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迈阿密旅游攻略   >  迈阿密 Miami 热爽自然旅【2016.11.23-27】

• 出发日期/2016/11/23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摄影

前言

别人说迈阿密是阳光沙滩比基尼,我想说它可远远不止这些!除了美好的大海沙滩,还有可爱的动物和生态的沼泽奇景。现在每码下一个字,都仿佛能回想起烂漫的炎炎烈日和充满海潮味的拉丁气息~

迈阿密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东南角比斯坎湾、佛罗里达大沼泽地和大西洋之间,是该州仅次于杰克逊维尔的第二大城市,也是迈阿密-戴德县最大的城市和县治所在。迈阿密是国际性的大都市,在金融、商业、媒体、娱乐、艺术和国际贸易等方面拥有重要的地位,是许多公司、银行和电视台的总部所在。迈阿密还被认为是文化的大熔炉,受庞大的拉丁美洲族群和加勒比海岛国居民的影响很大(当地居民多使用西班牙语和海地克里奥尔语),与北美洲、南美洲、中美洲以及加勒比海地区在文化和语言上关系密切,因此有时还被称为“美洲的首都”。——以上来自wiki

这次行程是短暂但也充实的,感恩节前的下午出发,周日回家,不需要请额外的假~ 去迈阿密之前也做了很多的功课,觉得特别适合感恩节去,因为不是一个需要花特别多时间但也值得一访的城市,而且气候也很温暖。对于城市里的景点一天就已足够,喜欢阳光海滩的亲自然可以在south beach上躺躺休闲很多天,但我和某羊都不是闲得住的人,所以就把行程设计成了城市游+国家公园的组合。这样下来四天既探索了自然的野性,也享受了城市的惬意。

这个城市的拉丁味都很浓郁,吃了很多古巴哥伦比亚的美食,ceviche和empanada自然是要尝个遍,各种Mojito、Sangria和新鲜smoothie也是喝了个爽。租了一天半的小车车,经济又实惠。因为正值佛州的dry season,国家公园里的aliigator(短吻鳄)简直数不胜数,还有各种鸟儿。

很多同志们都喜欢去迈阿密顺便去key west,但由于我们这次时间紧凑,如果过夜的话天数不够,不过夜来回的车程又太远。外加如果要去key west的话我特别想去Dry Tortugas NP。所以就想以后专门找个时间去,或许还可以再去一次巴哈马~ 所以这次除了去国家公园的一天半租了车,其余时间都打的uber,方便也便宜~

旅行开始

Puerto Sagua Restaurant

11月23日

周三到达迈阿密时已是晚上,去酒店放了行李后就直奔当地最有名的、yelp上整体评分第二的古巴餐馆Puerto Sagua。外加这家店离我们住的酒店走路就三分钟。他家好吃又实惠,真是不负其名!强烈推荐!

点了有名的古巴三明治当个appetizer。还有美味的sangeria(自从这次喝了sangeria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每次吃饭都必点了)。

某羊点的Spanish Chicken,很有风味的酱料。

我点的他们的招牌菜炖牛尾——真是好吃的没得说!牛尾炖得很软但又很劲道,牛油味香醇可口!

Puerto Sagua Restaurant图片

晚饭之后去了趟CVS买了一堆矿泉水和小吃,为明后天的国家公园trip做准备。这一步挺必要的,因为公园里面除了visiter center以外的地方都没有吃的,天气又很炎热,要注意补水~~

我们住的酒店Beacon South Beach是在south beach边酒店街Ocean Drive上的一家,我们定的本来是标间但运气很好那天标间正好没了就给我们免费升到了一个小套房。不是什么奢华的酒店但是性价比还是挺高的,离海滩很近景色也不错。

11月24日

早起吃酒店免费的buffet早餐,经典的continental,吃饱饭足。有一点我注意到迈阿密这边的服务员都喜欢手里捏着几张现金估计在你面前走来走去,暗示要给些小费。嘛,他们有些过于故意了但肯定是要给的咯。

Puerto Sagua Restaurant图片

饭后去机场取车,我们又幸运了一次,本来就我们俩人所以定的最便宜的Economy car,结果那天他们正好没有economy然后这家公司又比较nice就给了我们一辆mid size的车车,白白胖胖的挺可爱。

• 电话:+1 305-242-7700
  • 地址:40001 State Road 9336, Florida, USA
  • 简介:美国最大的亚热带野生动物保护地和湿地公园。

