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暇丽江

攻略   >  丽江旅游攻略   >  闲暇丽江

• 出发日期/2017/11/27

一场为了忘记的旅程

闺蜜感情上出了问题,想散心。我很早之前来过,本不打算去,但是闺蜜一直没找到陪她去的人,担心她一个人去不安全还是陪她来了

第1天

•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大研古城
  • 简介:世界文化遗产,历经八百年的古镇依然小桥流水,古朴悠闲。

成都到丽江飞机很方便也很便宜,一个多小时,到了打了个滴滴(40块,顺风车)到了古镇

到了安排好住宿都两点了,饿死鬼投胎的我们还是没吃完,腊排骨火锅,点了几个素菜。肉没吃完

女孩子都很喜欢的编头发,闺蜜编了个全套的,我就只买了个发绳。还是很有Feel

现在是淡季,人很少,晚上酒吧里也没什么人,适合我这种懒人

•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大研镇关义街光院巷49号
  • 简介:土司官邸,建筑宏大精美,《木府风云》等热剧的取景地。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
  • 简介:古城内热闹的地标,美食、酒吧、店铺密集,气氛热闹。

客栈是闺蜜之前来的时候住过了,也给我比较便宜,120一晚,店里有一只黑色拉布拉多,叫猪猪,懒死,就躺在地上等着人服侍

第2天

• 地址:云南省丽江市玉龙县拉市海镇渔村二社42号
  • 简介:在水一方坐落于拉市海打渔村,常年气候温和,山地环绕,湿地的形成是浑然天成,湿地平静于归,绿意淡泊,不同于海南的汹涌炙热,也不同于江南小河的诗意浪漫。

客栈老板带我们来的拉市海,两百多一个人,包括骑马划船和午饭,午饭还是腊排骨自助,想吃多少吃多少

海就是一个大湖.像泸沽湖,就是比较小的那种、湖上各种彩色小船,划到湖中央小憩一会真惬意,湖中还有一条大船,其实也不算大,像一个甲板,上面有表演的乐队,你可以停在边上上去一起

• 开放时间:08:00~18:00开放;
  • 地址:丽江市玉龙纳西族自治县海镇打渔村云端彼岸会所

第3天

• 开放时间:08:00~18:00开放;
  • 地址:丽江市玉龙纳西族自治县海镇打渔村云端彼岸会所

其实这边有各种农庄比较小清新,免费咖啡和果汁一直都有,还有孔雀之内的小动物,适合喜欢拍照的

• 地址: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东大街1号丽江古城内

第三天我们选择完全休闲,睡到了中午,去吃了个老板推荐的鸡丝米线,然后他带我们到了他们上上的一个客栈,一路上都是各种咖啡馆,山路也是好走了一阵,每个上来的人都要恢复好一阵,但是看到丽江古镇尽收眼底还是很值得的。老板给我们泡茶、静静地感受这个日光浴,(都喝了三天的茶了)。店里的小猫相当粘我,硬是在我怀里睡了一下午。

休闲之时开黑,然后惨败

•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大研镇关义街光院巷49号

晚上老板带我们到了古镇另外一边,说是很多女孩子喜欢这里,比较小清新适合拍照。晚霞也是如此美丽

小刚酒馆,一个人唱歌。

我们这几天是比较休闲清净的玩法,晚上就在客栈喝茶听另外一个彝族正宗皇族血脉的老板吹牛。

回来还是顺风车到机场,反正都挺方便。我们是坐的到绵阳的机场,然后动车到的东站,只能说住的离东站比较近吧。去绵阳吃碗米粉再出发也是一件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