄悄告诉大家美队很帅哟)还有各种各样的迪士尼动画人物 但合照好像是要收取费用的,还要排队我们就没有合影。

总的来讲迪士尼是很有趣的还可以拍很多很多美美的照片,希望大家都有个愉快的迪士尼旅程。

好啦!希望我的建议可以帮到你们 祝大家旅途愉快!💕

• 门票价格:平日门票399元 ,高峰日门票575元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黄赵路310号
  • 简介: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度假区,身临其境地感受神奇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