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三亚五天四晚点滴美好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记录三亚五天四晚点滴美好

• 出发日期/2017/12/17

阳光

沙滩

真希望时间可以慢下来

这是我第一次去三亚,和往常一样,所有的攻略都是会长提前准备,这次最大的区别在于我打算认真的写一篇游记,所以不仅背上相机还背上了电脑笔记本。也让大家可以足不出户了解三亚的怡人风光。

这次的机票可谓是旺季里面特别实惠的机票,春秋航空(虹桥T1航站楼)来回1050 RMB还赠送游乐园的门票,12月17日一大早4点半我们就早早的起床,天蒙蒙黑已经到达了机票在浓浓的睡意中开始了这样一段精彩的旅行。

飞机是6点40起飞,提前10分钟9点30分就降落了海南凤凰机场。途中有过气流引起的颠簸,有惊无险,还有很多小孩子哭闹说话的声音感觉像是坐大巴,比如我的前后都是小盆友,后座的小盆友哭闹不止,他亲妈打PP不管用,教育也不管用,最后亲妈说:你再哭我就打你爹!嘿~立马不哭了。在飞机上航拍照片见证了祖国的大好河山,配着朝阳红晕更显的壮观。(有小伙伴很好奇,你在飞机上怎么拍照的,嘿嘿,答案是:照相机!没有手机我还有相机啊:-D)

下飞机,温暖的夏天的风吹过:夏天我到了!天气晴朗,气温30度左右刚刚好,会长在PP租车(APP)租了一辆雪铁龙,车主亲自把车送到了机场,然后就近的公交车站自己下了车,坐公交回去了(真是服务到位呀),随后我们驱车赶往我们的客栈:位于亚龙湾的“哪里那里旅租”,据说评价很高。的确到哪里之后感觉性价比各方面都不错,顺便吃了午饭。然后我们就驱车赶往亚龙湾海滩。亚龙湾的沙子比较细海岸线也很长。在这里留下了很多美丽的瞬间。

晚饭计划海鲜市场自选食材,然后专门店进行加工,于是我们一行早早来到了三亚第一海鲜市场(位于三亚湾,来晚了旺铺不一定有位置哦),亲自挑选了新鲜的和乐蟹,竹蛏,基围虾,芒果螺,鲍鱼,来到了街对面最受欢迎之一的重庆英姐海鲜加工。图片有多赞,味道就有多么鲜美!

心满意足吃完海鲜大餐,已经到了6点,今日日落的时间是6点34分,我们又驱车前往不远处的凤凰岛。那里是非常好的日落黄昏的拍摄地点。虽然今天云层有一点厚,可夕阳还是如约出来了,果真是一种长河落日圆的境界!

第二天的清晨村门口有一片田园,有山有水好风光。

来了一群牛,给牛来几张特写吧,赶牛的很着急:

“别堵着牛走路!”

圣女果,草莓,尖椒,麦苗,玉米...绿油油一片

在这里,可以自由地呼吸新鲜空气

吃完早饭,启程蜈支洲岛

沿着省道一直开正在修路,一路上尘土飞扬

来到游客中心,一番排队拿票后终于登船

船晃啊晃啊,二十分钟之后终于到达,感觉还在晃

小电瓶车载我们到了酒店,午饭是带上了昨晚在胜利路豪旺大超市买的快速饭,他们难道会告诉你岛上总共一家酒店,自助餐198一位么?

3点前房间才能入住,先去岛上溜达一圈。

4点大部分一日游都已离岛,4点以后又去溜达了一圈

邂逅很可爱的小盆友妞妞,妞妞在用沙子做蛋糕

她要给我们一人分一块沙子蛋糕:-D

一只DOUBI的孔雀哥哥在草丛里思考雀生

一边耍帅一边还忍不住打哈欠的工作不专心的草泥马童鞋

再来一张鸡年的主角照

已到晌午,一转眼该离岛了

在这里我们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

回到三亚渡船码头

大众点评搜到「兄弟牛肉面」

凉拌牛肉味道超赞

下午我们去了位于海棠湾的三亚免税店 品牌很全

然后又去第一海鲜市场重庆英姐家吃美味海鲜大餐

他们家的龙虾粥超好喝,我们几乎喝到肚子撑,鲜美有余,绵绵细细的口感,超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