直接一路向西开往Everglades大沼泽国家公园的Shark Valley Visitor Center去坐guided tram。因为路上耽误了一会儿所以到晚了些错过了前一班车得再等四十分钟才到下一班。朋友们要去坐的最好查好时刻表。但这四十分钟也并不是无聊的。在离游客中心很近的地方有一条小trail叫Bobcat,没有什么太大的意思但还是可以打发下时间的,路上看到了两条可爱的小鳄鱼。

候车区。

闭目养神的小鳄鱼一号。

闭目养神的小鳄鱼二号。

闭目养神的大鳄鱼一号。就趴在马路边离我三米远。

游泳中。

闭目养神的大鳄鱼二号。

走完trail就到时间坐tram了。这个观光车网上褒贬不一,但我个人倒是特别的喜欢。U形的Roundtrip下来一共是两个多小时,车票24刀一个人,跟国家公园门票是分开的,感恩节当天也开。

如果不愿意坐tram的同志们可以考虑在游客中心租自行车骑个来回,不过时间就要求很长了,全程下来要四个多小时吧至少。当然还需要体力。我和某羊本来有点动心,但想了想时间不太够,还是算了。

我们的guide非常knowledgable,一路听下来能知道很多关于这个公园、鳄鱼、鸟儿和迈阿密的自然知识,还专门下水给我们展示当地特有的一种水草。大沼泽国家公园的大小是美国除了阿拉斯加地区以外仅次于死亡谷的。我记忆最深刻的就是他说鳄鱼会用泥巴和水草在水里建很多个alligator hole来存水,这样到了旱季的时候就不会缺水。这个鳄鱼洞不仅养活它自己,别的很多动物(例如水鸟)也会进入洞里维持生存;当然会不会成为鳄鱼的食粮就看它们的运气了haha。大沼泽公园里的鳄鱼是杂食动物,什么都吃。我们观光车一路上看到无数只(真的是无数只)鳄鱼,最开始还是很惊喜的,后来都有些看烦了,实在是太多。鳄鱼一般注意到车开过还是会很警惕,但不会主动攻击。虽然我看到的鳄鱼一条条的都是在水边惬意地晒太阳,懒得不行。当然为了安全还是不要靠它们太近。

这个树虽然看似干枯也不高,但在水底下有它水上三倍左右的高度。我忘了名字但是是大沼泽公园这边特有的一种树。

虽然我们现在已经是旱季,但今年这个时候还能看到些小水沟。导游说往些年这个时候水都干枯了。

坐在tram上风呼呼地吹,机智的我带上了帽子。

导语下水给我们讲解水草,有兴趣的游客也可以下水。这里的河水十分纯净,导游说是可以直饮的。

迎着风站立的帅气鸟儿。

U形的尽头是一座高塔,只有十五分钟时间自行游览。高塔上可以俯瞰一下大沼泽的景观,不过无非就是草草草了(笑)。

上面的旋转楼梯是禁止通行的。

从高塔回程的路上。不意外的还是看到无数只懒洋洋的鳄鱼。

和好动的鸟儿。

偶尔也有勤快点的鳄鱼。

这只鸟儿是濒稀品种。

Big Cypress National Preserve

坐完了观光车,就继续向西开往Big Cypress National Preserve的Oasis Visitor Center,从Shark Valley开过去二十几分钟。因为错过了前一班tram,这边也错过了本来想去的一个ranger's program(蝴蝶效应阿)。跟ranger商量了一会儿后,决定在门口的HP Williams Roadside Park小逛,然后开去Kirby Storter Roadside Park,最后从Loop Road Scenic Drive开回城。

HP Williams Roadside Park就是在游客中心门口沿着公路的一条小栈道,看似很不起眼但是鸟儿却多得不行。我们在那里停留了十分钟左右,拍拍照。

接下来是Kirby Storter Roadside Park,这个是重头戏。由于Big Cypress本身不是一个特别热门的地方,之前在做research的时候是完全没有记下有这么个地方的,之所以去完全是因为ranger的推荐,以及距离不远。原本带着怀疑的心情去的。这个公园其实也就一条栈道,而且是one way,走到尽头需要原路返回的。我和某羊一开始走了几十米,除了我俩一个人都没有,而且也没有风景,就是漫无边际的草啊草,我都有点想放弃了,心想不会这个景点就是看看荒草枯树吧。和某羊商量了一下,又觉得都了一截了,之后也没有别的安排了,就继续走走吧就算没有风景也算散散步了。

怎向这是一条通向仙境之路啊!

