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来看你—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蜜月最好的罗曼

攻略   >  阿玛瑞岛旅游攻略   >  漂洋过海来看你—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蜜月最好的罗曼

• 出发日期/2017/11/14

• 人均费用/20000

• 玩法/海滨海岛 蜜月 摄影

前言

在印度洋,有一串耀眼的明珠—马尔代夫。清晨第一缕赤道的朝阳醒唤这个梦幻的国度。沐浴在晨光中的小木屋充满了海水的欢笑。

碧蓝的天空,雪白的云彩,壮观的彩霞,白色的沙滩,还有各种颜色搭配在一起的神秘海水,真是太美了…

阳光,沙滩,蓝天,碧海,微风,浮云,比基尼, we are coming

预告片

简短的几张预告片奉上~

愿岁月不负 尽皆完美

度蜜月这件事儿应该是今年最被重视的事儿,早在半年前就无数次规划度蜜月到底去哪儿,其实最想去的地方是希腊爱琴海,可是欧洲天气太冷,于是乎就只能在海岛里选,看了几天的游记和图片,就马尔代夫吧,去马尔代夫看蓝绿色的大海。

定了马尔代夫之后,更麻烦的是选岛,在三天的讨论和对比之下,选择了阿玛瑞。五星级岛屿,总共271间房间,浮潜等级:A级 沙滩等级:A级,到了马累还需要内陆航班70分钟+快艇20分钟

阿玛瑞岛(Amari Addu)位于马尔代夫最南端的环礁,海岸线是马尔代夫所有酒店中最长的,整座酒店林木葱茏,自然景观丰富,沙滩绵长,独栋别墅,私密空间,全新设施,设施齐全!在岛上可以欣赏惊奇的蓝色礁湖边缘,广阔的印度洋全貌,这里还有群岛中最佳的潜水位置及充满活力的珊瑚礁和海洋生物。随便看了下简介,就这个吧,省的越看越纠结

一些简短的tips

关于选岛:根据价格选是最简单的了,价格从1万到4万元/人,如果想要奢华的享受,那就选7星级岛屿,如果想要便宜就4星级岛屿,星级差在酒店和餐食,风景都很美

关于时差:马尔代夫的时差比中国慢3小时

关于小费:我们换了50张1美元的小费,每次吃完饭都会在餐桌上放一张

关于花费:除了自由行里的花费,其他花费很少,就是自己想玩的娱乐项目自费

关于语言:通用语言为英语,基本英语口语即可

关于签证:落地签,很方便

我们选的套餐就是这个,今天看了下涨价了,毕竟进入到了马代的旺季

Day 1、北京到马累,马代你好

北京

11月12日办完婚礼,11月13日下午3点的动车去北京,于是乎中午匆忙回娘将吃了个午饭就赶紧出发,时间虽然很紧很仓促,但是对我来说,一切都刚刚好。

晚上8点到北京,第二天6.55的飞机,国际航班提前三小时check in,找了一个离机场很近的宾馆入住,预定了第二天4.40的滴滴快车,简单收拾了一下行李就安心入睡了。

第二天很顺利的5点到达机场,刚进机场大门就被“黑“,说什么马累机场不安全,会被翻皮箱,于是乎两个人花80RMB拿保鲜膜裹了倆皮箱,郑先生也很心大的说出门不被黑,怎么算旅游~

顺利换了机票,嘿嘿嘿~

终于等到了登机时间,早上6点的北京,很美

第一次坐这么久时间的飞机,本来还很惆怅说9小时的飞机怎么度过,还好飞机上有电视还有好多电影可以看,但是实际上由于我太困了,所以睡了7小时,睁开眼睛不一会就降落在马累机场。

出了机场就有小黑接我们,给我们换了机票,休息了一会,坐上了去瑞喜敦岛的飞机。喜敦岛位于马尔代夫马累国际机场南面380公里,从马累国际机场乘搭国内航班50分钟前往 Kaadedhdhoo 机场。

• 电话:+960 682-0088
  • 地址:Falhumaafushi, Gaafu Alifu Atoll
  • 简介:纯净的度假天堂,有着超棒的沙滩。

