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巽寮湾--雨中的美丽

攻略   >  惠州旅游攻略   >  惠州巽寮湾--雨中的美丽

• 出发日期/2018/01/06

• 玩法/短途周末

简单度假

第一次带娃在外面酒店过夜的亲子游,因为天气的原因没有玩到沙子,但是还是简单愉快的度了个假期,人生不一定天天都是阳光普照的风景,但你可以保持随意而安的过好每一天,无论是阳光明媚还是阴雨绵绵,心情永远都要保持美好!

第1天

发表于2018-01-08 10:36

巽寮湾(读:xùn liáo wān)是粤东数百公里中海水最洁净的海湾之一。除了一类的海水及沙滩沙质外,海滩上软细洁白的海沙含沙量高达99%。有"天赐白沙堤"美誉。踏足沙滩,你可以在沙滩上脱下鞋子尽情地嬉戏,感受脚板与细沙的摩擦依然是个舒适休闲的海滨度假地。踏足沙滩,享受一流的阳光和空气,领略蓝天、白云、沙滩、海浪的养生诗情画意,尽情欣赏琳琅满目的海底世界,度过难忘的蓝色之旅。

我们这次要去的就是巽寮湾,孩子们都想去海边玩沙子,至于我们大人嘛,能够坐在海边吹着海风发发呆也不失为一种享受。

我们这次入住的酒店是水榭丽舍海公园度假酒店,离深圳也就一个半小时的车程,从水官高速再转深海高速,下高速走大概二十几分钟就可以到了,酒店都是在海公园里面,很容易就找到了,也有地下停车场,很方便就直接开到停车场了,停车的话可以问前台拿停车票,可以免费停放24小时。他们酒店的前台就在海公园D栋1802,第一次去不知道的话要先打电话给酒店咨询一下比较好。

这是我们入住的酒店,都是海公园酒店里面的房间。设计的很合理,从每间房间阳台都可以看到巽寮湾的景色

门口都有很明显的字母标志,很容易就找到自己入住的酒店了

酒店大堂,他们的前台不在一楼的,我们订的酒店虽然地址显示是F栋,但其实他们的前台在D栋18楼

大堂摆设

这是酒店里面的房间走廊

客房

我们定的是豪华海景双人床,周末三百块钱左右,平时的话也就一百来块钱,这个价格还是相对便宜的。入住的时候拿了一百块钱押金,退房的时候会退

房间的阳台

厨房

因为是公寓式酒店,所以有厨房,但是没有厨具的

酒店浴室

浴室也是挺宽敞的,干湿分离,不过觉得遗憾的是没有浴缸,有孩子的话还是建议定个有浴缸的酒店,那样孩子洗澡什么的比较方便

巽寮湾景色

选的天气不太好,因为是前两周安排的行程,又约了朋友一起,只能看看美丽的风景啦,迷雾般的巽寮湾也是很美的

看看无边的大海,小屁孩都在思考什么呢,当然是晚上吃什么好啦,哈哈哈

离酒店不远处就有海鲜批发市场了,大家可以在地图搜索群益市场,大概就两分钟的车程,因为太晚的原因,就没有拍照了,建议大家买海鲜之前多逛几家,这样才可以了解一下大概的价格再采购,在市场那边也有帮忙加工海鲜的餐厅,按份收钱,也可以自己带一些简单厨具到酒店自己加工,毕竟海鲜的煮法也很简单,白灼和蒸

提前和来过的朋友取了经验,带了电饭锅和电磁炉,还有炒锅和火锅,因为是自己开车自助游的缘故,所以基本都带齐了,哈哈,简直是把厨房都搬来了,一家人美美的吃个海鲜大餐。结束这一天的行程

夜景

拍照技术还有待加强,但是海边的夜景真的是很美的,那么安静那么悠闲

第二天一早的天气就好很多了

第二天的天气就好多了,大家可以租一艘船体验一下出海捕鱼还有去附近的海岛看看,价格也不贵,据说是8个人一艘船180左右,也可以在酒店附近的景点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