Big Cypress National Preserve图片

就是这条看似平凡不常但是实际通向仙境。

画风开始转变了。

白鸟和绿水,还有斑驳的光斑,恍若仙境。

说是水,其实是swamp(沼泽)。

真实比照片上更让人震撼。诶,我是不是误入了仙境?

真是流连忘返,迟迟不愿离开。我们在里面待了小半个小时,才依依不舍地离开。回程的路上总算是碰到了另一小群游客,还问我们里面有多远,相比也是在经历了和我一样的纠结。我非常兴奋地告诉他们,不远了不远了,你们一定要向前走,能看到毕生难忘的美景。

开始回程。因为顺路,我们开了Loop Road Scenic Drive(比走公路多1mile左右)。这个与仙境带来的惊喜感相反,我们本来挺期待沿路有美景,结果除了两只鸟儿(还被车吓飞了)什么都没有看到。

回到south beach把车停到了离酒店五分钟步行距离的停车楼里,比直接停酒店便宜一些。休息片刻去了提前订好的餐厅OLA,本来是怕节日晚上人多订不到座,没想到去了根本没有什么人,想想也是毕竟是感恩节阿能回家的人都在家里吃晚饭吧。餐厅环境优雅,菜系结合了拉丁和日式风格。

黑色的龙虾empanada,和超级好吃的烤和牛(wagyu)。只有蜡烛光所以拍出来很暗。

OLA

烤鸭+杂烩饭。鸭一般但是烩饭特别好吃。这边的人真的很擅长做烩饭呢。

• 开放时间:周一_周日9:00-17:30
  • 电话:+1 305-247-2628
  • 地址:40351 SW 192 Avenue, Homestead,FL 33034,USA

11月25日

早饭之后取车直接开往Everglades Alligator Farm,途径了当地有名的果蔬市场Robert is Here。他们生意火爆,里面人特别多,我们本来还是有点赶时间的,但还是没有忍住下来一探了究竟。这家店的地理位置不要太好,所有要去那个farm或者去everglades NP另一个门的都必经这条路

牌子特别大特别鲜明,老远就能看到。

店里简直人山人海。排了半个小时队才买到的奶昔。

有趣的热带水果!从来没有吃过。下图上的两种水果我们一样买了一小块,提出需要的话他们可以帮切成小块放在塑料盒里,这样就可以直接吃了~ 左边的Mamey Sapote吃着像充满水分的流失南瓜,右边的Guanabana吃着像大型山竹。总之都是很可口的水果!

还买了一爪Apple Banana,和小米蕉味道基本一样就是稍微生一些。

切好的Guanabana

买完奶昔就去Everglades Alligator Farm了。对于坐草上飞的地方根据网上的推荐一开始有两个地方选择,一个是这个farm,还有一个是距离shark valley特别近的一个safari park。因为这家farm正好有一位我的朋友去过跟我说很不错,我们就选择了这家。事实上确实感觉很棒。他们的经营相当有规模,原身是一个鳄鱼养殖场,然后慢慢养的别的动物供参观,还有鳄鱼喂食秀、表演秀和蟒蛇表演秀,当然就是还有草上飞(safari)了。去之前不要忘了在网上可以打印一个coupon每人减三刀。我们去的时候刚好走了一班次的草上飞,所以我们决定先看个喂食秀,然后再坐下一班次。

这是farm的地图。

晒干的鳄鱼皮

园内养殖的千万条小鳄鱼

各种动物

这只蜥蜴特可怜...把这铁笼子一个格子一个格子地钻,从左钻到右又从从右钻到左,肯定在想怎么出去吧哎......

养殖的大鳄鱼们。喂食秀就是给这帮家伙喂的。

一只“grandpa alligator”的皮,巨大

参观完了大半圈,就到了上草上飞的时间了。排好队出示票,一个一个领着护耳罩上船~

开船的老头子

一开始速度是很慢的,沿着小河道看看野生的水鸟和蜥蜴。

后来就开始加速了!加速的时候得戴上耳罩,噪音非常大。草上飞是真的草上飞,虽然一开始是顺着河道开的但后来就直接压着草开了。老头子问我们想要normal还是crazy,前排的几个小哥们直接吼crazy。所谓crazy呢就是老爷子玩了好几个大漂移,甩得我们满脸满身水。激爽!

