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北到南穿山越岭只为你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摄影

前言

遇见你们,是最美好的意外

第1天

兰州。

十年前,我来了一次兰州,那时的兰州没有现在这样成熟,它在我没注意到的时候,悄悄换上了新装。

我是和哥哥、嫂子一起走了走兰州,如果说上次我来兰州,是苍凉,那这次就是,热乎。

看到孙悟空后面的铁棍了吗?他原来拿的是个金箍棒,但无数次被偷,最后只能用铁棍代替,人们对孙悟空的崇拜非要用这种方式才能表达吗?

托了哥哥、嫂子的福,我转了几个兰州比较值得一去的地方:

中山桥→黄河母亲→白塔山公园→正宁路小吃街→兰州拉面→张掖路→中川机场

因为时间不是很够,我要去南方和朋友见面,然后和她一起出去旅行。于是我在兰州花费的时间是两天一夜,因为有哥哥嫂子的照顾,我吃的玩的都很开心,出门在外有个认识的人真好,没有她们,我想我不会知道原来兰州你是个这么“热乎”的地方。谢谢哥哥嫂子,再见兰州。

下一站,我是直接飞丽江的,兰州到丽江的机票很便宜,到达丽江的时候已经晚上了,我和朋友见到面之后,先去吃了顿火热的土鸡火锅,然后找了个落宿的地方。

丽江早晨的阳光真不是盖的,这么浓烈的阳光我还是第一次见,一大早就洒了我一脸,洗了把脸,我就爬起来准备出去吃早餐,吃饭的人不仅有客人还有员工,见到我来,很热情的呢,

哈哈啊,我预感今天发生的一切都会很顺利啊,于是在客栈员工的帮助下,我们订了去拉市海的票,还有千古情的演出。

回到客栈,正巧碰到他们在做烧烤,然后就拉着我们一起吃,碰到好吃的,我就不得不拍照了啊。

客栈的其他客人,员工,老板,认识的不认识的坐在一桌上,开始吃东西,刚开始的尴尬和羞涩随着两杯梅子酒下肚,全部化为乌云,大家聊得火热,我吃的带劲!哈哈哈哈

第二天,客栈的旁友说可以在临走的时候帮我们拍照,恩,那就拍拍看啊,我们答应了,但没想到一拍就着了魔啊,拍了一整天啊,哥,腿走废了!鉴于我太丑,我就不轻易上我的图 了啊,给你们看看景就好啦。

来一张朋友的图,让你们看一看~总之拍完照,我全程如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