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寻樱——沾衣欲湿东京雨,吹面不寒热海风

攻略   >  东京旅游攻略   >  4月寻樱——沾衣欲湿东京雨,吹面不寒热海风

• 出发日期/2017/04/02

• 玩法/摄影 美食 赏樱

预备中...

由于工作原因每年假期很少,所以每次出行对于我来说都异常重要,可以说是一年一次属于自己的狂欢,通常都是提前几个月开始各种规划各种畅想,而这次其实有些冲动,窝窝年底大促看到日本签证有优惠,没多考虑就拍下了,然后紧接着此开始安排其他事情,当时去订心仪的酒店其实已经不太有了,因为是旺季出行,机票性价比也不是那么高,然而对于第一次去霓虹国的我还是非常兴奋的。

都说“最美人间四月天”,选择在这个时候出门简直天时地利人和,正逢清明假期,又逢樱花盛开时,天气开始回暖,时令美食也多了起来,光是想想都期待到睡觉都咧着嘴笑呢

本篇没有干货没有干货没有干货...

先来一波密密麻麻的自制美食~(全部手机拍摄)

厨娘的日子没有尽头...

第一站: 秋叶原

秋叶原
  • 地址:Taito, Tokyo 110-0006日本 ‎
  • 简介:20世纪50年代秋叶原因其是日本最大的电器商业街而闻名,近年来以很难入手的人气ACGN作家的同人志为销售对象的商店在秋叶原日渐增加。

到了车站怎么能不来几张哈哈

宅男宅女的天堂呀,动漫控同鞋一定不会错过,而我只奔美食,我们到的时候已经不早了,第一件事一定要先填饱肚子!!

酒店小的像鸟窝,差不多十平米也要一千多一晚,但是又干净到无法想象,终于明白为啥那么多人迷恋日本马桶盖,坐下去 PP真的很舒服很温暖啊!!!这个酒店是托当地的朋友帮忙预订的,所以至今我也没记住它叫啥

晚餐是酒店的自助餐,两千五日元一位还是多少记不清了,反正很划算,这也是订这家酒店的原因之一

吃完晚饭没走几步又饿了,于是来一波夜宵

酒店早餐很赞,但是大家都吃的好少,都一盘一盘吃,我是一桌一桌吃…

吃完早饭就打算即刻启程去热海,酒店门口的樱花树也开啦,先留影~

第二站:吹面不寒热海风

我们订的民宿在比较偏的一个小山坡上,拉着行李箱爬坡简直要累垮了...真的不是一般的陡坡,你要不用力拉行李箱,稍不注意可能会连箱带人滚下去 还好还好房间没让我们失望,应该说是惊喜了,因为这期间没有其他人预订,然后整栋小别墅都是我们的啦哈哈哈,三面环山一面望海,原木系装修风格,梦想中的家呀

第一件事,换个衣服粗去买吃的!!!

这个地方虽然临海,但是找了一圈都没找到海鲜市场,全家超市里的海鲜也都是腌制的,回家路上碰到摆摊的老爷爷,听说老爷爷只有下午四五点才会过来摆一会儿摊,也不是每天都在的,能碰到也实属运气,因为后来几天再也没碰到过了

吃吃喝喝早点休息~

瞎逛的一天

早早的起来做早餐啦,在这么美的地方,我的懒癌都治好了哈哈

从家里出来走个十几分钟就到海边了,还有个小公园呢,尽管很多汽车来来往往,但一点噪音和灰尘都没有!住在这里的居民该有多幸福呀!!羡慕~

中饭~

放眼望去真心每一帧都是风景呀,可惜了手机和我的渣技术完全拍不出它们的美

小镇上有一家很有名的小食店,一定要买买买哈哈

晚餐做了昨天在爷爷那买的新鲜的明太子,什么都没放,就这样煎一煎,好吃到哭泣!!!!!

很重要的一点,热海也是以温泉出名,这边沿街有很多泡温泉的店,一定要试一试,我们晚饭前找了家海边酒店温泉去泡了,面向大海的温泉特别美,但进去都是不允许拍照的,所以这里只能提一下

河津篇

我不管,做个早饭我也要拍拍拍哈哈哈

被很多旅游贴的河津樱花吸引,这次也打算去看一下...

火车真是方便呀,出门日常就是坐火车

• 电话:+81-558-320290
  • 地址:441-1634 爱知县 新城市 Nagashino
  • 简介:河津赏樱大道总长约4公里,每逢花期前来赏樱的游客高达百万,场面热闹非凡。

豪华海景窗口~

跑那么远,结果找来找去连片花瓣都没看到,已经无法保持微笑

内伤只有靠美食疗愈了,嘤嘤嘤~

直奔下一个目的地~

伊豆高原篇

累得要命还要回家做晚餐

我们住的这家民宿房东是一位作家,本人住在东京,很遗憾没有见到面,明天就要离开了,下次有机会再来,还想住这里

第三站:箱根

老天好像也知道我们要离开了,心情低落,天也阴暗下来,下起了绵绵细雨

在这个家里的最后一顿早餐...

这里的天气跟家里的天气差不多,一会儿晴一会儿雨,发神经

酒店的晚餐是两千日元一位,非常划算,每天的菜色都会帮你安排不一样的,连位子都是帮你安排好的,所以一定要早点预订

晚饭后泡个温泉就准备休息啦~

碌碌无为的一天

早餐只到九点,所以再困我也要起来吃

外面狂风骤雨,游船和缆车都停了,哪儿都没法去,只好待酒店

晚餐换了海鲜套餐,小火锅一样鲜得要命,最让我沉醉的还是那碗笋干饭,每餐吃两碗是必须的,因为在其他餐厅也没吃到过没看到过这个饭,所以一直秉承着能吃下两碗就坚决不吃一碗的精神

泡温泉的地方是不能拍照的,所以这两张是官方图,跟现实无差

第四站:再回东京

雨一直下........

吃完早饭没多做停留,反正这雨是不会停了,箱根之行就来泡了个温泉,宝宝心里苦...

乘坐东京站直达的客车,三个小时到东京,然后转地铁去上野~

都下午两点了才吃午饭,饿到快撑不下去啊,下午晚上还要买买买呢

哪哪儿都是人满为患啊,好不容易雨停了,逛街更方便了!

买化妆品特别是大热单品只能靠抢的!!

买完东西退完税已经晚上八点,要不是商场要关门了,我们怎么可能会停下

小伙伴已经提前订好了晚餐,心心念念的鳗鱼饭啊,这家店也是门口坐了一长条的人排队,还好我们预订的早,招牌鳗鱼果

吃完晚饭都九点半了,又到吃夜宵的时间了呢,既然出来了,就是没有停歇的吃哈哈哈哈

买了一堆有的没的,对我来说,买到了这支口红(极度难买),这趟日本就没白来

沾衣欲湿樱花雨
  • 电话:+81-3-3828-5644
  • 地址:Uenokoen, Taito City, Tokyo 110-0007
  • 简介:喵星人出没的赏樱地,每年春季,公园化身樱花海洋,游人纷至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