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7天6晚自由行

攻略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巴厘岛7天6晚自由行

• 出发日期/2017/06/18

• 玩法/购物

前言

出行准备呢一定是要钱带够 卡带上 护照必须 洗漱用品 毛巾拖鞋

巴厘岛7天6晚时间游玩足够 这次旅行玩的很开心 每一次旅行都会让自己内心更愉悦 对生活更憧憬 那出来游玩最重要的就是心态 每一个国家 每一个地方都会好的和不好的 总之我们出游用好的心态去看这一切所有的就都没有问题了 因为巴厘岛确实很值得一去。

第1天

乌布皇宫+传统市场

乌布皇宫就是打卡点 进去参观都得要用沙龙把下半身围起来 入乡随俗吧其实我自己觉得也还好没什么特别的 就是一些石头像 传统市场就是买一些小物件的手作品 还是小特色的一些摆件。

第二天 海神庙+情人崖
第二天 海神庙+情人崖图片

这些都是一样的打卡景点 但是不得不说真的很漂亮 海天一色

第三天

梦幻沙滩+无边泳池

来巴厘岛一定要好好的喝个下午茶🍵慵懒的晒晒太阳才不需此行呢

一定要体验一下当地的特色菜 脏鸭饭呀猪扒饭之类的 个人其实对脏鸭饭兴趣不大。猪扒饭乌布那边有家很好吃 去晚了就没有了

第四天

金巴兰海滩+特产店+dfs免税店

来巴厘岛怎么可能错过特产店 印尼的猫屎咖啡☕️买点当手信吧

金巴兰海滩晚霞很美 这张图片没有P过 夕阳西下沙滩边吃着BBQ 听着音乐 在点首歌曲情非得已 回到青春时期想念着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流星花园里帅气的F4  轻松自在。哈哈哈哈!

第五天

梯田+民俗村

田园风光 步步梯田 唯一不满意的就是跨地还要给小费才让过去

民俗村其实就是参观历年来印尼人的生活方式和手工做 蜡染还是很厉害的 我还买了件现场蜡染的T恤。

第六天

圣泉寺+出海蓝梦岛

圣泉寺没拍照片 我们去的时候好像是在有活动全是当地人在池子洗圣水 可以洗去晦气  太多人了没什么可拍的 只是出来出来有个小市场卖小东西的你要逛那里才能出来 商家好多都会说中文让你买。就跟传统市场一样 没什么可逛可买的。

蓝梦岛还可以去浮潜 甜甜圈 香蕉船就是一般海上项目的有。唯一就是巴厘岛海域不能深潜 没有公文批准所以深潜的伙伴就不用考虑了 。

第七天

酒店 +机场+机场免税购物

最后一天肯定就早早去机场了 国际航班不可耽误啊 宁愿早到也不愿晚到。DFS免税店还是有些大牌 化妆品 可以逛的 烟酒个人都只能带两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