飞完了之后,距离蟒蛇和鳄鱼的表演秀还有些时间,就干脆吃点东西吧!他们这儿有卖油炸的鳄鱼肉(没错鳄鱼肉),也算是尝尝鲜就点了一份!吃着像鸡肉和鱼肉的集合,很有弹性挺好吃!

看秀了,先是蟒蛇秀。最有意思的无非就是最后可以摸摸它们了!作为一个爬行动物控,俺真的好开心呀呀呀呀呀呀!

蛇是不流汗的动物,所以摸起来干爽又冰凉——哎呀总之可爱死了!某羊一开始不敢摸,后来被我怂恿着还是摸了一下。

然后是鳄鱼秀。秀本身很一般,无非是主持在那里扳着一条大鳄鱼的嘴做一些惊险的表演,感觉人为了谋生还是蛮不容易的。最后摸小鳄鱼环节,小鳄鱼的嘴被胶带缠起来了...说实话挺不人道的但是也只能这样才能够让观众摸一下呀。主持说他每次直接去摸它们都会被咬手指。幼小的它们的皮实际非常的软,非常怜惜呢怕把它们给捏坏了。

看完秀发现farm里还有一小部分没有逛,就很快地逛了逛,都是可爱的动物们。

• 电话:+1 305-242-7700
  • 简介:美国最大的亚热带野生动物保护地和湿地公园。

接着就出发下一个目的地了——大沼泽的Ernest F. Coe游客中心。这个游客中心修的很好,里面也有很多ranger帮忙。

门口的雕塑

游客中心背后有一片小湖和摇摇椅

再往前开就是公园另一个大门Royal Palm,来这里是为了两条网传很好的trail,Anhinga Trail和Gumbo limbo trail。之所以说“网传”,是因为实物并没有那么的让我着迷,尤其是gumbo limbo……简直就是条充满蚊虫的小路子,什么都鸟儿花儿都没有还被蚊子咬得不行。反正就我个人而言并不是很推荐。

Anhinga Trail其实是一条大马路,中间伴有一小段木头栈道。

• 电话:+1 305-230-1144
  • 地址:Florida, USA
  • 简介:公园95%的面积是海水,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天堂。

从Gumbo limbo被蚊子咬得跳着跑着出来,就赶紧不浪费时间上车去Biscayne NP。有些后悔专门花了时间去royal palm了,因为Biscayne实在是太棒——一座倚海的国家公园。到达的时候已经五点左右,眼看着游客中心快要关门了,赶紧跑了进去。跟ranger聊了几句,又发现一件大失算的事情。因为Biscayne基本都在海上,所以它们其实是有个官方的boat tour的。我想到过这一点,来之前专门有在nps官网上做过调查,上面写的他们官方唯一的boat tour已经不再运行了,只有一个冲浪的6hour intense tour,我觉得那个太累就没考虑。所以才决定只到此一游,没想到他们实际有这么个tour,但是需要打电话才能预定——我问的时候最早的空位都已经到十二月中旬了。遗憾呀遗憾!

所剩时间不多,因为六点半要赶回机场还车,所以就匆匆地沿着海边栈道走了走逛了逛;正好快日落了,美丽至极。这条栈道非常的长,我们只走了一小段。

离开了公园,就直接开回机场还车了。回程的路上还挺逗,有一辆皮卡大兄弟一路跟我们的路线都一样,一直快开到机场了才分道扬镳;我们俩车分道的时候我和某羊恋恋不舍地喊了句:“再见!兄弟!”(很入戏)

陪伴我们两天的小白车车。

之后打个uber回酒店,真是感觉精疲力尽,就随便yelp了一家就近的餐厅Bolivar Restaurant Bar,味道相当不错,装修也很有味道。有趣的是,他们家我和某羊觉得最好吃的是他们免费供应的一道头台——两块拌着salsa的小饼干,配了三种味道的hot sauce——好吃呀!

牛肉饼干夹,sampler ceviche配sangeria。都很好吃。沾着三种辣酱吃更是超赞!

