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尚巴厘岛-蓝色的诱惑

攻略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迷尚巴厘岛-蓝色的诱惑

• 出发日期/2017/09/23

• 玩法/游轮 购物 摄影 美食 蜜月 探险 毕业游

与蓝色结缘

• 电话:+62-817-9730430,+62-821-47520830
  • 地址:Jl. Segara Geni No.3, Tj. Benoa, Kec. Kuta Sel., Kabupaten Badung, Bali
  • 简介:巴厘岛最热门的水上活动区域,拖曳伞、香蕉船、摩托艇、浮潜、深潜、飞鱼等任你选。

相信大家如果看过我的游记的都会有一个共同感觉,就是去的目的地基本都是与海有关的。不得不说,自从和我LG去完马尔代夫后,我们已经与蓝色的大海结缘了!虽然我和LG都是沿海城市-珠海长大的孩子,可是对蓝色大海的热爱和追求绝不比内陆人民低哦!那是因为它能够给我们一种神秘的心灵震撼,与其说天际的蓝是静态美,那大海的蓝则是动态美。而当两者相接那一刻,总让心里泛起一阵阵温柔的涟漪!

南纬8度的百事蓝

巴厘岛

位于南纬8度、赤道上的巴厘岛,拥有着梦幻般的蓝色调,而百事可乐公司,也正因为这独有的迷人的蓝色而生产出属于巴厘岛的蓝色可乐。基于我所浏览的每一篇游记都有看见这蓝色可乐,所以我也只好“不甘示弱”,给它来张特写吧!

让人心醉的日落

• 电话:+62-36-19009270
  • 地址:Jimbaran Beach, Jimbaran Beach,South Kuta
  • 简介:全球最美的十大日落之一,还可以享用浪漫的海边烛光晚餐。

说实话,见过马尔大夫的宝石蓝,再对比巴厘岛的梦幻蓝,心里的感觉起伏并不大,反而这里的日落一定能成为巴厘岛的一张“明信片”。而巴厘岛最著名的观日落景点非金巴兰莫属!

****以下都是没有P过的图片哦!

巴厘岛有一万多家酒店,对于选择困难症的我只好把这个艰巨的任务抛给LG,让他挑选了好几家再让我敲定!原本我们通过旅行代理社预订了整个行程,当然也包括酒店,但是都没能符合我的要求,只好自己挑吧!

经过艰难地选择,最终是2晚 the sanctoovilla and elephant park+1晚 hotel Neo+2晚阿雅娜

这次的旅程我们首次采取“蜜月”的方式,中间有两天安排一日游,其余时间都是自由行,全程配备专门的司机和导游,一对一服务,算是比较轻松的安排吧!

整个旅程下来,人均10000,包括全程的饮食费用。饮食除了两日游包含餐之外,其余基本都是在酒店享用,所以价格会高一点,这是因为我们订的酒店基本都偏离市区!这也是本次旅行的唯一遗憾啊!

第一天 广州-巴厘岛

• 简介:20世纪30年代初,广州白云机场建成启用,并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为中国对外交往的重要国门,始终位居中国机场发展的前列。

早餐:飞机,午餐:特色猪排,晚餐:酒店餐厅,住宿: the sanctoovilla and elephant park

• 电话:+62 361 9351011
  • 简介:整个印度尼西亚第三繁忙的机场。
  • 地址:Jungutan, Bebandem, 卡朗阿森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 简介:攀登巴厘岛的最高峰俯瞰全岛风光,参观岛上最古老的印度教寺庙群。
  • 地址:Jl. Uluwatu II Kuta Sel. Kabupaten Badung, Bali 80361 印度尼西亚
  • 电话:+62 813-3826-2009
桑克图大象公园别墅

第二天 巴厘岛一日游

• 开放时间:07:00~20:00(周日和节假日不开放)
  • 电话:+62 822-6632-1432
  • 地址:Jalan Raya Ubud No.8, Ubud,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71
  • 简介:16世纪巴厘岛皇室风格建筑,在这里,可以体验巴厘岛最传统的艺术文化。

行程:乌布皇宫-乌布传统市场-空中花园下午茶-海神庙-精油SPA-金巴兰海滩

前面我提到这次行程主要是以包车形式游玩为主,这是因为巴厘岛各景点都距离比较远,而且地方比较偏僻,另外一方面,包车相对自由掌控时间,完全符合巴厘岛的休闲、慵懒的氛围!

• 电话:+62-857-38355839
  • 地址:Jl. Raya and Monkey Forest Road, 乌布 印度尼西亚
  • 简介:购买巴厘岛特色纪念品的大型集市,品种多到挑花眼。
Pawitra Restaurant
  • 地址:Nyuh Kuning - Ubud, Ubud, Bali, Indonesia
¥1966
  • 电话:0062--361980022
  • 地址:Desa Kedewatan,巴厘省
  • 简介:The Royal Pita Maha Resort Bali(巴厘岛皇家彼特曼哈度假村)位于乌布山区,为乌布皇族传人所经营的饭店,以传统的设计及环境的灵感为理念,结合周遭广大的梯田景观、河谷和热带树林美景,创造出与自然融合为一体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开放
  • 电话:+62 361 880361
  • 地址:Beraban, Kec. Kediri, Tabanan Regency, Bali 82121
  • 简介:每逢潮涨之时,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可在观景亭,远眺落日景致。
  • 电话:+62-36-19009270

