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6日游

攻略   >  哈尔滨旅游攻略   >  哈尔滨6日游

• 出发日期/2017/11/27

• 玩法/美食 滑雪 海滨海岛 自驾

前言

对没见过雪的南方姑娘来说,这六天的哈尔滨冰雪旅行是天空送给我们的

第1天

提前20天买的九元航空机票去700,回1000,不含托运「后面有故事」。广州飞哈尔滨经停温州50分钟,六个半小时到了哈尔滨太平机场。在温州机场拍的,天气不错!

入住之前在攻略里看别人推荐的卡兹青年旅社,近中央大街,地段方便前台很好说话,就是我俩对环境不是特别满意,第二天我们换了一家。

•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
  • 简介:品尝俄式西餐、马迭尔冰棍,欣赏欧式风格的浪漫夜景。

到冰城第一天是最不冷的,风好大,像一阵阵吹来的空调风,作为广东小妹还是想要裹严实一点!

这边四点多天黑,看着像到了晚餐时间了!慕名来到华梅餐厅。我觉得还行,价格比我预想的便宜很多!

中央大街

南方的冬天很少吃冰棍,反而在寒冷的哈尔滨冬天吃冰棍的人随处可见,我们也来一个马迭尔,不觉得冷。酷酷哒

中央大街的另一端,防洪纪念塔!哈尔滨是个很有设计感的城市

假装自己在巴黎铁搭下

夜晚的圣索菲亚教堂

碰上客栈前台小姑娘生日,她请我吃蛋糕,让我感到挺温暖的。芒果榛子芝士,这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蛋糕之一!一直追问她在哪订做的

•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透笼街88号
  • 简介:显眼的洋葱头式穹顶、典型的东正教风格,是哈尔滨的著名地标。

教堂外很生动的鸽子,感觉很有灵性,仿佛在画里

第2天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租车兜风去

租车小哥办理手续去了,推荐我们在附近吃早餐

还想再去的店,好好吃,这全部才26元!两个人吃得好满足

街景,俄式建筑,处处可见设计的小心机,开车不能玩手机,拍得比较少

今天换了来麦田客栈,后来几天都在这住了

换好客栈,又出去吃啦!推荐一家饺子馆,东方饺子王

天空眼看要下雪了,有点小激动

没见过雪的南方孩纸啊,哈哈

极地馆,跟珠海长隆有些相似,规模比较小。今天人很少,第一次在水族馆逛的尽兴!门票150一人

逗企鹅玩了大半个钟头,哈哈

又是一家老字号,老厨家。味道不错,推荐菜:皮冻、芒果汁、炸冰棍

很好吃的皮冻

说是必点的名菜锅包肉,可是我们吃了几块就腻了,发现隔壁桌也一样,哈哈

炸冰棍,有意思

第3天

• 门票价格:景区门票10元
  • 地址:哈尔滨市尚志市国道333号
  • 简介:在世界级专业滑道上体验滑雪,还可玩雪圈、坐雪地摩托。

今天安排去亚布力滑雪场,经过多次纠结,「因为听说很多滑雪场很坑」最后选择了去亚布力新体委滑雪场!6点08的火车,香坊来往亚布力南。把一车去滑雪的人载走了!

我们四点多就起床了,为了玩有点拼啊,没办法,去亚布力的火车每天就一趟

在火车站取完票才想起没有吃早餐,而且听说那边吃东西也很坑,这个火车站很小,没想到连方便面也没有卖。焦急的我们果断叫了最近外卖,如果火车开了外卖没来我们就只能白白浪费一百多块钱,最后,商家跟外卖小哥都特别给力,在排队上火车之前一分钟送来,把我们激动坏了!给小哥哥一百个赞👍🏻,

奶茶好可爱啊!外面很冷,火车上暖气很热,火车上大家衣服脱了一件又一件,我把里面的秋裤也脱了,实在是太热!

看到雪道了吗

换上了新体委的雪服,我还挺喜欢的。不喜欢那些花花绿绿的,嘿嘿

开始纠结要不要请教练,最后还是请了,240每人!没办法,必须给的,自己没有玩过,我的教练很棒,后来我自己又玩了三趟,超爽的感觉!

一下子我就学会啦!滑雪太好玩了!手机冻住了,教练教我摆pose还帮我拍照片后来传给我的,很难得的照片。

一点半,回市区咯,回去要三个小时回到天黑的!

终于吃了一家不是老字号,老昌春饼!筋饼还有红肠,还可以!蛋是必点!

第4天

• 门票价格:雪乡+穿越+东升通票80元
  • 电话:400-600-8182
  • 地址:哈尔滨市五常市山河屯林业局森工中国雪谷旅游景区
  • 简介:宁静纯朴的摄影胜地,可体验从雪谷徒步翻越羊草山到雪乡。

前往雪谷

住水炕,80/床位,不像雪乡那么坑

迷你版雪地游乐园,滑轮胎没拍照,太冷了

天然冰箱

雪谷的夜晚,寂静无声

我不是偷灯笼的

扭秧歌,城会玩的静静

晚上的雪谷

我就是那个小偷,嘻嘻

第5天

• 门票价格:雪乡+穿越+东升通票80元

泼水成冰

经典玉米屋

把我门牙冻嘣的冻梨

发现旅途中遇到的静静和我是同一天生日,高兴的留下合影!缘分天空~

厉害咯!在雪谷什么东西都可能烂掉,数据线冻烂

客栈门口玩泼水成冰,为了拍好抖音,装了一瓶又一瓶的热水,多谢客栈阿姨家的热水,哈哈

第6天

•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

露西亚餐厅,静静特别喜欢这里,以至于连续两天都跑这来

爱上格瓦斯!

最后,附上这次旅行的花销清单!加上衣服等六天人均4500。「特别感谢有欣这么细心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