Bolivar Restaurant Bar
Bolivar Restaurant Bar图片

经典古巴豆子饭plate。它们家这道菜做得一般,猪肉炸得太老了

•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除周二,感恩节以及圣诞节) 9:30-16:30
  • 电话:+1 305-250-9133
  • 地址:3250 S Miami Ave, Miami, FL 33129美国
  • 简介:文艺复兴风格的私人宅邸,面朝大海,是迈阿密的地标和文化遗产。

11月26日

今天就是计划的城内游啦。Vizcaya Museum & Gardens,俗称人家的大豪豪宅,真是壕得让人叹为观止。进入宅内是不让拍照的,但是真是不得不说里面的设计——中间放置着植物,头顶露天,让阳光可以充满宅子。两边是房间,其中主人和主人隔壁的卧室都有阳台,面朝着大海。里面的房间有欧式有中式,装潢华丽精致。总之非常值得参观(和膜拜)的豪宅。

私人泊船港

豪宅全身

逛完豪宅就开始逛“人家的后花园”。

参观完了决定步行到门口再打车。有一条幽静的森林小道从宅子通向大门。

中饭去了评价很高的日料店ZUMA。其实一开始还是很犹豫的,因为当我们走进去才发现他们中饭只提供自助餐,一个人九十几刀。。。当时我们想了想肚子其实并不是很饿,而且价格不菲,但最后最后还是败给了好奇心,进去吃了。九十几刀包括无限量的酒品和三个entree,甜品锅,以及buffet bar。这儿不得不说说他们的明星产品Mushroom Pot Rice,一开始想来就是因为在yelp上看到了这道菜,我对这种奇奇怪怪的拌饭真的是无法拒绝!事实上真是好吃的不行!黏糊黏糊的,蘑菇味特别足,饭控表示一本满足!!

Zuma
  • 电话:+1 305-358-7550
  • 地址:301 Biscayne Blvd, Miami, FL 33132, USA
  • 简介:风景优美的沿海公园,观看新年焰火的最佳地点。

吃完午饭就开始在城里逛逛啦。走出餐厅的一刻捡到了一片非常完整漂亮的羽毛,一见钟情,后来还把它带回家了。一路上还挥着“指点了很久江山”(智障儿童欢乐多)。现在还在我的书桌边插着呢~

从餐厅走出去20分钟左右就是Bayfront Park

路边陈列着一排雕塑。吃个大西瓜~

再往前走十几分钟,就是American Airline Arena了。对于看篮球的同志们这个地方肯定是熟悉的,对于不怎么看运动的俺来说就是到此一游啦~

• 门票价格:以比赛为准
  • 电话:+1-786-7771000
  • 地址:601 Biscayne Blvd, Miami, FL 33132, USA
  • 简介:美国航空球馆位于迈阿密市中心,周围高楼林立,紧邻海湾,是一座集运动和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场馆。

继续向前走十几分钟,到了科技馆和美术馆。科技馆还在建设中。

Perez美术馆。因为腿已经走的很累很累了就选择了没有买票进去了,就在外面逛了逛玩了玩。门外有很多秋千,摇啊摇~~~

• 电话:+1 305-375-3000
  • 地址:1103 Biscayne Blvd, Miami, FL 33132
  • 简介:迈阿密最著名的现当代艺术博物馆,位于海边风景极佳。
  • 电话:+1 305-576-3334
  • 地址:266 NW 26th St, Miami, FL 33127, USA

接着打了个uber去小有名气的Wynwood Walls涂鸦墙。本来以为就是好几条街都充满了涂鸦墙,没想到还是专门有经营过的一片小区域用于观光。进去了才特别后悔自己穿了这么条小裙子和人字拖就来了,涂鸦墙都特别绚丽特别酷,里面也充满着各种美女酷哥游客,感觉自己的画风特别不符哈哈。要是穿身cool girl style来就对了呀!

(然而这并阻挡不了我拍拍拍!)

轮胎皮雕刻的艺术品随处可见。

(画风违和)

正在作画的艺术家

晚上和初中时候最好的姐们约了饭,他们一对couple也正好在这边度假。本来是想去吃yelp排行第一的Joe's Stone Crab,去了说是要等两个小时!——去你的yelp第一了,同志们都饿得不行,就去了我酒店楼下的A Fish Called Avalon。我和某羊点了一个两人份的大锅海鲜饭,味道很不错,龙虾特别足!

