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旅拍普吉岛,甲米3日游

攻略   >  普吉岛旅游攻略   >  结婚旅拍普吉岛,甲米3日游

• 出发日期/2017/10/05

• 玩法/骑行 摄影 美食 购物

前言

爱情💏来的太快,我的人生中出现过很多次彩虹🌈,每次彩虹的出现都会很幸运,我觉得我是Luck girl,就在2017年10月5日,业余哥在T3航站楼向我求婚了,带着满满的幸福登上了去往泰国普吉岛的旅行,这也是我第二次去旅行,也是我们的婚纱拍摄地

第1天

求婚纪念日

2017年10月5日,两个水瓶座♒️,一个腊月二十六女,一个腊月二十七的男,一个通州二中的初中男,一个通州二中高中女的两个小朋友在一起了😱

• 简介:鲜农贸市场卖海鲜的老板,普通话很流利,并且十分热情,卖买也砍价。中国人去的比重最重,中国人认为这里的海鲜便宜,活鲜、高端品种都有。

对于泰国,我想很多人不止一次去过,无论住宿,还是游玩,还是饮食,只有两个字形容,便宜😊,非常适合度假

这家法国🇫🇷餐厅spoon强烈推荐👍,位于江西冷与big c中间的鱼疗靠北侧位置,推荐菜咖喱蟹,泰式拌菜味道符合国人口味

第2天

• 地址:Rat-u-thit 200 Pee Road, Tabol Patong, Amphur Kratu, Phuket 83150 Thailand
  • 简介:芭东海滩的购物新地标,聚集了200个以上的购物店,每晚都会有音乐灯光秀。

出门早了,来江西冷逛逛街,开门时间为中午12点。业余哥说去租个摩托车,一辆摩托租金很便宜300左右泰铢,一瓶油40 泰铢,我们买了两瓶油,从卡伦开到卡塔,再到卡塔开到了普吉镇。发现油买多了,晚上又夜游了普吉岛离开繁华喧闹的巴东走了很远很远

• 电话:+66-76-330186
  • 地址:Karon, 普吉府 83100泰国
  • 简介:沙质柔软、海浪温柔的小海滩,在山顶观景台欣赏醉人黄昏落日。

业余哥遇水,拉也拉不回来😂😇☹️吓死宝宝了

第3天

• 电话:+66-25-620760
  • 地址:泰国甲米甲米府治县奧南
  • 简介:白天租船去周边海岛浮潜,入夜后在酒吧彻夜狂欢。

本次行程从某宝上团购人均300人民币一日游,非常美丽非常值,希望下次,我们在斯里兰岛开放的季节再来,浮潜

小皮皮岛
  • 门票价格:200THB上岛费
  • 地址:Puket, Thailand
  • 简介:小皮皮岛,与大皮皮岛相隔约2公里,四周耸立着悬崖峭壁,岛上的玛雅湾(情人沙滩)是好莱坞影片《海滩》的外景地。
  • 门票价格:200泰铢
  • 地址:泰国
  • 简介:电影《海滩》的拍摄地,感受三面环山四周绝壁,在碧蓝海水里浮潜。
  • 地址:Andaman Sea,ตำบล อ่าวนาง อำเภอเมืองกระบี่,กระบี่,泰国
  • 电话:+66-85-5769918
  • 地址:Phru Nai, 攀牙湾泰国
  • 简介:与五彩缤纷的热带鱼亲密接触,亲子游的首选海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