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也有好温泉!就在怡保双威主题乐园

攻略   >  怡保旅游攻略   >  东南亚也有好温泉!就在怡保双威主题乐园

• 出发日期/2018/01/25

• 玩法/温泉

前言

寒冷的冬天让我们毫无出门的欲望,走出室内,呼吸便成了一件让我们十分困扰的事。看着鼻尖呼出的白烟,就知道这场寒潮有多猖狂,然而我们无能为力除了默默忍受。

真是如此吗?

许多人一到冬天,就有了想要泡温泉的欲望。同样是蒸腾的白烟,想到温泉云雾缭绕的样子,身体就瞬间温暖了起来。一般人提到温泉,就会想到日本箱根、别府地狱温泉。其实想要泡到正宗好温泉,不一定要去日本,离我们更近的马来西亚就有!

马来西亚怡保双威迷失乐园,让你在赤道附近体验到不同于普通高纬度的温泉!

双威迷失乐园建立在亿万年前遗留的石灰岩旁,天然的原始丛林环境造就了这一座生态丰富物种聚集的迷失乐园。曾经活跃的火山早已停止了喷发,留给我们的除了大片营养富集地,更有丰富的地热、地下水资源,让双威迷失乐园拥有一个纯天然温泉。

白天在双威迷失乐园里漫步,感受热带雨林的神秘,和野生动物们亲密接触,体会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理念。夜晚的迷失乐园更加梦幻迷人,伴随着灯光,水晶水疗中心的天然温泉营造出一种瑶池仙境之感,每个接触到温泉的都,都仿佛融化在了完美的梦境中。

双威迷失乐园温泉支持私人泡汤,能够让你和最重要的人享受独处的甜蜜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