• 地址:700 Ocean Dr, Miami Beach, FL 33139-6220
  • 电话:305-532-1727
A Fish Called Avalon图片

点了杯Lollipop Cocktail。噱头比较大,就是放了个棒棒糖的Mojito。

• 电话:+1 305-673-7779
  • 地址:1130 Ocean Dr, Miami Beach, FL 33139, USA

11月27日

不知不觉就到了最后一天啦!因为下午两点的飞机,上午也就(终于)准备在海滩边玩玩,好歹也是住在海滩边上的吧!五分钟步行到Lummus Park,怎想突然下起毛毛雨,看来老天不太愿意我们走呀。

发现了一只被冲上岸的水母,也算是我俩第一次看见野生的水母吧~ 用树枝戳了戳,看来是已经死了 TAT

隔了一会儿终于停了雨,太阳慢慢地钻出来了。俩儿童开始疯狂玩水啦!

这一片区域全部都是海鸥海鸥海鸥海鸥。

快要到离开的时间了,中午思来想去还是就又去了Puerto Sagua。某羊心心念他的Spanish Chicken所以又点了一样的,我这次试了试Shredded Beef,感觉没有牛尾好吃。除此以外还点了Cafe au Lait和古巴人爱吃的Flan(焦糖布丁)。很好吃但不算很有特点吧,就跟平时吃的布丁差不多。

饭后就直接打uber去机场了。这里还有个小插曲,因为我们打的uber pool,所以中途司机还接了一位老奶奶,感觉至少有八十多了。似乎是老奶奶的孩子帮她打的uber,她一个人在门口等着,手里攥着现金,行动也很不便。不知道为什么儿女不送她上车……but anyway,我们好心的uber司机就把她搀扶上车,然后她极力坚持要给司机钱,司机就跟她解释啊这个是在手机app上已经付过啦不用付钱啦,然后她就特别费解,总之是折腾了半天(以及她俩全程说西语,我反正是看懂这一段迂回了)。老奶奶还比我们先下车,司机又把她搀扶下车。花费了不少时间,我和某羊虽然觉得帮助老奶奶是对的,但是看着手表距离登机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心里也慌呀!最后到了机场我俩一路狂奔,幸亏安检不怎么排队,过了安检就直接登机了,我俩是最后两个了,也算有惊无险。

自此旅程就结束啦!回程的时候天气特别好,在飞机上拍了一张美丽的俯瞰图。

本次去的三个NP合影

回到家休整休整,第二天就要回归日常咯~~ 总之就是想要传达给大家,迈阿密还是充满着很多元素的城市,玩法也不局限于阳光沙滩哦!

行程总结

纽瓦克机场→迈阿密→纽瓦克机场

11.23 纽瓦克机场直飞迈阿密,住Beacon South Beach酒店

11.24 早餐后去机场取车,前往Everglades国家公园Shark Valley Visitor Center,之后去Big Cypress National Preserve,开回城

11.25 前往Everglades Alligator Farm坐草上飞和看秀,途径有名的果蔬市场Robert is Here,结束后去Everglades的另一个游客中心Ernest F. Coe (Royal Palm),最后去Biscayne国家公园,开回迈阿密机场还车

11.26 去Vizcaya Museum & Gardens,中饭后在Bayfront Park沿着海边闲逛,途经AmericanAirlines Arena,在Perez Art Museum Miami稍待片刻,晚上去Wynwood Walls逛

11.27 上午在海滩边玩玩水闲逛,中饭后去机场离开迈阿密

行程优点:

- 城市与自然的结合旅~ 花样多多不单调。总天数虽短但是每天都很充实。

- 美国版图右下角的NPS公园除了Tortugas都去了

行程缺点:

- 本行程不是太适合喜欢休闲躺躺躺的同志。

- 如果有更多时间推荐留给Biscayne NP!非常非常美的地方,我们去的太仓促。而且他们的boat tour非常抢手,需要提前订。

行程建议:

- 如果要去国家公园,且要走人行trail,请带防蚊药,请带防蚊药,请带防蚊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有些景点感恩节当天可能会休业,请做好调查。

- 除非要去key west或者国家公园,如果单纯在城里的话其实不用租车,城里交通拥堵而且停车费不便宜。打uber或者散散步就好都很方便。

关于PO =w=

这里是Yulu 钰戮~家乡是亲爱的重庆,现为美国东部小村的大学生。平日很宅但是一到节假日就闲不住喜欢到处走~ 除了暑假一律回国以外,其余假期就是四处旅游转换心情!痴迷于各种国家公园自然景观,尤其对奇山怪石欲罢不能!对城市旅游积极性没有这么大但如果没有选择也OK。每次旅游前必做功课,强迫症严重的策划型人类(⊙v⊙),calendar不离手。

写游记记录下自己的旅行~也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