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游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七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1/27

• 玩法/自驾

前言:天堂般的海南岛,给我梦幻般的陶醉

三亚被称为中国夏威夷,四季如夏,平均每天气温二十度,是旅游的好地方

第1天

第一天,大年三十,我们全家早就打好了去海南的主意,知道爸爸说要去海南,我兴奋极了,真迫不及待一下飞到海南,听爸爸说长沙的气温寒冷,趁着放寒假这个机会,好好放松一下。就这样,我们全家说走就走,从长沙到广州,上午11:00到下午5:00,一路上畅通无阻,经过六个小时的行程,爸爸开车把我们带到了广州白云区的宾馆安顿下来,接着我们又去找了一个名叫广元的饭店吃团圆饭,点了一桌粤菜,吃着香喷喷的。温暖极了!

京珠高速

已到达广州

夕阳日落

深圳和佛山的方向

团年饭

第2天

完美的一天

清晨,一缕阳光从窗外射下来,不时传来鸟儿清脆悦耳的歌声,不久我们便洗漱完毕,大家拿起行李,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真让人神轻气爽。阳光明媚,随着鸟语花香,大家一起进了车。途中经过拉索桥,从阳江到湛江的服务区,天气渐渐越来越热了,不得不脱下大羽绒服散热,经过海陵岛,随着车程,我们要到了临海的徐闻县,漫不经心地发现,路的两旁还载着许多挺拔的椰子树。

早晨出发

拉索桥

抵达阳江,进入湛江

抵达湛江

我和爸爸奶奶下车休息,为下回的路途做铺垫。

进入收费站

路边一排排挺拔耸立的椰子树,隐约可以看到树上圆润的椰子,人们在树上摘椰子,那滑稽的动作,我们一家在车上有声有笑。

准备上轮船了,我的心里非常紧张,因为我从来没有坐过这么大的货轮,爸爸说,这条轮船至少可以容纳几百辆小轿车。我不由吃了一惊。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轮船边翻滚的海浪,感到了大海的声势浩大和磅礴。

海安港口时间表

准备上船

哇好大的船呀!

车准备进入大船

老爸俯瞰海岸

海上吹来的风缭乱了人们的头发,海浪一波一波地吹来,使炎热的天气变得格外凉爽起来。

油井

船舱里的汽车堆积成山,但在这里,很难发现有湘A的牌照车辆。

第3天

• 地址:三亚市田独镇大东海旅游区
  • 简介:离市中心最近的海湾,餐饮、住宿、交通比较便捷,颇具性价比。

经过四五个小时的行程,我们跨越了琼州海峡到了海口,在海口大学的旁边找了一个七天连锁酒店,第二天修整完毕,刚满一岁的弟弟比以往要乖多了,不再那么调皮了,我们随着导航,比以往都要顺畅多了,一路上都有一些热带水果树比如有芒果、菠萝等。经过一段路程,我们终于来到了梦寐以求的大东海。

我们来到了海南宋城旅游景点、千古情。

来到大东海,这里真是热闹非凡,阳光照耀、空气新鲜,看着一望无际的海滩,踩着金黄松软的沙子,真是一件非常惬意的感觉,海浪一波一波地向沙滩席卷而来。在寒冷的季节,我们卸下羽绒服,光着小脚丫,在海边嬉戏玩耍。爷爷拽着我的手,生怕我卷进海浪里。

弟弟在金黄的软沙里玩闹嘻戏,那调皮捣蛋的样子,真是觉得弟弟的可爱又锦上添花呢!

这回真是玩得尽兴,白天玩了一天。既然来了三亚,怎么能错过这里最著名的海鲜市场呢?这回我们就在海鲜市场大块朵颐,我们到了海鲜市场,我们选中了一个饭店。弟弟在海鲜池里面戏水。弄得我们大家一身的。

要开饭了,我和弟弟都迫不及待我想吃饭了。

大虾、鲍鱼、扇贝、螃蟹、鱿鱼,

大家都吃的非常满足、非常香。

各种各样的不同海鲜小吃。

椰子树真的是很高

到了晚上我们找了一个叫安泰宾馆的酒店入睡,好好休息。

第4天尽兴的一天

• 地址:三亚市沿海滨西行26公里马岭山下天涯海角景区
  • 简介:与“天涯”、“海角”等三亚地标石刻合影,感受浪漫爱情传说。

清晨我们早早的就起了床,期待着今天的行程,因为今天去的是著名的天涯海角景点。

来到著名的天涯海角风景区,真期待今天的路途呀!

游客热闹的声音掩盖了飞机的轰隆声。

第四天,我们来到了期待已久的天崖海角,真是激动呀!看着穿流不息的车辆,人群鼎沸的游客,不由哇了一声。

来到海滩了,大家都换上凉拖鞋,我毫不忧豫的冲了上去,爷爷却还是一如即往的紧抓着我的手,生怕我卷进海浪里。妈妈把弟弟放在肩

海水清澈得可以看到水下的石头与贝壳。我拿着沙滩工具在水底捡贝壳,家人们沉浸在放松之中。

海岸上的礁石。

天空的蔚蓝与大海的透彻,更加衬托出了奶奶的面貌,犹如反老回童一般。

海滩上人山人海

一排排高大挺拔的椰子树

正常入睡

晚上,我们进入正常入睡,为明天的景点做准备。

第6天

回家路上,看到了广州小蛮腰。

准备回家了,此次旅行让我非常开心、快乐。但是玩心不能太重,这次真的是让我受益匪浅!

小峦腰夜景。真的是壮观呢!

第7天

回家了,但是我对海南的景点𨚫念念不忘!

第8天

回家了!我依依不舍的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