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濑户内海5日跳岛游~3000元承包你的文艺范

攻略   >  高松旅游攻略   >  日本濑户内海5日跳岛游~3000元承包你的文艺范

• 出发日期/2017/11/03

• 玩法/购物 海滨海岛 摄影 美食 人文 赏枫

前言

嗨!你不去看看那片蔚蓝的大海,散落的小岛吗?

不需要间隔年的勇气,只需要拨冗你的2天班假和一个周末,来一场活在他处。

不需要昂贵的话费,只需要国内游的价格,轻松玩出文艺范儿。

体会人生的出逃,在陌生的国度遇见美好的自己。

每一帧定格的你仿佛就在画里,因为啊,你就在画里啊。

这里的风景是山,是海,是艺术家的作品,是你我心情的驻留。

你可以在海边走走停停,看看细软干净的沙子,背着光,迎着光,绽放你紫罗兰的笑容。

你可以在草间弥生婆婆的南瓜旁,感受风浪轻轻的声音,波点亮,波点暗,模仿艺术的姿势。

你可以在安藤忠雄爷爷的建筑里,惊讶水泥混凝土的神奇,错觉感,跳跃感,欣赏莫奈的睡莲真迹。

你可以漫步于干净清晰的道路,体会异国他乡的安谧,凹造型,古朴灰,走进乡下的漫漫时光。

和我一起去濑户内海来一次艺术+散心+海边+异国小游。

我和闺蜜,3月去过日本的城市:东京,京都,大阪。

日语,不会!没关系,照样玩转日本。

看到盆友圈的濑户内海,真心漂亮~

春秋特价机票,799来回上海和高松。

一定想去看看草间弥生婆婆的波点和安藤忠雄的水泥建筑~

我的准备

机票: 淘宝春秋旗舰店  上海-香川5日自由行

去程:11月3日 9C8889 上海浦东T2到高松

8:45-12:00

回程:11月7日 9C8890 高松到上海浦东T2

13:00-14:10

时差: 日本比上海早一小时

签证: 淘宝上神海国旅 由于第二次去没有需要担保,大约299一人,约2周出签

住宿:由于是两个女孩子同行,考虑安全因素,选择了酒店。11月3日至5日,阳光高松商务酒店Business hotel sunshine takamatsu。11月5日至7日,高松市一酒店Hotel Areaone takamatsu。

门票:

• 电话:+81-087-8358110
  • 简介:高松机场(日语:高松空港, Takamatsu Kūkō),于1989年12月正式启用,是一个位于日本香川县高松市的民用机场,目前有前往东京、鹿儿岛、那霸的固定航线。

第1天 高松买买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