第三天 蓝梦岛一日游

今天是我们安排活动的最后一日,原本LG想把整个行程都安排得满满,后来被我极力推翻!~~毕竟来这里就是享受这里慵懒的生活。

一大早,我们就来到了南湾水上中心的码头,等待我们的是一艏黄色的喷射邮轮。,看上去还是挺不错的!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
  • 电话:+62-812-46865566
  • 地址:Lembongan Island, Jungutbatu, Nusapenida, Bali
  • 简介:邂逅梦幻海景,玩转水上运动,畅享南洋风味,坠入一场碧海蓝天的梦境。
  • 地址:Jalan Pantai Kuta,巴厘省
  • 简介:旅客若想住在巴厘岛的库塔,那么巴厘岛库塔喜来登度假村 - CHSE 认证将会是一个便捷的选择。著名的景点喜来登炫逸水疗中心、Hello Surf School和库塔海滩均可步行很短距离到达。 酒店对客房的装饰十分考究,每间设施

第四天 LULU SPA+阿雅娜度假村

NEO +库塔勒吉安酒店

因为考虑到昨晚在库塔吃晚餐,所以我们故意安排了在库塔住一晚,等今天去做SPA更方便,换酒店也方便!~~由于仅仅是用来过渡,所以就随便选择了一家精品酒店,设施也就跟国内7天连锁差不多吧!

不得不说的是LG和某宝的办事效率太高了,昨晚临时订的SPA,今天就能做了!嘿嘿~~~~不过现在先来一系列JANE家街拍!

NEO +库塔勒吉安酒店图片

• 简介:LULU SPA是巴厘岛一流的spa, 并不是当地最贵的,不过非常的受欢迎和推荐。

这里是一家当地久负盛名的SPA馆,非常受外国自由行客户欢迎!

LULU SPA图片

拍着拍着,兰花SPA的接送司机就来到了,还很热情地帮我们把行李搬上车!小费当然不能少啦~~~~

• 地址: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巴塘库塔
  • 简介:岛上最美丽的海岸,最热闹的冲浪地,夜生活丰富多彩。

看着餐厅面朝库塔海滩的份上,我就饶恕它吧!

炎热的天气,冰冻的可乐当然是最好的陪伴!

• 电话:0062-36-1702222
  • 地址:Karang Mas Estate, Jl. Karang Mas Sejahtera, Bali, Indonesia
  • 简介:客房干净、卫生,具有基础性设施,住宿环境舒适。
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AYANA Resort and Spa,BALI)图片

今天我们来到整个行程的最后一个下榻酒店-阿雅娜度假酒店,也是四爷和若曦的爱情见证之地!

这家酒店面积很大,主要有三个部分组成AYANA+Rimba+ AYANA VILLA,而我们是订了两晚AYANA的海景房,好像3600一晚吧,Rimba相对便宜很多,1000+就搞定了,预算有限的亲们可以考虑住那边,因为这里所有的设施都是共享的,而且有班车不断来回穿梭各个地方。虽然这里是金巴兰地区,可是酒店很大,如果出去酒店外或者库塔地区,必须要打车。我们来的时候已经做好泡酒店的准备,所以在来的途中买了一些零食可以在房间解解馋~~~嘿嘿!

• 地址:Karang Mas Estate, Jalan Karang Mas Sejahtera,巴厘省
  • 简介:RIMBA是印尼语中的“森林”之意,体现了酒店的优美环境与环保设计理念。酒店位于山坡之上,日出日落美景皆可尽收眼底,东南可眺望Uluwatu Hills,西南可眺望度假村1.3公里海岸线前的印度洋。 巴厘岛阿雅娜林畔酒店
Unique Rooftop Bar & Restaurant
  • 简介:客房干净、卫生,具有基础性设施,住宿环境舒适。

第五天 阿雅娜-泡酒店

• 简介:客房干净、卫生,具有基础性设施,住宿环境舒适。
  • 地址: Jl. Pantai Balangan No.54, Jimbaran, Kuta Sel., Kabupaten Badung, Bali 80361印度尼西亚
  • 简介:位于宁静海湾的库布海滩是AYANA度假村的私人沙滩,白色沙滩伴随着清澈海水,沿着197个台阶拾阶而下,眼前所见是一处绝对私密安静的沙滩。
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
Rock Bar at 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
  • 类型:达帕斯菜
  • 地址: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 | Jl. Karang Mas Sejahtera, Jimbaran 80364
  • 电话:+62-361-702222
  • 简介:Rock Bar位于一个僻静的石灰岩悬崖上,这也难关Rock Bar赢得了世界各地旅游媒体的赞誉。Rock Bar设计简约明朗,露天吧台与周围景色浑然天成。

第六天 阿雅娜-回国

• 简介:客房干净、卫生,具有基础性设施,住宿环境舒适。

这里的一切都近乎完美,有点舍不得了!~~~怎么办?多拍点照片纪念一下吧!~~嘿嘿!

Tanjung Pinang Seafood & Chinese Restaurant
  • 地址:库塔Jalan Raya Tuban, Bali, Indone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