天很蓝,心情也很蓝

出了机场就感觉到了满满的热空气,坐了个小白车,前往码头坐快艇,在码头有去往各个岛屿的飞机,每个岛屿也有自己的快艇。

无奈自己还穿了棉裤保暖什么的,可是小郑同学已经换上了他的花裤衩!哈哈

一眼就见到水底细沙的波纹,中间是深蓝,外面一圈一圈,深蓝、浅蓝、深绿、浅绿、玛瑙色…

抵达目的地—阿玛瑞

快速的办好入住,就带着满满的好奇进了房间,我们的住宿是两沙两水,先住的沙屋,地方确实很出乎意料,景色也很让人惊喜,还送了蜜月香槟和摆床,很暖。

最喜欢的就是这个洗漱间了,有个大大的浴缸,还有露天的淋浴,在阳光下沐浴,relax。

大大的落地窗,窗外就是风景,走大概10米的地方就可以到海边,风景非常nice

赶紧换上了精心准备的衣服,打算拍几张照片~

这儿的景色手机随便拍拍都让人很喜欢

• 简介:2016年2月1日全新开业。

欣赏完美景就到了吃饭时间,包含的三餐都是Amaya餐厅,全岛上的人都会在餐食供应时间聚集在这里,第一天到处都很新鲜,晚上7点开饭,我们6.45就到了,发现空无一人,于是乎在秋千上休息了一会,才慢慢有了人~

各式各样的菜品,hin好吃,吃完饭就乖乖回去睡觉啦~时差比我国晚3小时,吃完饭8点已经是中国的11点啦~

Day 2 、沙滩一日游,浅海游泳

• 简介:2016年2月1日全新开业。

旅游中的第一天对我来说都是最新鲜的,所以早上还没到6点就着急的起床啦,伸个懒腰,享受马尔代夫的蓝天和大海~

洗漱完毕之后,就又到餐厅吃早餐,早餐是7点供应,吃完了到处拍拍照~

出了房间就是风景!

到餐厅选了个 好位置,面朝大海~

餐厅外面有个秋千,童话一般~

溜达了一圈,去水上中心预定了一个浮潜,就回家午休了~ 睡起来就换了泳衣抱着我的大菠萝和西瓜下海了!

Day 3 、沙滩二日游,深海浮潜

• 简介:2016年2月1日全新开业。

预定了9点的浮潜,穿上了郑先生给我买的浮潜装~

我们的机➕酒套餐里赠送了一次浅水的浮潜,可是由于我俩都不会游泳,去水上中心预定的时候就预定了有教练带的深海浮潜,一人85美金。

快艇10分钟到达深海区域,这里的海水特别蓝。

我真的太感谢我这个教练,我太怕水了,他全程牵着我,还看着我胆小一直大喊哈哈大笑,刚开始20分钟我真的都在想我不会淹死吧,后来慢慢的才有心情欣赏海下面的世界~

浮潜完回宾馆午休,下午起床换了红色的长裙,可惜天阴了

天气不太好,围岛走了一圈,预约了个SPA就回房间休息了,回到房间泡了澡,好舒服~

Day 3 、沙滩三日游,水屋SPA

• 简介:2016年2月1日全新开业。

第三天大早起来先出门溜达,准备去海边捡贝壳~

累了回房间休息了一会,吃完午饭我就去SPA了~115美金,还有冰淇淋吃~90分钟感觉过的很快,很舒服,就是有点贵了~

做完SPA回房间继续休息,感觉写不下去了,每天就是睡了吃,吃了睡,啊哈啊哈哈

Day 4 、快艇和飞机、返回北京

• 简介:2016年2月1日全新开业。

第四天马代2.55的飞机,规定时间是7.55离岛,早晨起来换了冬装

在马代最后一顿早餐~

快艇离岛~

到达机场~

等待飞机,太憔悴了,脸上长了好几个火疙瘩,懒得P了,啊哈哈哈

登上首都航空~

飞机上再看看马尔代夫的风景~

可爱的机票~

在免税店买了两支口红,好像也没有便宜很多~

到达北京已经是凌晨2点,买了早晨7点飞回临汾的机票,静静等待5小时~

北京
后记

你写PPT时,阿拉斯加的鳕鱼正跃出水面,你看报表时,梅里雪山的金丝猴刚好爬上树尖。

你挤进地铁时,西藏的山鹰一直盘旋云端,你在会议中吵架时,尼泊尔的背包客一起端起酒杯坐在火堆旁。

有一些穿高跟鞋走不到的路,有一些喷着香水闻不到的空气,有一些在写字楼里永远遇不见的人。

番外篇

从今以后,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是你,荣华是你,我的世界一切都是你,我爱你。

满怀憧憬 充满希望

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我想大概是这样:

明明和你只是吃了蛋包饭,却好像吃了满汉全席,

明明只是一起散了步,却好像环游世界,

明明和你牵了手,就好像拥有了全世界。

从今以后,

想和你游四方赏晴雨的风光,想和你铺纸笔写余生的篇章。以星为被,以风为伴,以山为路,以梦为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