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丽江旅游攻略   >  带着婚纱去旅行,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让山河湖海见证爱情

• 出发日期/2018/10/15

• 玩法/古镇 婚纱 国庆

前言

我本人喜欢大自然,或粗狂豪迈,或清新脱俗,

我本人不喜欢影楼风格,是因为修片太过分,看不出原有的面貌了,因为时间和工作缘由,比较来比较去选择走云南丽江,边走边拍边玩,真为自己的想法暗暗叫好,是先在小红书上攻略过有家名字叫匠心堂环球旅拍感觉对路,云南适合拍照的月份,4-6月, 10月底--12月

我这次定的是两天的套餐1.3w不到,十四套服装,360张底片,80张精修,3天2晚精品别墅型酒店入住,(酒店也是相当不错的)

我本人喜欢大自然,或粗狂豪迈,或清新脱俗,图片

带着婚纱去旅行

定位 丽江古城

从三义机场出来就感受到全程摄影团队满满的热情,服务很到位,对了,最重要的还是出来成片的效果我很喜欢,再给姐妹们说说旅拍注意事项吧

1、如果你和我一样有明确想要的风格和喜好,一定要和给自己主拍的摄影师和化妆师提前沟通好,最直接的就是多找一些自己喜欢的风格的照片给他们看,越多越好。这样拍摄当天就能更容易的实现你自己内心想要感觉来。

2、旅拍前如果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一定要提前塑形,虽然如今PS功能强

在路上的感觉

大,但是瘦一点的你一定会拍起来更加自信更美丽,再说现在都会附加一个旅拍视频,视频可修不了呀,另外皮肤适当也要养一养。

撩我

3、我想一想哦,对了,女生根据自己所选的婚纱风格,提前给自己做个美甲和睫毛,那样可以让照片季节感满满--

4、因为这类摄影工作室每年都会一定百分比价格上涨,所以如果确定了那家可以先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送下来哦。

当天拍摄:

1、我这次在丽江拍的,虽然是九月,但是紫外线非常强,外出拍照一定要做好防护,

2、有啥想法和问题一定及时和拍摄团队沟通,每个人的审美不同,只有多沟通才能拍出自己想要的照片。

3、在镜头前保持自然状态,剩下的就交给摄影师来捕捉就OK

这张就是丽江古城 哈哈哈哈

这背景就是传说中丽江的玉龙雪山哦

古城复古感觉

定位 丽江古城 图片

就问你们赞不赞!

来赞我

边走边拍

定位 丽江古城 图片

第1天

•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大研古城
  • 简介:世界文化遗产,历经八百年的古镇依然小桥流水,古朴悠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