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出游,宜昌匆匆的四天

攻略   >  宜昌旅游攻略   >  最后的出游,宜昌匆匆的四天

• 出发日期/2015/10/15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2015年10月应为某种原因和一起的同事相约一道出游,最后选在宜昌,订好车票,联系好当地的车辆一起八人出发。

第1天

宜昌

15日我们从郑州坐G315六点多到达宜昌提前订好的包车,师傅在车站接我们,直接拉到订好的宾馆。乐意宾馆(标间80元)安排好住宿就近吃饭休息,准备明天行程。

清江画廊

一早吃过饭师傅就在宾馆旁边等我们,这三天师傅就给我们服务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清江画廊景区

清江画廊风景区位于湖北省宜昌市的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境内,涵盖隔河岩水电站大坝以上至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巴东县水布垭镇盐池温泉,沿清江一线的所有旅游景观及景区景点

买过票(150元)进入景区,是坐游船游玩的。

这个景点就是坐船游一天时间,坐在船上观看两岸风景,好美,风景如画,人在画中游。

中午船靠在一个景点仙人掌,这里可以吃饭,吃饭也不贵,建议大家过来吃一吃,这

儿正宗的野生清江鱼,好水出好鱼,又嫩又鲜。

店家门前的橘子树和柚子树

吃过饭,到上面景点

不是旺季人很少,没有那种人挨人的拥挤。随后坐船去下个景点

三峡人家

昨天和师傅越好的时间,司机准时到,我们直奔景点,

做渡船到对面景点

购票后(180元)开始游览。

三峡人家风景区,位于长江三峡中最为奇幻壮丽的西陵峡境内,三峡大坝和葛洲坝之间,跨越秀丽的灯影峡两岸,面积14平方公里,包括灯影石、明月湾、灯影洞、杨家溪、石牌抗战纪念馆、石令牌、蛤蟆泉等景点。三峡人家石牌之美,美在“湾急、石奇、谷幽、洞绝、泉甘”。[

真是一路风景一路画。

路遇悟空。

走到终点略微休息,吃了自带的东西,就往回走,景点安排不错不走回头路。

景区安排的表演,娶亲。

被绣球砸中的新郎官

返回码头,

三峡大坝

时间过得真快 一晃三天过去了今天最后一天,上午去三峡大坝,下午就坐车回去了。

三峡大坝位于湖北省宜昌市境内的三斗坪,距下游葛洲坝水利枢纽工程38公里;是目前世界最大的混凝土水利发电工程,是三峡水电站的主体工程,三峡大坝旅游区的核心景观

这个景点不错 ,电梯一直送到最高处。

够宏伟,够壮观。景点不大俩小时就转完了,师傅直接给我们送到高铁站,在第一天住宿的地方吃过饭。准备上车回家,根据大家提议绕道武汉去户部巷吃夜市回家。三天行程有点紧张,每个人留有遗憾,希望有机会再去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