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PARADISE CITY带给我们的旅游惊喜 2017韩国旅游酒店首选

• 出发日期/2017/12/30

韩国旅游酒店PARADISE CITY

第1天

一年一度的公司旅游,这次大家一致推荐去的地方是韩国首尔。

下面,我们的旅行正式开始。。。。

DAY1. 从上海出发的韩国之旅

从上海到仁川大约需要1个小时30分钟。

现在我算是知道为什么大家出国旅行都会首选韩国了。

PARADISE CITY带给我们的旅游惊喜 2017韩国旅游酒店首选图片

到达仁川机场后,我们直接去了要住的酒店。

因为我们是下午的飞机,所以到达韩国以后已经是傍晚了。所以,我们决定第一天就在酒店里玩儿了。

我们定的酒店是一家综合度假村,叫做百乐达斯城,里面有很多设施,可以让我们在里面毫无负担地玩儿一整天。

(TIP. 从机场去百乐达斯城的方法:乘坐磁悬浮列车到百乐达斯城站下车,或者在仁川机场1层3C出口前乘坐免费班车。我们就是乘坐免费专车去的。)

我们把行李拿到房间后,顺便仔细观察了房间内部,酒店内部提供的各种便利设施让人感到特别贴心。来百乐达斯城住宿的话,可以不用带洗漱用具。

(TIP:需要准备个人牙刷,也可以去附近便利店购买,虽然有点麻烦~)

真庆幸我们在来之前做了详细的功课,因为这座综合度假村里值得拍照留念的地方实在太多了。

我们在百乐达斯城里面逛了一大圈,发现一个叫沙发里乐园的地方,里面有各种视频游戏,还有保龄球,桌球等娱乐设施,我相机里拍的最多的就是这里了。沙发里乐园里面不仅有各种小动物形象的可爱小物件,到处都特别精致可爱,让我们少女心大爆发。

昨天晚上玩儿得实在太HIGH了,以至于今天全都起不来,早饭都没吃上。

实在是太舍不得走了,我们在退房之前,又在百乐达斯城里留恋地逛了一圈。游泳池真美啊。

下次来韩国的话,一定要去游泳池玩儿一下。

百乐达斯城>仁川机场>机场大巴>江南林荫路>明洞

明洞是身边的朋友们强烈推荐的必去之处之一。好多朋友托我带化妆品回去,所以我在明洞疯狂购物。托他们的服,我的两只胳膊都要累断了。。。

我们在明洞最后的晚餐是以韩国烤肉结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