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2018春节马来西亚沙巴亚庇自助游:逛市区+最美落日一日休闲游

• 出发日期/2017/07/28

• 玩法/海滨海岛 徒步

前言

之前有专门写了一篇关于看落日的,那篇只是一整天的其中一部分,今天把另外一部分补全了。这一天我给自己安排了市区景点:加雅街,水上清真寺、沙巴基金局大厦、普陀寺、香格里拉码头体验喷射快艇、丹绒亚路海滩看最美落日,春节沙巴旅游这条线路还是比较可以考虑的。

第1天

以下是我对沙巴亚庇市内一日游各个景点的介绍,春节到沙巴亚庇旅游的话可以根据时间和游玩人员情况择其中景点组合游玩:

【加雅街】

推荐指数:★★★★★

加雅街我称它为文化逛,在加雅街你可以感受到市井小街,沙巴春节也有浓浓的春节味道和当地风土人情,这里是吃货的天堂,是买伴手礼的好地方,东西便宜有趣,可以说加雅街就是你逛吃逛吃逛吃逛吃的好去处,你在攻略上看到的吃海鲜喝奶茶的店几乎都在这里,这就是来沙巴必来的地方,其实我就住着附近几乎每天都经过,但是都是人多的时候,我不爱人多,所以都是经过或者在这吃个饭就走,这次安排了上午准备好好逛逛感受一下加雅街的文化。

2018春节马来西亚沙巴亚庇自助游:逛市区+最美落日一日休闲游图片

加雅街入口

加雅街上买的小工艺品

【水上清真寺】

推荐指数:★★★★★

水上清真寺也是来沙巴亚庇旅游必游景点,她就想漂浮在水面一般,静静伫立,犹如一幅绝世佳画,水上建筑,水上倒影与蓝天完美连成一体交相辉映,建议穿颜色比较艳的衣服在这拍照。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四及周日:8:00-17:00;周五:8:00-11:00;周六:9:00-11:00; 斋戒月(7月9日-8月7日)期间:8:00-12:00、13:30-15:40、16:15-18:00 门票:免费参观

【沙巴基金局大厦】

推荐指数:★★☆☆☆

沙巴的地标建筑,这里顶层有个有名的旋转餐厅,可以喝下午茶,也可以看落日。但我个人觉得这里没什么必要来玩。除非你想Mark一下来个到此一游。

【普陀寺】

推荐指数:★★★☆☆

中式寺院的风格,成排的仙女雕像、观音大佛、大观楼……一切都清净、有序、淡然……如果有时间可以来看看和我们国内的有什么不同。沙巴华人比较多因此春节沙巴旅游这里也是香火旺盛。

【丹绒亚路海滩看最美落日】

推荐指数:★★★★★

去春节去马来西亚沙巴旅游这个景点是必去景点,适合大人小孩老人,这里除了海边可以戏水、可以世界上最美的日落之一、还有很多水上娱乐项目可以玩。smarthero jet喷射艇(PS:中文骏豪飞艇)、全家适合的帆船、大童成人适合的拖拽伞等。

我是下午2点半左右打车到丹绒亚路海滩,这是我第二次来这里看日出,上一篇文章说过第一次来的时候没看上,这里的落日是让人看后会怀念的美。

【香格里拉码头体验喷射快艇】

推荐指数:★★★★★

由于抵达丹绒亚路海滩离看日落时间点还早,于是就随处溜达,溜着溜着就到了香格里拉码头,看到了之前在马驽干岛体验过的SMARTHERO JET 骏豪新西兰喷射快艇,于是又忍不住掏了钱体验了一把。360度旋转,船头探水每次玩每次都惊叫,天刺激了。这也不枉费那么多大牌明星王室贵族对它的厚爱了。

听说小S坐过,为了证实一下真假在她的微博上搜到的,哈哈……

因为自己体验拍不到这种刺激的场面,我在网上搜了一张。

亚庇这个城市公共交通没有我们国内的发达,所以出来逛我只靠两种交通工具一是,11路靠双脚走 二是,较远的打车,这里打车也不贵。